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山羊鬍 結果共20筆

  • 腳踏車全爛…老翁闖鐵軌遭撞死 身分不明待指認

    台鐵2547車次南下區間車,28日晚間行經苗栗縣談文車站至大山車站,撞死一名牽著腳踏車的老翁,由於死者身上沒有任何證明文件,警方今天呼籲民眾協助指認。
    2020/06/29 11:53
  • 美華裔競選市議員 宣傳海報遭不明人士醜化

    美國又發生一起疑似仇恨犯罪,加州弗利蒙市25歲的華裔青年沙鴻恩,代表所屬選區競選當地市議會議員,沒想到卻有不明人士,在他的競選海報惡意塗鴉,畫上惡魔角、山羊鬍鬚和納粹符號等記號,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找尋嫌犯。
    2018/10/17 12:05
  • 希拉蕊川普互揭瘡疤 辯論會贏家卻是他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和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在第2場大選辯論針鋒相對,CNN笑稱這場電視辯論的贏家,是現場提問的山羊鬍眼鏡大叔包恩(Ken Bone)。
    2016/10/11 19:41
  • 「你有點眼熟!」蓄山羊鬍竊賊 打網咖遭逮

    臉上的一撮山羊鬍成為破案關鍵!在花蓮吉安的社區最近頻頻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賊是一名留著山羊鬍的男子,但他出沒在犯案地點都是用走路的,讓警方偵辦一度陷入膠著,但法網恢恢,警方日前到一家網咖臨檢時,一眼就認出他有點面熟,當場把人逮捕。
    2015/12/18 21:03
  • 鬧鬼歡慶萬聖節! 藝人花臉照娛樂粉絲

    昨天是萬聖節,藝人陳喬恩沒空出去跑趴,工作收工後扮醜自嗨PO微博,除了超粗一字眉、塗黑的大鼻孔,還有人工法令紋和山羊鬍,陳喬恩擺出深情的眼神,與搞笑的裝扮反差超大,好友鄭元暢也跟隨秀出花臉照,搭配上啾咪表情,讓網友笑翻。不過萬聖節不止藝人扮鬼娛樂粉絲,在美國則有一名女老師裝扮成喪屍嚇學生,讓原本專心上課的同學,瞬間尖叫落跑。
    2014/11/01 10:11
  • 賈伯斯像大叔 廣州蠟像館「不像」挨批

    位在大陸廣州塔內的名人蠟像館,有「陸版杜莎夫人蠟像館」之稱。只是沒想到今年1月才剛開幕,卻讓許多參觀民眾大失所望,英國每日郵報就拿館內部份蠟像,和本尊比一比,結果發現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蠟像,看起來很像有著亞洲人面孔的大叔;而影星李奧納多的蠟像,臉頰比本尊瘦許多,山羊鬍過亂像流浪漢,也讓參觀民眾大呼「超級不像」。
    2014/05/03 18:43
  • 【一步一腳印】陽明山上簡樸自足

    他叫做唐嚴漢,現在更多人知道他是「亞曼」,山羊鬍、花頭巾、深邃輪廓,總讓人以為是原住民,但亞曼的確是崇尚自然的大地之子,「亞曼」是一位古印度瑜伽修行者的名字,也算是他對自己人生的期待。
    2014/03/16 22:32
  • 我是大娘!光頭型男改怪名 助生意

    大娘,是古代對已婚婦女的稱呼,但是台中有位氣球店老闆,名字就叫大娘,他身高170、理個大光頭,還留山羊鬍,外型和名字很衝突,大娘是馬來西亞華僑,因為生意失敗,將名字改成小時候爸爸為他取的乳名「大娘」,沒想到客人對他印象深刻,生意越來越好。
    2013/01/07 17:17
  • 〈獨家〉嫌麻煩!男人不留鬍 寧花錢雷射除毛

    愛美不是女生的專利,最近男生也流行雷射除毛,但要除的是臉上的鬍子,美容業者說,他們一個月至少有超過100位男客人上門要除鬍鬚,但其中有2成不想除掉整臉的鬍子,他們希望直接把鬍子做成想要的造型,像周杰倫之前的甜甜圈鬍鬚,或是黃秋生的短山羊鬍,但問題是,一旦臉上鬍鬚全都雷射去除,就永遠長不回來了。
    2010/11/05 00:20
  • 翁大銘出庭面削瘦! 平頭、剃掉山羊鬍

    前華隆集團負責人翁大銘,因為涉嫌違約交割被判刑2年確定,這個月1日入監服刑,下午針對炒股和違反商業會計法部分,進行準備程序庭,服刑中的翁大銘剃掉留了十幾年的山羊鬍,也不再穿長袍馬褂,改換襯衫和休閒褲,走起路來相當緩慢;至於外傳,他在監獄中享受特殊待遇,翁大銘則是以沉默回答問題。
    2010/06/21 15:51
  • 翁大銘判2年定讞 今發監執行

    前華隆集團負責人翁大銘,涉及洪福證券違約交割案,被判2年定讞,原本預定今天上午10點報到,要發監執行,但翁大銘遲到,檢方一度下最後通牒,考慮發出拘票,但就在接近中午時,翁大銘終於現身,下午2點40分抵達台北監獄,這夜意味著翁大銘將暫時告別跟了他10多年的山羊鬍和一身長袍馬褂。
    2010/06/01 13:46
  • 〈獨家〉嘻哈+電音 台客教主羅百吉不想再台

    好久不見的羅百吉,隔了一年又將出新專輯,TVBS記者獨家拍攝羅百吉拍新歌MV,留著金色短髮和山羊鬍的羅百吉,過去一向被稱作台客DJ,還創造出台客舞,這回他把嘻哈元素融合在電子音樂裡頭,跳著好學的舞蹈,試圖要打敗「SORRY SORRY」,再創全民舞蹈風潮。
    2009/12/22 20:54
  • 瑪麗亞凱莉拍MV 被舊愛阿姆跟蹤?

    瑪麗亞凱莉的主打歌「Obsessed著迷」的MV中,親自下海反串,不僅黏山羊鬍當泊車小弟,還扮演瘋狂追蹤天后的可怕粉絲;不過她一身嘻哈裝扮,不免讓人聯想曾自爆和花蝴蝶談過戀愛的阿姆,似乎在調侃阿姆的一廂情願?
    2009/10/01 21:09
  • 紅了!劉建國明星臉 網友推像中村獅童

    昨天在雲林第二選區補選,贏得勝選的民進黨劉建國,被選民發現他有張明星臉,最早是自稱網路宅男的朱學恆PO在網路上,經過網友鑑定,劉建國的確長得很像在電影赤壁中的日本明星中村獅童,尤其新立委劉建國臉上留了山羊鬍,模樣很有明星架勢,而其實主席蔡英文本來還要劉建國,把鬍子剃掉。
    2009/09/27 13:10
  • 〈獨家〉中村獅童山寨版 朱學恆網路大搜尋

    網路世界中的阿宅-朱學恆,現在也扯上政治!朱學恆在網路上發現,剛被民進黨提名,角逐雲林立委的劉建國,長得很像在赤壁中軋上一腳的日本明星,中村獅童;雲林立委參選人劉建國,就是臉上留了山羊鬍,模樣很有明星架勢.其實主席蔡英文本來要決心參選立委的劉建國,把鬍子剃掉,現在決定保留,成為選立委的明星臉標記。
    2009/07/18 19:10
  • 山羊鬍不見了 馬永成身形消瘦

    特偵組連續兩天約談前總統府秘書長馬永成,身形明顯消瘦,而且他留了很多年的招牌山羊鬍不見了。他的委任律師也表示,馬永成是過敏體質,冬天到了,身體很多地方不舒服,希望能夠和陳鎮慧一樣得以解除羈押,不過,今天特偵組提訊馬永成、蔡銘哲和李界木3人,但是最後只有馬永成沒能重獲自由,還押看守所。
    2008/11/21 18:25
  • 海報肖像被惡整 謝志偉:無傷大雅

    交大機械研究所邀請新聞局長謝志偉,下星期二到學校演講,沒想到海報才剛掛上去,謝志偉的海報肖像就被塗鴉,不但被人畫上黑眼圈還有山羊鬍,還寫上「豬狗不如」4個大字,謝志偉聽到這件事卻沒生氣,還笑著說無傷大雅。
    2007/12/21 18:46
  • 誰是歐洲美髯王? 嘴上見分曉

    什麼樣的大鬍子最好看最有造型?在德國的安貝格,就舉行了全歐洲鬍子大賽,除了我們熟悉的山羊鬍、落腮鬍之外,在比賽中還依照個人造型跟創意評分,一共分為17種項目,許多參賽者的鬍子就像是精心雕琢的藝術品一樣,非常具有娛樂效果。
    2006/09/27 14:37
  • 馬永成躍幕前 尾戒防小人擋爭議

    邱毅揚言最近都是「馬永成週」,把炮口對準這位有史以來最年輕的5年級總統府副秘書長。到底馬永成有多受總統倚重、紅到連呂副總統都吃味?留山羊鬍的馬副秘,從幕後走到幕前,穿著風格雅痞,謹慎內斂程度、卻直逼「資深大內高手」,不過跟得是總統,曾經還讓他戴上尾戒防小人。
    2006/04/17 18:57
  • 古天樂留鬍拍廣告 代言洋芋片

    一會兒是蓄著小山羊鬍的帥氣模樣,一會兒是西裝筆挺的斯文英挺,古天樂現身香港數碼港為代言的洋芋片拍攝新廣告。
    2005/11/3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