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峨嵋鄉 結果共17筆

  • 新竹最低溫5.3度!「這天水氣多」 高山有降雪機會

    周二白天起,冷氣團開始減弱,但是清晨受到輻射冷卻影響,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峨嵋鄉5.3度,不過白天開始各地氣溫回升,西半部高溫約22至25度,日夜溫差相當大,東半部高溫約21至23度;降雨仍偏少,各地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有零星降雨。
    2023/12/26 10:09
  • 今晨3.9度!全台18縣市急凍 週四起2波變天時間點曝

    受到「強輻射冷卻」影響,今(31日)晨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峨嵋鄉3.9度,中央氣象局也針對全台18縣市發布低溫特報,當中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雲林縣、台南市、金門縣為橙色燈號,有6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2023/01/31 07:49
  • 草莓採膩了嗎?盤點5大「採橘祕境」 橘子隧道美到冒泡

    又到了吃橘的季節,除了採草莓,有不少「採橘秘境」讓大家快樂採果去!以下為5大熱門果園,包含有浪漫橘子隧道的「橙香森林」,以及免門票、低消的新竹峨嵋鄉橘子園等,都很適合親子在週末踏青的好去處。
    2022/02/14 16:24
  • 西晴東雨!各地高溫再升 清晨濃霧空品差

    東北季風持續減弱,但是早晚各地溫度仍偏低,普遍約13至17度,特別是新竹到嘉義一帶,受到輻射冷卻影響,只有12至14度,今天(4日)清晨最低溫,在新竹峨嵋鄉只有10度,感受寒冷。
    2022/01/04 08:28
  • 爆砸上億買豪宅!白冰冰突宣布「超大喜訊」 翁立友見證

    66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出道48年,至今仍活躍螢光幕前,在林口擁有一棟300坪透天豪宅的她,先前又被爆料在新竹峨嵋鄉買豪宅打算退休,事後她澄清是「不是什麼豪宅啦!就是在山上清修而已。」今年白冰冰接下新竹縣跨年晚會主持棒,昨(15)日出席記者會時,她開心宣布剛成為新竹縣民,而好久不見的台語歌王翁立友也現身。
    2021/12/16 08:18
  • 打算退休?白冰冰砸上億新竹買豪宅 鬆口曝未來規畫

    66歲女星白冰冰上月底被媒體披露在新竹峨嵋鄉買豪宅,粗估百坪價值飆破上億元,當時她僅低調回應是休息用置產,面對今(18)日再被詢問是否打算退休,白冰冰也透露自己未來的規畫。
    2021/11/18 17:22
  • 上限50人 旅行社卻帶上百人擠上吊橋

    近幾年來新竹峨嵋鄉發展觀光,不少遊客來到這兒,為了一覽峨嵋湖景色,都會行走上頭的細茅埔吊橋。不過卻有民眾發現,明明一旁告示牌寫著上限50人,但怎麼休假日,卻有旅行社導遊帶著上百名遊客,直接就往上頭擠,絲毫不顧安全。
    2016/11/07 12:26
  • 太神了!盜挖守墓桂花樹到一半 警車突現逮人

    新竹縣蔡姓男子開賓士車雇用吊車到峨嵋鄉李姓家族墓園,盜採一棵7公尺高的桂花樹,正用吊桿將樹吊上吊車時,警車剛好巡邏經過,蔡一看警車拔腿就跑引起警察注意,破獲盜樹案又逮到彭姓、邱姓同夥。高等法院判處3人各5月到6月徒刑,易科罰金共51萬元,全案確定。
    2016/06/23 21:00
  • 搶匪拒捕開瓦斯 消防噴水警攻堅

    上個月23日,新竹峨嵋鄉一家陶藝店內發生一起搶案,歹徒將陶藝店老闆和家人綑綁起來,並用西瓜刀威脅,搶走了100多萬元的現金及大量珍貴普洱茶葉,經過半個月警方的追查,在竹東地區,鎖定一間透天厝,警方兵分多路進行圍捕,歹徒還試圖引爆瓦斯,最後派出消防隊噴水攻堅,才將歹徒逮捕歸案。
    2013/10/09 13:11
  • 【破案一線間】殺3人大逃亡 警匪鬥智藏鴿舍抓凶

    民國95年6月,新竹縣峨嵋鄉發生一起3死槍擊命案,兇嫌洪晨耀因為財務糾紛,開槍射殺呂姓合夥人和他的兒子,就連在旁勸架無冤無仇的鄰居,也倒楣慘遭槍殺身亡,案發後洪晨耀隨即逃逸無蹤,長達1年多的逃亡生涯,他還跟警方鬥智,讓專案小組完全掌握不了他的行蹤,甚至到最後警方為了抓他,還得躲在狹小的鴿舍裡,進行長達3個月的監控,才確定洪晨耀的藏身處,順利將他逮捕,這1年多的警匪鬥智,警方如何揪出這個末路狂徒,來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1/16 20:09
  • 發薪日劫殺! 工廠女會計慘死

    新竹縣峨嵋鄉一間矽砂工廠的女會計,被人發現陳屍在2樓辦公室走道上,不但頭破血流,臉部還多處遭鈍器重擊,死狀淒慘,由於5日是公司發薪日,兇嫌殺人動機和錢有關,再加上這間工廠地處偏遠,沒什麼人車會經過,加上工廠建築不太容易被侵入,員警懷疑,嫌犯熟悉地形環境,不排除熟人所。
    2008/09/06 12:46
  • 雙槍奪3命! 討債男子被判死刑

    2年前震驚社會的新竹峨嵋鄉「雙槍惡煞」兇殺案,因為財務糾紛,兇嫌洪晨耀不但槍殺被害人父子,連當時來勸架的友人也當場被開槍打死,但兇嫌始終認為,都是因為被害人不還錢他才開槍,因此,法官最後將他判處死刑。
    2008/04/03 12:43
  • 偷電纜喪命 男子死在高壓塔上

    中午,新竹縣峨嵋鄉的一座高壓電塔上,被民眾發現有一名男子掛在上面,動也不動,台電緊急找來吊車救人,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台電表示,用來避雷的地線確實被破壞,懷疑男子應該是要偷電纜,在剪線時,身體被斷一截的電線回打到,當場被11.4萬高壓電給電死。
    2008/02/04 18:39
  • 帶槍上門尋仇 工寮槍擊2死1傷

    中午12點,新竹縣峨嵋鄉的一個工寮,突然傳出槍響,警方趕到現場,一度以為裡面有人被挾持,攻堅進入,發現已經有2名男子死亡,另一名男子腹部中彈,開槍的嫌犯已經逃逸無蹤,警方懷疑,可能是屋主的兒子和人有糾紛,目前已經鎖定一名綽號叫「俊仔」的男子,全力追緝。
    2006/06/22 14:48
  • 〈獨家〉頂級美人茶泡咖啡 顛覆味蕾!

    有人用山泉水煮咖啡,但您有聽過用1斤5千2的「東方美人茶」來泡咖啡嗎?在新竹峨嵋鄉,有人突發奇想,把當地特產的東方美人茶和咖啡豆一起研磨,推出「美人咖啡」,頂級享受代價可不便宜,小小一壺就要價1千塊。
    2005/11/05 18:07
  • 促銷桶柑 裸女彩繪上陣添買氣

    年關將近,民眾在採買年貨同時,也會購買一些具有喜氣顏色的柑橘,增加過年氣氛。年產桶柑佔國內一成的新竹峨嵋鄉特別找來模特兒,把特產「桶柑」畫在身上,希望能刺激買氣。
    2004/01/05 19:03
  • 「窮」鄉僻壤! 衛所借寺廟學校辦公

    新竹縣居民最近流行到廟裡以及學校看病,因為峨嵋鄉以及寶山鄉兩間衛生所都因為工程問題無法使用,醫護人員只好暫時把辦公室搬到寺廟以及學校,變成了「流浪」衛生所。
    2003/12/02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