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岑子杰 結果共18筆

  • 黃之鋒、周庭被判入獄 港民陣前召集人:政治打壓

    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等人因為煽動未批准集結等罪,今天被判入獄,泛民主派團體民間人權陣線前召集人岑子杰說,包括黃之鋒等人被判刑在內,當前香港整體出現政治打壓。
    2020/12/02 17:09
  • 快訊/民陣七一遊行申請沒過 岑子杰將提上訴

    新冠肺炎疫情下,港政將「限聚令」延長到7月2日,禁止超過50人的群組聚會。而由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提出的,7月1日在維園和政府總部舉行的遊行和集會,今天(27日)港警發出「反對通知書」。民陣表示,將會繼續提出上訴。
    2020/06/27 17:56
  • 80萬人反送中不如預期? 民陣:警事前製造恐懼

    香港反送中示威至今半年了,民陣在國際人權日(12/10)前夕的週日,舉辦大遊行,這是民陣在隔了四個月後,終於獲得警方發出的不反對通知書,屬於合法集會,吸引了80萬人參加。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表示,辦遊行是要和平表達訴求,但警方故意在事前製造恐懼,才導致人數跟預期有落差。
    2019/12/09 22:35
  • 香港凌晨縱火案 警將釐清與反送中關聯

    香港區議會選舉後,抗爭活動逐漸趨緩,不過7日凌晨,大角嘴突然傳出縱火事件,是否跟反送中有關還要進一步釐清,而在8日,民陣則再度號召街頭遊行,這也是繼7月21日後,相隔4個多月,港警再度發出不反對通知書,召集人岑子杰預估,有機會重演6月百萬人上街頭的盛況。
    2019/12/07 13:14
  • 理大封鎖逾一周 岑子杰率新科議員聲援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封鎖至今,已經超過一星期,校方估計還有30多人,死守校園,不過裡頭環境越來越差,示威民眾健康令人堪憂,不只校方呼籲港府盡快解除封鎖,多名剛當選的民主派區議員,也到場聲援,希望港府讓步,並強調現在的圍困不是執法,而是酷刑。
    2019/11/25 23:09
  • 選前遇襲受傷、斷耳 泛民兩議員順利當選

    這次香港區議會選舉,除了在總票數中泛民主派大勝,幾位知名政治人物的起落,也受到香港輿論高度關注,其中在721元朗無差別攻擊事件中,被拍到跟襲擊者握手的何君堯落選,而選前遭到襲擊受傷,甚至被咬斷耳朵的泛民主派人士,岑子杰跟趙家賢則都順利當選。
    2019/11/25 12:12
  • 遭鐵槌爆頭濺血 民陣岑子杰二度遇襲

    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昨天(16日)晚間前往旺角開會途中,突然遭到4、5名惡煞以鐵槌襲擊,岑子杰頭部濺血,緊急送醫治療,經過幾個鐘頭的救治後,岑子杰凌晨透過口述方式在臉書報平安,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被攻擊!香港警方事後召開記者會,直指這是一場針對岑子傑有預謀的襲擊案。
    2019/10/17 13:30
  •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遇襲 國際特赦組織促香港調查

    香港泛民主派團體民間人權陣線週末將舉行遊行,召集人岑子杰昨晚遇襲、上半身染滿血跡,人權團體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International)敦促香港有關當局迅速展開調查。
    2019/10/17 12:50
  • 快訊/岑子杰遇襲鐵鎚砸頭 腦部暫無礙須住院

    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遇襲,遭4到5人持鐵鎚伏擊,岑子杰急救後恢復清醒,他晚間(10/16)11點多PO文報平安,表示經X光檢查,醫生證實腦部和頭骨暫時無大礙,但要留院觀察治療,並感謝大家關心。
    2019/10/17 00:11
  • 民陣岑子杰二度遇襲! 頭部濺血倒地驚悚

    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今天(16日)前往旺角開會途中,突然遭到4、5名惡煞以鐵槌襲擊,岑子杰頭部濺血,緊急送往廣華醫院治療,送院時意識清醒,民陣強烈譴責暴力行為,但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被攻擊!
    2019/10/16 22:18
  • 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再度遇襲 受傷送醫

    港媒報導,泛民組織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杰今(16日)晚在旺角鴉蘭里遇襲受傷倒地,目前已被送醫急救,意識清醒。行兇者有4至5人,目前不知遇襲原因。
    2019/10/16 21:19
  • 快訊/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遇襲 遭鐵鎚砸頭濺血

    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今天(10/16)前往旺角開會途中,遭到4到5名惡煞以鐵槌襲擊,岑子杰頭部濺血,緊急送往廣華醫院治療,送院時意識清醒。民陣強烈譴責暴力行為。
    2019/10/16 20:26
  • 參選遭問是否挺民主自決 黃之鋒:政治篩選

    香港反送中抗爭至今還沒落幕,現在有多個民間團體,從上街抗爭到決定要投入區議員選戰來為自己的訴求發聲。其中包括民陣發言人岑子杰,還有當年「雨傘運動」學生領袖之一的黃之鋒,都宣布將參選。不過他們卻都收到了港府來信詢問,是否認同「民主自決」和要求解釋什麼是「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問題,否則有可能失去提名資格,這也讓黃之鋒發文痛批是政治篩選。
    2019/10/15 20:37
  • 上訴遭駁回 民陣宣布取消831遊行集會

    香港泛民主派團體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杰今天表示,原訂明天的831遊行集會遭警方反對後,上訴又被駁回,因此只有取消,但未來必定會以相同主題繼續申請。
    2019/08/30 13:34
  • 解放軍車隊上街受矚目 陸媒:例行輪換 

    就在外界高度關注,港府如何應對愈演愈烈的警民衝突之際,29日凌晨有不少香港民眾拍攝到,大陸解放軍車隊,進入香港市區的畫面,在社群網站上引發討論,大陸新華社隨即發文強調,這是駐港部隊,第22次正常的輪換,而同天下午有市民向民陣抗議,連續多次遊行影響民生,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中午,甚至遭到蒙面人襲擊。
    2019/08/29 19:08
  • 快訊/「民陣」召集人遭2蒙面男棍襲 港媒關注

    最新消息,香港民主派團體「民陣」的召集人岑子杰,今天中午傳出在餐廳裡面,遭到兩名手持球棒跟鐵條的蒙面男子攻擊,過程中岑子杰的友人為了保護他,而被打到手臂受傷送醫,這起攻擊事件,引發香港媒體高度關注。
    2019/08/29 15:58
  • 香港民陣申請31日再遊行 目的地中聯辦

    繼昨天舉辦流水式集會後,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晚間表示,民陣將於31日再舉辦遊行,路線暫訂為遮打花園至中聯辦,並已向香港警方提出申請。
    2019/08/19 10:38
  • 快訊/「反送中」大遊行准了! CNN:港府批准路權

    最新消息!香港民陣申請周日上街遊行,根據CNN報導,港府已經同意路權申請。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表示,警方承諾如果遊行當天,人數超出負荷,會開放軒尼詩道六條東西行車線,現就新增路線在進行協商。民陣晚間也向警方要求,承諾停止向示威者開槍。
    2019/06/14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