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岳家 結果共38筆

  • 超哥不只岳家大咖!家族成員全是「神人級背景」 網嘆:同情超妹

    YouTuber超哥(黃伯超)20日晚因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批評他新開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氣得出手痛毆打破對方的頭,引發社會關注。日前除了被網友挖疑似有前科、岳父母是警界高官外,近日再有網友翻出超哥過去發布的影片,發現超哥的妹妹學歷驚人,推測超哥讓自己看起來「超派」或許有原因,更有網友坦言,「同樣的環境卻造就出2個極端」。
    2024/01/23 17:36
  • 獨子火燒車過世 侯友宜妻揭凱旋苑心酸由來:從頭到尾都合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岳家的陽明山房產凱旋苑,因租金過高遭酸「包租公」,事件持續延燒。侯妻任美玲發出聲明強調,凱旋苑是父親留給家人的財產,在結婚前就已經繼承,從頭到尾都不屬於侯友宜,更透露當年獨子因火燒車事件逝世,自己母親還曾批侯「連我的孫子都顧不好」,因母親擔心侯哪天出任務一去不回,所以用父親留下的地希望讓女兒有依靠。
    2023/12/27 11:27
  • 凱旋苑爭議燒向侯友宜 侯辦明開記者會秀「歷年稅單」

    凱旋苑事件延燒,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岳家遭指「包租公」、房屋租金過高,綠營也質疑為何不出是租約,是否涉嫌逃漏稅。侯辦明天(27日)將出面開記者會並秀出稅單,釐清事件原委。對此,侯辦發言人錢震宇說,目前已徵詢了侯友宜太太任美玲意見,明天將由副執行長謝政達、發言人黃子哲與律師對外說明,拿出歷年所繳房屋稅單,以正視聽。
    2023/12/26 19:33
  • 「加油站發票」成鐵證戳謊!凶殘女婿燒岳家 半夜惡火釀4死

    20年前,台中1名洪姓男子不滿遭妻子控告家暴,竟跑到妻子位於新北鶯歌的娘家縱火,釀成4死5傷,因洪之前曾多次到妻子娘家嗆聲,警方認為他涉嫌重大,將他約談到案,但他否認犯案,還出示台中的超商發票,作為不在場證明,但警方在他朋友車子的椅縫中,找到1張加油站發票,過濾加油站監視器後,確認他下車買汽油、預謀犯案,他才俯首認罪,最終遭槍決伏法。
    2023/08/28 08:52
  • 直球對決「包租公」質疑 侯友宜:岳父買的、一切合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談到近來行政院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囤房稅2.0),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出居住正義3對策,針對被稱「侯大包租公」,侯友宜直球面對岳家位在陽明山的建物出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大群館」(現已改名「凱旋苑」)的質疑,他表示一切合法也都有繳稅,在監察院財產申報當中都很清楚,歡迎各界檢驗。
    2023/07/07 22:19
  • 岳家兄弟同場開轟!中信6:2擊退統一獅 奪例行賽3連勝

    中職今(13)日在洲際球場的賽事,中信兄弟「岳家兄弟」哥哥岳東華、弟弟岳政華同場開轟,加上福來喜2分砲,終場以6比2勝統一獅;先發投手鄭浩均則因為右手小手臂緊繃僅投4局。
    2023/04/13 23:05
  • 侯布局2024找他選新北? 江啟臣:絕非事實

    邁入2023年,新北市長侯友宜似乎開始鬆口談2024選總統的議題,他被爆出開始找學者討論可能被對手攻擊的兩岸議題,甚至連接棒補選的人都想好了,找上岳家在新北舉足輕重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但這樣的消息,被江啟臣駁斥。
    2023/01/02 13:42
  • 日本真子公主未婚夫訪準岳家 2人分隔3年首會面

    日本皇嗣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內親王將在本月26日與大學同學小室圭登記結婚,小室圭今天拜訪秋篠宮夫妻,問候準岳父與岳母;這也是小室赴美深造3年後,首度與真子見面。
    2021/10/18 15:08
  • 論及婚嫁!岳家「沒在台積電工作」逼分手 女友反應他心碎

    曾幾何時,「台積電」成為挑選另一半的標準?一名男網友哀怨發文,日前去拜訪女友父母時,對方得知他不在台積電上班,竟表示「你無法給我女兒幸福」要求兩人分手。當下他雖感到有點尷尬,但女友卻沒有站在他這邊幫他說話,甚至反問他要不要乾脆辭職去台積電投履歷,讓他相當心碎。
    2021/10/05 18:50
  • 拜年準岳家「備20萬大紅包」 蕭大陸遭爆好事近

    出道41年的65歲資深藝人蕭大陸,和43歲女星侯怡君愛情長跑20年,卻始終未走進婚姻殿堂。昨(23)日侯怡君出席活動時,透露蕭大陸今年農曆春節有來家裡拜年,還準備了20萬元的大紅包,讓爸爸、弟弟都「非常滿意」。
    2021/02/24 11:24
  • 質疑韓國瑜為岳家砂石事業關說 黃國昌獲不起訴

    前立委黃國昌108年間,質疑當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為岳家砂石事業關說,遭控加重誹謗等罪。北檢認為,黃國昌依相關資料提出質疑,並出於善意適當評論,今天處分不起訴。
    2021/02/18 12:29
  • 男遭逼「日領100過活」財產送妻 無理岳家才准嫁女兒

    結婚不僅是2人的事,同時也代表2個家庭的結合,不少家庭都因此衍生出許多問題。日前有網友爆料,近日有名大學同學準備與女友結婚,沒想到女方家長卻開出「9項條件」,包括男方財產無條件過戶給女方等,無理要求寫了好幾項,讓網友看了都直呼「根本賣身契!」
    2020/12/04 22:53
  • 《孤味》真實版!跟岳家借錢消失33年 妻心碎訴請離婚

    電影《孤味》講述一名台灣女性,丈夫在婚後欠下一屁股債、拋家棄子,獨留她一人撫養3名女兒長大,凸顯出台灣傳統女性的堅韌性格,引發觀眾共鳴,票房一舉破億。不過,類似情節卻真實發生在現實中,一名劉姓婦人1987年與黃姓丈夫結婚後,丈夫隨即與妻舅借錢離家出走,至今33年未見人影。劉婦苦等了近大半人生,遲遲等不到丈夫回頭,心灰意冷之下,終於向法院訴請離婚。
    2020/12/04 16:18
  • 「不想去岳家吃飯」 直播主竟持刀刺死騎士

    直播主拒絕跟妻子回娘家吃飯,拔刀隨機殺人!新北市新店一名23歲王姓直播主,13日晚間跟和太太開車出門,兩人討論晚餐吃什麼,妻子提議回娘家吃,王姓男子拒絕,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朝路邊一名機車騎士的背後刺,拔刀後逃離現場。妻子事後報案,警方在路邊攔下逮捕。案發前的驚悚畫面曝光,讓他百口莫辯!
    2020/03/14 22:45
  • 韓家軍許淑華唯一勝出 雲林岳家也大敗

    韓家軍立委候選人,唯一一席當選,是南投的許淑華,許淑華說,國民黨要是別的總統候選人,結果會更慘,不能把成敗算在韓國瑜一個人身上。雲林女婿,在雲林大輸10萬7千多票,蘇治芬說預料之中。張麗善則說,是大海嘯,再會游泳的人,也敵不過。
    2020/01/13 13:57
  • 時力苗栗拜票 黃國昌再批韓國瑜岳家爭議說不清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立委黃國昌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今天前往苗栗拜票,黃國昌再批韓國瑜對於岳家遭控騙地採砂石至今只以提告模糊焦點,呼籲選民以選票做出「裁決」。
    2020/01/08 14:14
  • 國產署採樣檢驗重金屬 李明哲拉布條表達不滿

    國產署今天二度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曾經營的砂石場進行採樣,預計鑽探24個點,每點深度1公尺,檢驗8種重金屬,韓國瑜妻舅、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等人拉布條表達不滿。
    2019/12/23 13:45
  • 國產署開挖砂石場清查回填物 韓陣營批選舉大秀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緊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家砂石案,國產署今天現場開挖清查回填物。韓國瑜陣營今天痛批,選在此時機根本是國家資源配合的一場選舉大秀,企圖將政見會焦點轉移至黑韓新聞上。
    2019/12/18 14:26
  • 李佳芬家族砂石案 國產署18日開挖清查回填物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緊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家砂石案,國產署明天將現場開挖清查回填物,韓國瑜妻舅、雲林縣議員李明哲今天表示,土地早已點交,質疑國產署的動機。
    2019/12/17 17:53
  • 民調/選前1個月 英德配50%、國政配31%

    選前一個月 蔡賴配支持度略減為50%,韓張配回升至31%,雙方差距略減為19個百分點 總統大選投票日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對於是否要舉辦電視辯論會,各陣營仍在協調。「卡神」楊蕙如利用網軍發文攻擊外交官的事件仍持續延燒;而韓國瑜是否利用特權關說,協助岳家過去經營的砂石場也再度受到質疑。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明年總統大選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民進黨蔡賴配支持度較12月4日調查略減1個百分點,為50%,國民黨韓張配則回升兩個百分點至31%,蔡賴配領先韓張配幅度略為縮小,由22個百分點減為19個百分點,而親民黨宋余配支持度再略減至6%,另外13%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12/17 14:23
  • 黃國昌提事證 質疑韓國瑜岳家未繳282萬補償金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緊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砂石案,並於今天召開記者會,出示國產署於2002年給大通砂石公司的公文,要求繳交非法占用的新台幣282萬多元使用補償金,但最後一毛都沒繳。
    2019/12/11 14:14
  • 民調/卡神網軍案後!英德配51%、國政配29%

    韓國瑜呼籲民調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 蔡賴配支持度增加5個百分點至51%,韓張配略減為29%,雙方差距擴大為22個百分點 總統大選投票日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各陣營陸續提出競選政見,但也遭逢負面事件衝擊。綠營方面,除了蔡總統的學歷再度受到質疑,「卡神」楊蕙如遭起訴,也引發外界質疑綠營網軍攻擊導致外交官輕生;而藍營方面,韓國瑜岳家過去經營的砂石場也遭質疑是否合法,有無特權及韓國瑜是否關說。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明年總統大選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民進黨蔡賴配支持度較前次調查增加5個百分點,至51%,國民黨韓張配則略減兩個百分點為29%,蔡賴配領先韓張配幅度再度擴大,由15個百分點增為22個百分點,而親民黨宋余配支持度略減為7%,另外14%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12/10 15:49
  • 聞砂石案笑而不答 李佳芬同框馬吳狂比讚

    立委黃國昌緊咬韓國瑜岳家的砂石案,雙方陣營激烈攻防,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下午出席台北婦工總會成立大會時,再次被問到了砂石案,李佳芬被追問,全程微笑不回答,另外現在有大量韓粉入黨,引發外界討論國民黨將變國瑜黨,對此,前主席馬英九表示,一點都不擔心。
    2019/12/03 20:29
  • 馬連吳齊挺韓 李佳芬:管你怎麼黑我就是不怕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天出席正副總統暨北市立委後援會時向支持者喊話,選戰剩30幾天,黎明將至,要用正向的力量照亮台灣,「管你怎麼黑,我就是不怕黑」;但針對韓國瑜遭控疑似為岳家砂石業關說牟利,李佳芬則未回應。
    2019/12/03 18:43
  • 質疑韓國瑜為採砂石關說 黃國昌赴監察院檢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岳家砂石事業關說,今天赴監察院檢舉,呼籲監委徹查。他說,他非民主進步黨的打手,因為這幾年國民黨在立法院打擊貪腐的成績「完全不能看」。
    2019/12/0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