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崩潰 結果共7,635筆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10小時前
  • 保住黨籍! 黃國昌直播募120萬網頁「大當機」

    身為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黃國昌每年都要向黨中央繳交120萬元的募款責任額;但他昨天晚上,卻臨時開直播,說自己「記錯時間」,以為年底才要繳錢,殊不知3月31日就是募款大限,偏偏開啟直播後,民眾黨募款系統又當機,讓黃國昌直說自己快要崩潰。
    12小時前
  • 影音/《味盡緣》女過世2年重返人間 目睹丈夫另尋新歡秒崩潰

    12小時前
  • 撞見閨密男友「聞衛生棉忘情DIY」 她崩潰:還想跟我買

    大學與要好的朋友們同居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情,本該充滿與室友間的溫馨點滴,但偏偏讓一位女網友碰上永生難忘的噁心經歷。她表示自己與大學閨密合租,其他室友都會帶男友來住,沒想到她日前卻意外撞見某位閨密的男友聞著使用過的衛生棉在打手槍,還直接噴出來,極其荒謬的畫面,讓她當場驚呆嚇壞,此文一出也引發許多討論。
    1天前
  • 我要搶劫!男持槍闖銀行 遭壓制「崩潰大哭」

    今天(27)上午九點半,桃園龜山一間銀行,有一名男子持槍搶劫,嚇壞不少民眾,行員趕快報警,同時也按照流程,上前安撫他,員警到場後了解狀況,結果他一時之間情緒崩潰,開始大哭,原來這名44歲的詹姓男子,欠債10幾萬元,無力償還無法承受,才會動歪腦筋來搶銀行,沒得手就落網。
    1天前
  • 超商結帳「1舉動」他傻眼! 掀一票店員共鳴:原地崩潰

    電子支付日益普及,不過仍有不少人習慣使用現金交易。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觀察,某部分人在超商結帳時,都喜歡把錢丟到桌上,讓他相當的不解,直呼「好奇特的畫面。」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超商店員的共鳴。
    1天前
  • 看金秀賢熱吻金智媛崩潰? 金賽綸爆「上傳親密照原因」:想炫耀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日前突然在凌晨上傳跟金秀賢的親密合照,事後立刻刪除,此事在韓國引發風波,外界也相當好奇此舉的原因,金賽綸至今尚未對外公開說明。不過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就追蹤到金賽綸當時恐怕是看完金秀賢、金智媛在《淚之女王》中的吻戲後心態大崩,才衝動上傳親密合照!
    1天前
  • 被狂榨贍養費還威脅毀公司!陸科技業老闆崩潰輕生 吸血前妻認罪

    2017年9月,大陸手機軟體「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跳樓自殺,並留下遺書稱自殺與前妻翟欣欣有關。翟欣欣被指控在離婚過程中向蘇享茂索要1000萬元人民幣(約4468萬新台幣)和一處房產,甚至威脅毀掉他創辦的公司,最終逼迫蘇享茂走上絕路,如今翟欣欣可能因敲詐勒索面臨10年以上的刑期。
    2024/03/26 17:42
  • 一加班「妻就詭失聯」!他婚宴前夕崩潰 慘被下屬綠了 

    一名男子阿國(化名)與女同事小萱(化名)於2023年3月登記結婚,原訂9月補辦婚宴,卻在婚宴前夕發現小萱時常在他加班時不見人影,暗中請人調查竟發現小萱與其下屬阿華(化名)有染,憤而提告求償80萬元。
    2024/03/26 09:45
  • 蔡沐妍被炎上急關臉書! 網紅曝她黑歷史「每次都主動攻擊」

    女星蔡沐妍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小S聽出她女兒不情願關心對方,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們看了影片一面倒挺小S,並留言灌爆蔡沐妍臉書,日前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表示,這是蔡沐妍想紅的固定操作,並列舉過去被炎上都是她主動攻擊,根本是前科累累。
    2024/03/26 09:35
  • 金融圈天之驕子竟家暴男!辱妻「賤人、廢物」:打死妳都可以

    金融圈天之驕子竟是家暴慣犯!美國摩根大通台灣投資銀行業務執行董事陳宣任,在金融圈以紳士形象著稱,身價破億元,卻遭妻子提告家暴並訴請離婚,台北地院日前就家暴求償部分先行作出判決,陳因長期對妻子施以言語、精神、肢體暴力,不只對她飆罵髒人,甚至逼迫家人稱呼她賤人、廢物等語,還會拳打腳踢,導致妻子多次驗傷崩潰,陳雖提起諸多抗辯但未被採信,台北地院仍判他須賠償258萬元。
    2024/03/26 08:29
  • 長期照顧生病長輩 連2天傳死亡意外 專家:單獨照顧易崩潰

    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24日中午發生一起1死1傷的車輛墜海意外,經過調查,擔任軍職的37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忍失智的母親,受到病痛煎熬,因此雙雙尋短,另外台中也有一名36歲的空軍士官長,在和平區一處路邊,被發現跟74歲的父親雙雙陳屍車上,根據了解,他也是長期照顧生病的父親。
    2024/03/25 19:15
  • 智利男浴室驚見「詭異八腳生物」崩潰 網揭真面目

    一名現居智利的阿根廷男子,近日在淋浴時發現一個有著八隻腳、外觀宛如螃蟹的詭異生物。他拍下照片後分享上網,詢問該生物是什麼後,網友嚇得直呼「太噁心」、「這是恐怖片嗎?」有網友則給出答案,稱這是智利的原生種蜘蛛,會補食害蟲,對人類無害。
    2024/03/25 18:04
  • 影音/女為重症母崩潰哭求白沙屯媽祖 「被醫通知病危」捧媽衣物跪地

    2024/03/25 10:34
  • 網美約啪男大生!遭拍裸照淪籌碼 他嗆外流逼「每週一次」

    台中一名網美一時興起約砲男大生,並同意讓對方拍下自己的情慾照片,不料卻就此成為對方的「談判籌碼」;意猶未盡的男大生為了再度約出女方,數度嗆聲要外流照片,以此要脅網美就範,多次故技重施後,也讓女方崩潰報警提告。
    2024/03/25 08:41
  • 曖昧對象直球對決!她IG突故障…男收回告白訊息 結局超甜

    前天(22日)大量IG使用者突被強制登出,然而這個故障災情似乎差點毀了一段戀情。女網友昨(23)日在論壇發文分享,22日與曖昧對象用IG聊貓,未料對方話鋒一轉,傳出直球對決告白訊息,結果女網友的IG在此刻發生故障登出,怎麼樣都登不進去,好不容易登入後,對方卻把訊息收回,令她相當崩潰。貼文引發討論,女網友聽了留言建議,也更新了最後結局。
    2024/03/24 18:54
  • 車咧?鐵人三項40萬鐵馬遭竊無法比賽 車主崩潰

    台東縣政府,連續2日舉辦鐵人三項比賽,其中2參賽者,比完游泳項目發現,他們要價40多萬的腳踏車,一人是車輪不見,另一人的車是整輛消失,因此錯過比賽時間,消息一出,當天下午其他準備回家的參賽者,就在火車上發現失竊的腳踏車和輪胎,立刻通報警方逮捕嫌犯。
    2024/03/24 14:25
  • 汪小菲「婚姻地雷7宗罪」全滿!育兒網紅感嘆:大S不是一般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斷與大S隔空交戰,多次爆料揪著前妻與家人不放,前日晚間二度衝到對方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不過最後卻未完成做筆錄的程序,也引起社會怒罵其情緒管理不佳、有暴力傾向。對此,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在臉書發文分享婚姻裡包含「媽寶」、「情緒不穩定」等等的7項地雷,直言指出若是另一半包含其中2個,就表示「人生恐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2024/03/24 14:20
  • 人妻辣師「教室活春宮」!裸身吃洋男 兒子目睹崩潰

    上課忍不住情慾!一名女教師在學校與小王偷情,兩人在教室「赤裸打架」,快樂來一發。沒想到,兩人愛的歡愉全走光,丈夫、小孩親眼目睹!
    2024/03/24 10:59
  • 乾冰泡腳「雙腿截肢」!男大生詐保4126萬 家人心痛崩潰

    刑事局偵七大隊二隊日前偵破一起雙腿截肢詐保案,23歲張姓男大生遭高中好友廖男設局,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用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張男信以為真,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小時,最後雙腿截肢。事後廖男請領保險金4126萬元,僅有一間公司給付23萬餘元,其餘保險公司察覺異狀馬上報警,這起詐保疑雲才被揭發。
    2024/03/24 09:54
  • 19歲網紅出門濺血!突遭鄰居「利刃插腦」 昏死半月未清醒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就算房子地段再好、公設再吸引人,甚至是房價再甜,遇到行事過激的鄰居也不免令人感到崩潰;中國大陸19歲網紅「山東小鉞鉞」就因和鄰居發生口角,竟遭對方埋伏偷襲、持利刃插進後腦,導致重傷昏迷,送醫至今已經半個月有餘仍未清醒,且因上升到刑事案件無法使用醫療保險,讓全家人不堪重負、才決定公開尋求幫助。
    2024/03/23 20:21
  • 人妻崩潰!電鍋蒸蛋屢戰屢敗 一票內行見「驚悚照」出手救

    台灣人超愛吃蛋,水煮蛋、荷包蛋、炒蛋、滷蛋,近乎是無蛋不歡。不過,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崩潰發文,她按食譜照比例用電鍋蒸蛋,無論怎麼試,成品總是皺巴巴黏在碗底,賣相非常惡劣。貼文引發近千則留言討論,不少內行網友分享自家蒸蛋秘訣。
    2024/03/23 18:11
  • 快被孝親費壓垮!35K男「上繳一半」 爸嫌少還催生:老了沒人養

    大部分人出社會工作後,每月會給父母準備孝親費,而金額多寡則考量薪資、開銷或跟爸媽溝通後的決定。然而,一名網友的爸媽卻獅子大開口,整整拿走一半的薪水,還嫌棄給太少,讓他和姊姊崩潰不已。
    2024/03/23 17:26
  • 柯佳嬿東區街頭崩潰!急call坤達求救 無助走進髮廊借錢

    金鐘影后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2)日她就透露,自己一個人去超市採買,不料結完帳才發現自己持有的信用卡無法在該商店使用,加上身上現金不足,只好緊急打電話向親友求助,一度在街頭感到徬徨無助,就連丈夫謝坤達和好友KID(林柏昇)都差點請人送錢過來。
    2024/03/23 15:52
  • 為了買房!男友出國「省東省西」 她崩潰喊:想放鬆真難

    每個人的金錢觀不同,因此出遊時的預算開銷也會不盡相同。一名女網友抱怨,近日和男友要規劃出國,但對方卻將平時節省的習慣也帶到旅遊上,討論行程皆以「便宜」為主,讓該名網友不禁感嘆:「想放鬆怎麼那麼難」。
    2024/03/23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