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峰線 結果共11筆

  • 排雲山莊驚傳狼出沒!半夜鄰床山友摸胸 女嚇壞趴睡整夜

    「玉山主峰線」是國內最熱門的登山路線!每年吸引近50萬人次提出入園申請,需透過電腦抽籤,只有十分之一的人可以核准登玉山,通常山友都會留宿排雲山莊一晚,隔日再下山,日前有一位女山友在登山知名社群上表示,半夜遭到鄰床男山友襲胸,隔日這名男子竟稱「半夜找東西,不小心摸到」,女山友覺得離譜,特地發文提醒女性山友要多注意。
    2022/09/09 13:18
  • 登記爬玉山主峰放鳥!六月至今4百人慘被「入園停權半年」

    「玉山主峰線」是國內最熱門的登山路線!每年吸引近50萬人次提出入園申請,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透過電腦抽籤,抽出5萬人核准登玉山,日前卻有幸運山友被抽中,未如期入園,卻沒有上網取消,被玉管處「停權入園半年」,從本月1日至15日,共有144人遭到停權的處分,玉管處也希望民眾若不克前來,記得要提前取消,莫當放羊的孩子。
    2022/08/18 13:42
  • 秀傳醫療隊上山駐點 玉山醫療站照常服務

    一句「防疫新生活」的精神,指揮中心希望大家能夠「正常生活,積極防疫」,很多人為了遠離人群,乾脆去爬山,但過程中常發生高山症等身體疾病;秀傳醫療體系「玉山醫療隊」為了協助進入玉山主峰線登山遊客的安全,每週末上山駐點,為山友們提供醫療服務,保障登山遊客的生命安全‧
    2022/05/10 17:17
  • 玉山降雪步道結冰溼滑 管理處籲山友注意安全

    玉山今天上午降雪,當地人員指來得又快又多;玉管處表示,玉山主峰、北峰步道積雪或結冰,登山者須注意安全,若近日持續降雪或主峰線步道嚴重結冰等,將適時執行雪地管制。
    2021/03/03 13:47
  • 玉山急凍-6.7度銀白世界 白茫茫美景結滿霧淞曝光

    入冬後最強冷空氣來了,這次比起跨年、元旦還要更寒冷,不管是在太平山、合歡山都有降雪機率,而玉山國家公園也表示,今日(1/7)寒流南下,玉山主峰線步道已有霧淞、路面結冰現象,前往登山之山友需要多多注意安全。
    2021/01/08 08:46
  • 沒品民眾玉山主峰撒金紙 山友暴怒:一樣被收走

    台灣高山林立,不少山友都喜歡融入大自然中,享受美景及那一份靜謐,但大自然同樣也需要受到重視及保護。玉山主峰線日前遭到民眾撒金紙的情況,這也讓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將照片PO官方在臉書上,提醒「撒金紙不代表尊敬山林」。
    2019/10/28 17:51
  • 太魯閣入園申請新措施 讓更多人親近山林

    太魯閣入園申請9月1日起實施各項新措施,包括欲前往錐麓古道的外籍人士,可提前35天至前4個月申請、錐麓古道候補改採整隊錄取機制,以及「奇萊南峰線」提高承載量。
    2019/08/26 17:22
  • 摺紙藝術與數學有關 縮小物體面積收開快速

    摺紙藝術可以在不撕開或黏合的情況下,做成各種動植物或用品。這種折疊方式其實和數學運算有關,應用在生活上,可以把物體的面積縮小,而且可以快速收攏或開啟。
    2019/01/14 17:08
  • 統派「十一」欲登玉山升五星旗 玉管處用這招化解

    中國大陸為慶祝國慶日,因此「十一長假」從今(1日)正式開始,但據《自由時報》報導,傳聞有統派團體打算在今天攀登玉山主峰,並在峰頂升起五星旗,不過玉管處以「公共安全」為由,公告即日起至明(2日)清晨5時止,關閉玉山主、群峰線,統派團體這項登峰計畫也因此被打斷。
    2018/10/01 18:53
  • 玉山實施靜山結束! 攀登注意積雪結冰

    經過一個月靜山,玉山主群峰線明天起恢復開放登山,但部分路段仍有積雪結冰,玉管處提醒應準備雪地裝備、注意步道溼滑。
    2018/02/28 17:40
  • 快訊/嘉義公車 阿里山、達邦、奮起湖線停駛

    嘉義縣公車處今天除了阿里山、奮起湖、達邦線停駛,大埔與瑞峰線往嘉義早班車也停駛外,其餘路線下午1點後,由大雅站發車者全面停駛;另外,因應各學校中午12:00放學,已經連絡各學校,配合疏運學生回家。
    2016/09/27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