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岳雲鵬 結果共5筆

  • 39歲趙又廷患「類風濕性關節炎」 自爆:手廢了!原因曝光

    美食實境節目《中餐廳7》睽違三年再度到國外開張,首次採「一店雙檔」的雙店長PK模式經營,由黃曉明與趙又廷擔任雙店長,分別帶領許光漢、程瀟、沈夢辰、林允、岳雲鵬、尹正及廚師林述巍,一起到匈牙利布達佩斯展開為期21天的中華美食之旅。39歲的趙又廷自爆有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盼大家多多體諒
    2024/04/20 11:53
  • 大陸男星經紀人傳性侵遭逮! 遭爆惡習「邀通告先收紅包」

    大陸男星岳雲鵬原是知名相聲社團德雲社的演員,因個性幽默討喜,廣受觀眾喜愛,後來常被找去上綜藝節目、拍電影,更因為拍攝實境節目《極限挑戰》被外界熟知,不料他日前遭經紀人牽連,傳出經紀人王俁欽涉及性侵遭逮捕,瞬間登上今(26)日微博熱搜。
    2023/07/26 18:41
  • 許光漢現身《中餐廳7》? 同框黃曉明照曝光網暴動:好帥

    近年來,許光漢因出色的演技和帥氣的外型,憑藉電影《想見你》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擄獲許多粉絲的喜愛。先前,傳出他將拍攝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中餐廳7》,本人也未否認。怎料,就被網友目擊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錄製,身旁還有黃曉明、沈夢辰、岳雲鵬(小岳岳)等藝人,引來網友熱烈關注。
    2023/06/20 17:46
  • 陸星稱張鈞甯「不紅」 女神高EQ改圖自嘲

    大陸節目《極限挑戰》日前播出最新一集,要節目班底看照片猜人名,沒想到大陸諧星岳雲鵬不只認不出張鈞甯,甚至還說出「她不紅」,讓製作單位捏了把冷汗!張鈞甯也高EQ回擊,顯示出女神的風範與魅力。
    2020/05/13 12:00
  • 張鈞甯遭男星吐槽說不紅 超高EQ回應獲網友大讚

    擁有清新氣質的37歲女星張鈞甯,2002年出演電視劇《流星花園2》開始演藝生涯,近年來將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參演《武媚娘傳奇》、《溫暖的弦》、《如懿傳》等大作,擁有一定的知名度,怎料近日竟被中國大陸諧星岳雲鵬公開吐槽「不紅啊」,對此,張鈞甯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20/05/1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