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山達基 結果共30筆

  • 《70年代秀》男星性侵被判至少關30年 山達基教疑阻受害人報警

    曾經在歐美紅極一時的情境喜劇《70年代秀》(That ’70s Show),不少原班人馬如今都成為大明星,但8日卻傳出該劇主角之一的丹尼・馬斯特森(Danny Masterson),遭到洛杉磯法院認定,曾強暴性侵兩名女性,判處30年以上至終生監禁的刑期,他得在服滿25.5年後才能申請假釋。《路透》在報導中,也提到馬斯特森的個人信仰,是與阿湯哥相同的特殊教派「山達基教會」(Church of Scientology),疑似早知道這些性侵內幕,甚至幫他阻攔受害人與執法單位通報,讓教會也陷入輿論抨擊。
    2023/09/08 10:31
  • 13歲舒莉抽高秀美腿! 傳6年不見阿湯哥

    好萊塢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和前妻凱蒂荷姆斯育有女兒舒莉,兩人2012年離婚後幾乎沒和女兒往來,屢傳父女倆斷了聯繫,美國《Us》周刊最近爆料,阿湯哥因為信奉山達基,為遵循信仰,過去6年與舒莉零互動,甚至不認為舒莉是他女兒,消息一出令外界譁然。
    2019/08/01 11:43
  • 澳洲山達基教會砍人案 外交部證實死者為台灣人

    澳洲雪梨山達基教會總部發生砍人事件,傳出死者是24歲台灣籍男子。外交部今天證實,死者為台灣人,相關案情尚待釐清,駐處將持續追蹤,並協助家屬赴澳處理後續事宜。
    2019/01/04 14:59
  • 澳洲山達基教會濺血! 24歲台灣男遭刺頸身亡

    有台灣人在澳洲遭刺頸身亡!山達基教會位在澳洲雪梨的總部今天發生持刀殺人案,一名16歲少年被要求離開教會,他憤而拿出長刀行兇,造成一死一傷,死者確認是24歲的台灣男子,他是山達基教會成員,警方正在調查行兇動機。
    2019/01/03 18:39
  • 澳洲山達基總部砍人案1死1傷 傳死者為24歲台男

    澳洲雪梨山達基教會總部今天發生一名青少年砍人事件,造成1死1傷,死者據信是一名24歲台灣籍男子,涉嫌砍人的16歲青少年已遭警方逮捕。
    2019/01/03 16:52
  • 雪梨山達基中心爆砍人案 傳死者為台灣人

    澳洲雪梨一家山達基中心今天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傷重不治,另有一人受傷。有澳洲媒體報導說,傷重不治的24歲男子據信是台灣人。  
    2019/01/03 13:56
  • 這…災區「走秀」拍宣傳片 宗教團體挨轟道歉了

    大夥兒在災區忙著救災,這群人是在…?台灣行動車創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龔修賢,10日在臉書爆氣發文,指出某宗教團體到災區要求供餐的胖卡車人員「外送」,甚至在現場來回走秀疑似拍攝宣傳片,讓他氣炸開罵。
    2018/02/11 12:21
  • 演活異教受害者 她現實篤信山達基教

    美國女星伊莉莎白摩斯今天以反烏托邦影集《使女的故事》,榮獲艾美獎劇情類影集最佳女主角。她在劇中飾演異教受害者,不過在現實中,她是備受爭議的山達基教會成員。
    2017/09/18 17:48
  • 最稱職代言人! 阿湯哥篤信「山達基教」

    有不少美國好萊塢明星,是山達基教的信徒,最有名的是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但它引發的爭議不小,有人說阿湯哥就是信了山達基,才跟兩任前妻離婚,也有人說山達基收費過高,脫離了宗教的本意;CNN的宗教達人阿斯蘭,這回來到山達基的起源地洛杉磯,親身體驗它的心靈治療法,要來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2017/04/03 22:01
  • 阿湯哥篤信山達基教 5千萬美元造製片廠

    湯姆克魯斯篤信山達基教,據傳他為了信仰離婚,也因為教派規定不能和非教徒接觸,已經3年沒有見過親生女兒,形同遺棄。山達基教財大勢大,最近更成立了媲美製片廠規模的全球影視製作中心,阿湯哥還親自出席開幕。
    2016/06/22 19:14
  • HBO紀錄片揭宗教控制巨星 山達基駁斥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HBO上個月29日播放的一部紀錄片引發爭議,內容指控山達基教會控制好萊塢大明星約翰屈伏塔和湯姆克魯斯,除了用他們宣傳教會之外,還逼湯姆克魯斯和妮可基曼離婚,以及用隱私威脅約翰屈伏塔不得離開教會,不過山達基教會發出聲明表示紀錄片內容不實,必要時將提出告訴
    2015/04/07 21:46
  • 傳山達基尋新湯嫂 女星約蘭達「教」適合

    現年50歲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才離婚不到1個月,就傳出傳山達基高層,有意把他和27歲的教友,女星約蘭達佩寇拉洛送作堆,因為約蘭達從13歲就加入山達基,父母也是虔誠山達基教徒,教會友人都很看好;另外前妻凱蒂,則傳與前未婚夫「美國派」男星克里斯克萊復合。
    2012/07/20 12:17
  • 〈獨家〉好萊塢名人信仰 山達基台擁數萬信徒

    不只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就連約翰屈伏塔和達斯汀霍夫曼也是信徒之一,1954年在美國洛杉磯創立的山達基教,在台灣早就成為合法立案的宗教團體,全台有數萬信徒,崇尚自然的他們,除了有許多特殊教義,還推廣一系列成長課程,但因為所費高昂,過去曾被批評是斂財,如今再次引發話題。
    2012/07/14 19:55
  • 阿湯哥離婚秘辛 山達基教遭疑禍首

    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日前驚傳婚變,震驚全球,老婆凱蒂荷姆斯雖然強調是私人原因,所以提出離婚,不過瞭解內幕的人透露,2人離婚的最大原因可能是宗教信仰,也就是阿湯哥篤信的山達基教派,因為從小在天主教家庭長大的凱蒂,無法接受女兒被迫入山達基學校就讀,才決定離婚。
    2012/07/03 22:38
  • 身心重創 宗教、民俗療法慰災民

    風災過後,南部許多災民遭受人生的重大變故,身心嚴重受創,現在有宗教團體,甚至是民俗療法的師父,希望用宗教的力量,來撫慰災民受傷的心靈,在高雄甲仙的龍鳳寺,山達基教會派員來替災民按摩,號稱能釋放痛苦情緒,也有人說被觀士音菩薩托夢,要在身上貼著折斷的牙籤,就能減緩身心不適。
    2009/08/27 00:22
  • 阿湯哥宣揚山達基 網友公開影片

    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是虔誠的山達基教徒,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阿湯哥努力宣傳山達基的好處,教會還大力表揚阿湯哥的奉獻精神;只不過影片公開後,馬上被山達基要求拿掉,讓兩者之間的關係,更添神秘面紗。
    2008/01/19 08:15
  • 巨星鍾愛密教 瑪丹娜篤信喀巴拉

    好萊塢巨星,似乎特別喜歡神秘的宗教,大家都知道湯姆克魯斯是山達基教派的忠實信徒,而超級巨星瑪丹娜,還有黛咪摩兒,也共同信仰一種密教,是猶太教支系的喀巴拉教,兩大巨星低調飛往以色列,參加朝聖祭典,引起媒體對這個教派的好奇。
    2007/09/14 22:36
  • 阿湯哥今晚結婚 山達基婚禮儀式

    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的婚禮,台北時間今晚(18日)在義大利古堡舉行。載著貴賓的轎車,陸續開進古堡裡面,吸引許多追星族在門口等待;雖然整個婚禮過程保密到家,不過根據了解,將遵循山達基儀式完婚,整場世紀奢華婚禮,讓阿湯哥花上接近上億台幣。
    2006/11/18 18:28
  • 湯凱步入禮堂 粉絲湧進羅馬小鎮

    全球矚目的銀色情侶,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己經抵達羅馬,將在一家頂級飯店,循山達基教儀式舉行婚禮,新人還沒到場,飯店外已經擠滿了熱情粉絲與各路狗仔隊,使得這場明星婚禮未演先轟動。
    2006/11/14 12:50
  • 阿湯哥的信仰 山達基教揭祕

    篤信山達基教的湯姆克魯斯,因為希望未婚妻凱蒂荷姆斯,遵守教義,採取「靜默生產」,受到外界關注。去年湯姆克魯斯也因反對女星布魯克雪德斯,服用抗憂鬱症藥物,治療產後憂鬱症,而引起正反兩面不同聲浪。在名人、話題的炒作之下,山達基教成為全球知名,但又蒙上一層神秘面紗的熱門宗教。
    2006/04/28 20:22
  • 阿湯哥養育蘇莉 當然用科學教方法!

    有傳言說,湯姆克魯斯已經把出生才1個多星期的蘇莉,送到山達基教中心受洗,她甚至還禁止凱蒂餵母乳,堅持蘇莉必須喝山達基教出產的自家奶,不論消息是否屬實,起碼阿湯哥已經當面承認,未來將用科學教方法,教育蘇莉長大。
    2006/04/27 20:52
  • 阿湯哥守山達基教義 凱蒂靜默生產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的未婚妻凱蒂,即將臨盆,篤信山達基教的阿湯哥,正緊鑼密鼓,訓練孩子的媽,遵從教義,採取靜默生產。要求產婦忍住劇痛,不喊不叫,產房安靜無聲,有什麼好處呢,一名親身執行山達基教義的媽媽,現身說法,表示這樣對孩子真的比較好。
    2006/04/11 22:11
  • 山達基在台灣 TVBS揭神秘面紗

    山達基教因為湯姆克魯斯而全球球知名。其實在台灣也有山達基教,全台有14個靈修中心,信徒有5萬人,TVBS記者今天走訪了山達基教台灣的分會,為您揭開山達基礎教的神秘面紗。
    2006/04/11 22:10
  • 阿湯哥排毒秘方 不喝牛奶咖啡

    好萊塢帥哥湯姆克魯斯篤信山達基教,連飲食都遵循山達基推出的排毒聖經,這份排毒食譜非常特別,不但要喝火山灰水,連牛奶和蛋都不能吃。
    2005/12/15 21:48
  • 倡「不藥而癒」 阿湯哥遭轟:害死人!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最近因為自己的宗教信仰成為箭靶,原因是身為山達基信徒的阿湯哥,相信身體只要透過「排毒淨化」過程,病痛就可以不藥而癒,他倡導的這個理念,有人批判說,他根本是要害死人!
    2005/12/15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