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峨眉停車場 結果共34筆

  • 峨眉停車場變商場? 賊偷錄音師「手套」

    峨眉停車場有賊,偷走電視劇錄音師手套。因為工作,被害人把機車停在公家停車場,因為寒流來,買了三天的防滑手套,還刻意塞進安全帽裡,結果還是被偷走,警方調查,小偷刻意挑選公共場所犯案,恐怕不是第一次來偷。
    2023/11/26 19:01
  • 陳福祥雙屍案逃死確定 最高院曝判決理由:非預謀殺人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至更三審均遭判處死刑。最高法院認為,陳福祥非計畫性預謀殺人,難認為「情節最重大之罪」,今天判處陳福祥無期徒刑定讞。
    2023/05/02 17:56
  • 峨眉停車場奪2命!陳福祥逃死理由曝「曾揮手示意死者離開」

    陳福祥2015年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從一審至更三審,法院5度將他判處死刑,案經上訴,結果卻大逆轉,最高院自為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定讞,陳福祥逃死確定。最高法院指出陳福祥對蔡鎧陽有「揮手示意離開」的動作,是因蔡鎧陽突然轉身往小客車走去,陳福祥擔心他發現蔡宗育的屍體,才臨時起意犯案,並非具計畫性預謀犯罪,因此改判。
    2023/05/02 17:50
  • 峨眉雙屍命案大逆轉!槍手陳福祥逃死 最高院改判無期徒刑

    2015年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發生震驚社會的雙屍槍殺命案,陳福祥以行刑式手法朝蔡鎧陽、蔡宗育開槍,法院一審至更三審,5度判處陳福祥死刑,而上個月19日最高法院開庭進行「生死辯」,今(2)日宣判,大逆轉撤銷死刑,改為無期徒刑、褫奪公權定讞,免死確定。
    2023/05/02 16:16
  • 逆轉!陳福祥涉雙屍案5度判死 最高法院今改判無期定讞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一審至更三審均遭判處死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自為判決,判處陳福祥無期徒刑定讞,褫奪公權終身。
    2023/05/02 15:47
  • 西門町停車場雙屍案 陳福祥手段殘暴更三審仍判死刑

    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至更二審均遭判死。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三審今天認為,陳福祥殺死1人後,不到3分鐘再殺1人,手段殘暴,今天仍判死刑。可上訴。
    2023/01/12 17:55
  •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 陳福祥更三審仍判死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至更二審共4度遭判死刑,最高法院撤銷更二審判決發回。高院更三審今天仍判陳福祥死刑,可上訴。
    2023/01/12 16:38
  • 峨眉停車場濺血! 2人遭5惡煞埋伏攻擊

    感情糾紛演變成砍人案件!台北市西門町的峨嵋停車場,兩名男子被砍傷後,開車到一樓求救,剛好遇到警方臨檢,才將他們緊急送醫。事後,警方抓到五名嫌犯,主嫌表示,因為女友透露遭對方糾纏,才找同夥埋伏,看到被害人逛街回來要開車,上前行兇。
    2022/05/16 12:55
  •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濺血!5惡煞持西瓜刀砍人 火速遭逮

    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發生喋血事件!昨(15)日晚上10點多,2名男子逛完街到停車場準備牽車離開時,突然遭幾名惡煞持西瓜刀砍傷,現場血跡四濺。其中一名男子忍痛開車到樓下求救,所幸遇到警方臨檢;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迅速逮到5名犯嫌。初步調查是因感情糾紛引殺機,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中。
    2022/05/16 09:08
  • 陳福祥峨眉停車場雙屍案4度判死 最高法院又發回更審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二審、更一審、更二審都判處死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認為,更二審量處死刑理由欠備,今天撤銷原判決,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
    2021/12/01 17:44
  • 峨眉停車場行刑式槍殺2人 兇手陳福祥4度遭判死刑

    2015年在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以行刑式開槍手法,槍殺2人的陳福祥,一審、二審、更一審都被判處死刑,不過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今(9)日高等法院更二審撤銷改判,但仍然維持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1/06/09 11:03
  • 峨眉停車場雙屍案嫌3度判死 最高院又發回更審

    男子陳福祥於104年間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二審、更一審均被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最高法院今天二度撤銷原判決,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
    2020/07/22 16:16
  • 男友是「持槍犯」痴情女淚崩 今才借他10萬

    當街開槍恐嚇,警方抓到嫌犯,怎麼又是他!28歲的楊姓男子,之前透過交友軟體,涉嫌騙財騙色被抓,想不到交保後的他繼續騙,12月恐嚇女子交出信用卡,否則公布私密照,拿到卡片就去買金飾,平安夜那天,嫌犯與人發生糾紛,居然開道具槍,兩天後警方在峨眉停車場逮人,身旁的新女友還訝異質問「男友犯了什麼罪?」。知道真相後才哭喊,因為才剛借10萬給嫌犯!
    2019/12/28 19:39
  • 獨子命喪峨眉停車場…母淚斥:要活著看你執行死刑

    104年1月,凶嫌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立體停車場雙屍案,二審遭判死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更審,12日更一審開庭,死者母親在庭上忍不住對陳福祥怒斥:「你毀了我一輩子希望,你預謀殺人,我活著要看你執行死刑!」
    2018/11/13 08:12
  • 陳福祥案更一審 被害人家屬:你無可教化

    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遭判死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院今天更一審首度開庭。被害男子蔡鎧陽母親當庭斥責陳福祥「你無可教化」,希望法院判處死刑。
    2018/05/14 17:53
  • 峨眉停車場2死 凶手「仍可教化」逃死刑

    又是為了殺人凶手「有沒有教化可能」,最高法院撤回死刑!2015年台北市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凶手陳福祥一、二審法官依殺人罪判死,但他不滿提出上訴;最高法院指出,陳福祥的臺大醫院精神鑑定報告,確實顯示有反社會人格但沒達到標準,還有教化可能,需要醫師與社工綜合調查才能判定,因此撤銷死刑、發回更審。
    2018/04/13 13:30
  • 陳福祥遭判死 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

    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遭判死刑,但最高法院認為,高院調查不完備,且台大醫院報告並未排除陳接受矯治的可能性,高院未調查釐清即不予採納,今天撤銷發回更審。
    2018/04/12 15:47
  • 教化可能性低 高院判陳福祥死刑

    台灣高等法院審理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認為槍手陳福祥假釋期間犯下最嚴重的犯罪,教化可能性低落,有與社會永久隔離的必要,今天判處陳福祥死刑。
    2017/11/29 12:59
  • 西門町雙屍案  陳福祥二審仍遭判死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槍手陳福祥一審遭判死刑。案經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宣判,駁回陳福祥上訴,維持死刑判決,全案可上訴。
    2017/11/29 11:05
  • 北市停車漲! 峨眉假日臨停每小時60元

    從3月開始,想在台北停車得花更多錢,因為超過40座公有停車場,月租、臨停通通都要漲價。西門町商圈內的峨眉停車場,假日一小時漲到60元,達到公有停車場收費上限。另外在信義國小、玉成公園月租票也突破5000,一個月漲400,收費5200元
    2015/03/01 12:45
  • 「不要動」!破門而入 逮陳福祥全紀錄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槍擊案主嫌陳福祥終於落網!警方專案小組跟監埋伏,鎖定陳福祥利用手機,上色情網站後,將近3個小時,研判應該熟睡,攻堅他的藏身處,果然不費一槍一彈,將陳福祥制伏。但恐怖的是,陳福祥就連睡覺都槍不離身,長槍就放在床邊並且已經上膛,警方還搜出165發子彈,要是發生槍戰,恐怕有嚴重後果,警方這次攻堅,過程可以說非常驚險
    2015/01/24 12:56
  • 黑幫包圍當舖 車遭流當竟恐嚇50萬

    台北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槍擊命案後,警方擴大查緝黑幫,天道盟太陽會要角駱煌枝,只因為典當進口車,沒錢繳利息,車子被流當,竟然回過頭恐嚇當鋪業者,要求50萬賠償,就連小弟想要脫離幫派,也遭到強索生活費,警方兵分多路逮捕9人到案
    2015/01/21 23:49
  • 預謀!犯案後即賣車 陳福祥籌逃亡經費

    西門町槍擊案,案情有重大突破,專案小組追查發現,陳福祥犯案疑似早有預謀,因為在這半年內,他曾3度開車進出峨眉停車場,提前場勘地形。加上案發後,陳福祥把他的銀灰色BMW大7,開往新莊一間車行變賣,之後搭上另一輛車離開,警方懷疑開車的駕駛,就是幕後藏鏡人
    2015/01/19 12:57
  • 「沒資格存活」! 陳威宇隔空放話嗆槍手

    西門町槍擊命案,警方追查發現,陳福祥在案發當天,從峨眉停車場外,隨機欄了輛計程車,前往中山區的竹聯幫堂口辦公室,和陳威宇碰面,對方打電話給兩名死者,沒人接電話,以為交易成功,才把400萬給他。槍手確認錢到手了,立刻開著自己的轎車一路逃亡
    2015/01/18 12:08
  • ​疑長期吸毒警掃毒斷貨 盼逼出陳福祥

    峨眉停車場槍擊要犯陳福祥,犯下重大刑案,火力又強大,躲藏全台各處,現在警方要從他吸毒的習慣下手,全面掃毒,台北市各個分局擴大臨檢,逼出陳福祥
    2015/01/1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