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崔咪 結果共9筆

  • 日幣跌超划算!10大「日本二手名牌網購店」一次看

    日圓跌至5.07算!日本匯率持續下降,持續低位徘徊,每百日圓兌匯率更於5.16至5.17徘徊。而今日更突破新底線,接近5的底位!日圓跌至 5.07的匯率,更有專家分析日圓會再度下降。對於不少喜愛日本、熱愛旅遊的人來說,可謂對兌日圓、購買日本產品的最佳時機!
    2024/04/17 11:09
  • 剛為「絕不AA制」道歉 崔咪發文暗酸:格局太小、高度不夠

    美妝網紅崔咪日前因一句「交往絕不能AA制」,連續9天遭網友撻伐,22日,她選擇公開道歉平息風波,表示自己會更加注意言論。豈料才剛道歉完的她,昨(24)日發限動疑似在暗批網友「格局太小」、「高度不夠」,才總是看到他人缺點,不禁讓人懷疑崔咪先前的道歉是否真心?
    2023/03/25 12:41
  • 一句「交往絕對不能AA」!崔咪遭出征9天 發聲道歉了

    美妝網紅崔咪時常在社群上與老公曬恩愛,不過,近日男方才在臉書社團販賣高價黃牛票,引起撻伐,崔咪更因為一句「男女交往要不要AA制,我認為是絕對不能」遭到出征。經過9天,今(22)日崔咪公開道歉了,「對於因為誤會我的本意,而覺得被冒犯傷害的人,我深深覺得大抱歉。」
    2023/03/22 17:32
  • 賣BLACKPINK黃牛票貴3倍 崔咪老公遭譏噁心反嗆:沒錢笑屁

    BLACKPINK今(17)日連2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9萬張門票全售光,不少搶到票的網友就哄抬票價,售給沒買到的粉絲。近日,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發現美妝網紅崔咪的老公,在臉書社團販賣高價黃牛票,被網友質疑後,還反嗆「沒錢,笑屁」,引起網友撻伐。
    2023/03/18 17:51
  • 認識幾個?盤點「TOP20時尚潮流教主」 林襄只排第7

    少女們的時尚流行指標! 以前說到「時尚教主」、「流行教主」你可能會先想到瑪丹娜、蔡依林、安室奈美惠等引領潮流的女明星,但是隨著網路及自媒體崛起,越來越多擅長美妝、保養、穿搭的素人網紅開始在YouTube和Instagram上出現,除了本來就有經營文章的資深部落客之外,也有許多新面孔如雨後春筍般湧現,逐漸成為對新世代有深厚影響力的KOL。
    2023/01/01 14:48
  • 崔咪公開化療掉髮光頭照 「愈害怕愈去面對」網噴淚

    知名網紅部落客「崔咪」早前公開自己罹患乳癌震驚粉絲,其後歷經長達1年的時間抗癌,即便做化療頭髮全掉光,甚至是忍痛放棄生子,崔咪全都熬過來了,繼日前舉辦「重生會」宣布病已痊癒後,崔咪昨天(31日)在IG上公開自己化療期間光頭的照片,希望鼓勵病友任何時刻都別放棄自己。
    2018/11/01 09:28
  • 抗癌1年終於畢業!崔咪喜辦「重生會」宣布痊癒

    知名美妝部落客崔咪早前公開自己罹患乳癌接受化療,不僅頭髮、眉毛全掉光,為了「活下去」只好忍痛放棄生子。在抗癌1年後,昨天(30日)她在IG上貼出眾多姐妹好友來參加自己「重生會」的照片,開心公布「已經治療完也痊癒了」!
    2018/10/31 12:19
  • 胸有硬塊被質疑隆乳 崔咪公布罹兇猛「侵襲性乳管癌」

    知名美妝部落客「崔咪」日前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罹患乳癌,因為接受化療不僅頭髮、眉毛全掉光,甚至坦言為了「活下去」,必須忍痛放棄生孩子。昨天(13日)她在臉書上公開自己得知罹癌時所拍攝的影片,坦承罹患的是較兇猛的侵襲性乳管癌,腫瘤有4.8公分,她還透露當初看醫生時,第一時間居然被懷疑隆乳。
    2018/08/14 08:46
  • 罹乳癌「為活下去」忍痛放棄生子 崔咪公布病況哽咽暴哭

    知名網紅部落客「崔咪」因為經常分享妝容教學,在臉書上擁有近35萬粉絲,早前她曾透露自己接受化療,不但眉毛全掉光,也曾把頭髮全剃掉,但她始終沒透露病因。近日她在臉書上公布了一支剛發現自己生病時拍攝的影片,坦承罹患乳癌,期間她數度淚崩,事後崔咪也坦言為了活下去,必須忍痛放棄生孩子。
    2018/08/07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