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山雞 結果共97筆

  • 奇景!果樹上竟長滿放山雞 害怕石虎「掏空內臟」獵食 

    近日苗栗縣公館油甘觀光果園遭到石虎騷擾,園內飼養的放山雞不斷遭到獵食,內臟遭掏空而死,模樣悽慘,並且剩下的屍骸還遭「共犯」蟹獴吞食,對此果園負責人涂習麟在臉書表示,當保育石虎跟家禽有衝突時,動保人士要如何平衡問題?並附上雞隻因不堪石虎肆虐,只敢住在樹上的奇特照片。  
    2023/11/27 12:54
  • 對決徐巧芯!賴清德力薦「松山雞排妹」 惹哭許淑華誓拚勝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有一連串行程,上午首先到松山區慈祐宮、奉天宮參香,合體在地議員、同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賴清德表示,許淑華過往曾半工半讀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即便辛苦也從未放棄,一路打拚到台北市議會展現認真、專業、負責的態度;此次立委選舉,希望松山區的鄉親再次栽培,讓許淑華進入立法院服務。
    2023/09/17 13:08
  • 本土女星驚爆送醫!挺5月肚開車8小時 「宮縮出血險流產」 

    女星章家瑄出道前在片場擔任場記,因亮眼外貌被導演發掘,1976年主演《爸爸的本尊》正式出道,由於父親是竹聯幫創幫老大「山雞」章尊良,身分背景經常被人討論,有「極道千金」稱號。章家瑄2018年閃電嫁給昔日高中同學,育有1子,近日透露懷孕期間為了找老公,差點流產。
    2023/08/29 14:33
  • 陳小春被趕出家門!應采兒認了「他在門口哭」 揭老公私下真面目

    香港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13年,育有2個活潑可愛的兒子,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夫妻倆時常上節目分享育兒趣事。應采兒近來擔任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當家2》固定嘉賓,除大爆料陳小春不為人知的一面,更說過去2人曾經大吵一架,她氣到把陳小春趕出門,甚至不給對方飯吃。
    2023/07/20 12:05
  • 六福村喊「抽薪止狒」!劍湖山秒嘲諷 小編3字神反擊

    桃園市平鎮區發生東非狒狒悠哉逛街事件,不少民眾質疑脫逃狒狒應來自附近動物園,然而經數日圍捕仍一無所獲,林務局提醒民眾出門小心,若巧遇狒狒應採取4不行為,包括:不對視、不露齒笑、不尖叫以及不轉身奔跑,否則將激怒狒狒。而擁有百隻狒狒的六福村也聲明,清點後確認園內東非狒狒並沒有減少,小編的發文也引起關注。
    2023/03/25 08:42
  • 市場雞蛋「3種價」最貴110到140元一斤 業者:每天漲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週一說,三月底前共會有700萬顆雞蛋進口,但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說法改變,表示進口量破500萬顆,數量疑似下修,但宣布四月和五月,將會來超過6000萬顆,但目前民眾的確買不到便宜雞蛋,明明批發價每斤55元,但實際上市場,卻發現三種價格,雜貨店賣85元,臨時攤110元,跑山雞則是140元。
    2023/03/22 13:57
  • 缺蛋後雞肉也漲了! 攤商:飼料貴每隻漲約70元

    最近因為原物料上漲,加上禽流感,除了鬧蛋荒之外,現在雞肉也跟著漲價了,傳統市場就有攤商表示因為飼料太貴,每隻雞漲幅約6、70元,等於一台斤漲了10多塊錢,不過,台南明德外役監飼養的放山雞,響應政府凍漲,土雞維持330到500元一隻不漲價。
    2023/03/15 13:09
  • 陽明山下就吃得到!「放山茶燻雞」限量購 雞湯滿料超有誠意

    一開幕就在士林美食社團爆紅的陽明山「最強放山雞」,就在天母棒球場附近,老闆把白斬雞原汁原味從陽明山上搬下山,讓大家想吃就吃,油亮的雞肉口感超嫩,還有加碼配料多到撈不完的雞湯也一定要喝!
    2023/02/25 15:49
  • 人財兩失?情侶被逼簽600萬本票 還加碼「拍裸照」封口

    日前在高雄市新興區一對情侶因工作糾紛,而被帶到綽號「山雞」的周姓男子那談判,周男等人拿出棍棒和空氣槍等槍械,逼這對情侶,簽下「600萬元本票」,並替兩人拍下「裸照」威脅,2人被拘禁將近6小時才獲釋,期間一直被周男討債,直到他被通緝,情侶檔才趕緊向警方報案,後續警方循線調查後,在台南將周男等人逮捕歸案。
    2023/02/24 18:22
  • 10多隻狗闖雞舍!80隻山雞「吃到飽」 主人隔日驚見崩潰

    中國大陸一間山雞養殖場深夜時遭10多隻狗闖入,並開始追逐裡面的80多隻山雞,導致雞舍內「雞飛狗跳」,最終山雞全數被咬死,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嚇傻「這是狗界大胃王比賽吧」。
    2023/02/17 18:45
  • 《一步一腳印》有機苦茶油、放養山雞蛋 傻子精神友善農業

    厭倦做股票業務員的吳承叡,因為喜歡大自然,也想一圓創業夢,五年前離開台北家鄉,一個人到新竹租地開農場,用有機方式栽種苦茶樹和賣放山雞蛋。
    2023/02/01 11:45
  • 春節吃超討喜7款雞蛋糕!招財金元寶造型 開運迷你鳳梨

    身為國民點心的雞蛋糕,其外酥內軟的口感征服了不少人的味蕾,現在也有很多店家紛紛發揮創意,讓雞蛋糕除了好吃也要超好拍!這次食尚小編特搜全台7家最Q「造型雞蛋糕」,從超喜氣的招財金元寶、臘腸狗到療癒系雪景富士山,通通都萌到讓你捨不得吃!
    2023/01/27 10:32
  • 圍爐加菜!除夕排買「港點、鹹水雞」 民眾:最新鮮

    大年除夕雖然台北上午下雨濕涼,但在東門市場,還是擠滿採買人潮,像是港式點心名店,還有放山雞老店等,都出現排隊人龍,業者說不怕東西賣不完,甚至還在趕工現包現做,民眾則說,吃年夜飯當天來買,晚上現吃才最新鮮。
    2023/01/21 13:23
  • 陳小春二兒子超萌正面曝光 網笑翻:根本「迷你山雞哥」

    香港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共育有二子,小兒子Hoho更是在去(2020)年6月出生,近期,陳小春在IG曝光Hoho的可愛長相,隔沒幾天,應采兒也分享了Hoho奔跑、遊玩的影片。
    2021/10/05 11:52
  • 陳小春出生貧民窟 「3000賤賣弟弟」終身憾:找不回來了

    54歲的「山雞哥」陳小春,因2007年帶著大兒子Jasper上陸綜《爸爸去哪兒》再次翻紅,然而他因兒時家境貧窮,常教育兒子不能浪費。日前他在節目上談起人生遺憾,突透露自己其實還有一個弟弟,但因當時家裡太窮,全家三餐不繼,無心說了一句「把弟弟賣掉」竟讓兄弟從此分離。直到長大後,他想盡辦法尋人,卻再也找不到弟弟,讓他後悔莫及。
    2021/08/17 05:24
  • 活吞雞頭!老鷹闖雞舍吃buffet 近千隻嚇歪暴斃

    養雞場當buffet!台東縣昨(27)日出現一隻「最強老鷹」,當時飢腸轆轆的牠不僅闖進養雞場活生生將雞頭扯下來吃掉,更因為突如其來的驚悚行徑,嚇得近千隻雞全擠在一起窒息而死。事後老鷹吃飽留下一片狼藉就飛走了,直到養雞場主人發現不妙趕來,當場傻眼。
    2021/04/28 22:46
  • 尪怕戳小孩拒行房 極道千金「卸貨狂求歡」結局悲劇

    44歲女星章家瑄為竹聯幫老大「山雞」章尊良的愛女,擁有「極道千金」之稱,2018年和先生施柏全結婚,同年底生下女兒。近日她透露,自從懷孕後先生變得不太碰她,章家瑄想盡辦法勾引對方仍不如所願,忍不住直呼,「我是懷孕,不是出家好不好」!
    2021/01/07 16:42
  • 黑道爸霸氣不收聘金!女星曝出嫁慘被「背後捅刀」

    43歲「極道千金」女星章家瑄為竹聯幫大老「山雞」章尊良的愛女,2018年她和從事電影業的老公施柏全閃電結婚,然而結婚當年她已41歲,父親霸氣表示不需要大聘、小聘,原因竟是「有人要娶妳就不錯了」,讓她自嘲有種被爸爸「背後捅刀」的感覺。  
    2020/05/05 09:20
  • 西班牙下酒菜變身 配明太子佐麵包香噴噴

    西班牙知名下酒菜,經過日本廚師巧手,改良成一道道新奇菜色,比如說:大山雞迷迭香酸黃瓜,獻上驚奇滋味,還有店家自創,明太子佐麵包蒜味鍋,濃郁美味,一入口就驚呼。
    2020/03/10 15:49
  • 陳小春爆鐵鍊鎖腿童年 「3000元賣弟」成永恆傷痛!

    港星陳小春以《古惑仔》中的「山雞」一角爆紅,擁有不少粉絲,從小出身在貧困家庭的他,靠著在演藝圈的努力翻身,然而心裡卻始終有個遺憾,就是當年用3000元人民幣(約13000元新台幣)賣掉親弟弟。
    2018/10/24 15:02
  • 還原「陳小春求婚」醜樣 應采兒爆:我爸想嫁他!

    應采兒近期在實境秀《妻子的浪漫旅行》上,又爆料「山雞哥」陳小春的糗事啦!在節目中聊到陳小春當年在她的生日派對向她求婚,應采兒神還原當時模樣,陳小春手拿戒指卻哭到不能自己,面部還哭到扭曲、說不出話,應采兒爸爸看不下去,當場忍不住說「我嫁給你啦!」
    2018/09/07 15:53
  • 小泡芙沒來!Jasper好難過 網笑:春哥更失望吧

    藝人劉畊宏帶著女兒小泡芙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與陳小春一家結為好友。今天(4日)中午,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在微博分享,劉畊宏夫婦來到香港玩卻沒帶小泡芙,讓Jasper很失望,還貼出Jasper和小泡芙視訊的甜蜜畫面,粉絲歪樓留言問「失望的難道不是山雞哥嗎?」
    2018/09/04 15:46
  • Jasper新髮型酷似山雞哥 應采兒吐槽:看了很冷

    陳小春自從帶兒子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後,最近又與應采兒參加綜藝節目《三個院子》,一家人人氣飆高,一舉一動也都備受關注。近日應采兒在微博上曬出一則影片,裡頭就是大家非常想念的Jasper,他在上機前開心的跑來跑去,看起來相當興奮,應采兒寫道:「出發啦!不知道為什麼daddy要在去冷的地方前,带我剪了一個看著就冷的髮型,爸爸的思維,媽媽不懂。」
    2017/12/28 12:01
  • 山雞哥瀟灑圓騎車夢! 應采兒對陳小春吼:我怕快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兒子Jasper暖心的模樣擄獲不少粉絲,讓陳小春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節目結束後,Jasper回歸校園生活,陳小春則與老婆應采兒參加綜藝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由「春采夫婦」擔任民宿的主人,負責招待製作單位選出的客人。最新一期中,夫妻倆的互動火藥味十足,嚇得不少粉絲直呼:「兩人息怒啊!」
    2017/12/27 12:51
  • 應采兒獅吼陳小春一秒變孫子 買菜做這件事被讚人品好

    因為帶兒子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港星陳小春,近日和老婆應采兒一同錄製真人秀《三個院子》,兩夫妻合力經營民宿,在鏡頭前展現私下相處的一面。應采兒果然人前人後都霸氣,經常軟硬兼施讓陳小春對她服服貼貼!而陳小春首集中去買菜殺價,不少老闆都搶著送東西卻被他婉拒,被網友瘋讚山雞哥「人品真好」!
    2017/12/22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