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山竹 結果共307筆

  • 進口山竹果肉褐色壞掉? 業者:正常現象

    果后睽違多年在這個月重新開放進口台灣後,民眾買回家卻發現不良率有點高,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一盒14顆壞5顆,果肉出現深褐色或果皮邊有黃漿,業者澄清,說山竹因為這回進口得在泰國先靠「蒸」來殺菌,才會導致來台後果肉有濕軟狀況,強調都是空運來台,如果民眾怕壞果率太高,買山竹也能挑ABC級中的A級。
    2019/09/18 20:18
  • 好市多也賣起「山竹」!價格曝光 網驚呼:太佛了

    2003年因為出產山竹的東南亞國家是「楊桃果實蠅」「木瓜果實蠅」害蟲的疫區,農委會予以禁止進口。終於!暌違16年後,水果皇后「山竹」在解禁後來台,隨即造成轟動!而量販業者家樂福繼上週搶先開賣第一批貨源後,再於11日開賣第二批,數量有限幾乎是秒殺的程度!沒想到,一名網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也眼尖發現,好市多架也開始販賣山竹了,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
    2019/09/13 11:39
  • 首批山竹到! 民搶頭香「1分鐘發完號碼牌」

    山竹真的來了!內湖一間大賣場領先通路開賣,首批12箱、138盒,每盒有5顆,限量每人只能買2盒,不少民眾聽到這消息,一早就到賣場排隊,9點業者發號碼牌,不到1分鐘就發完,還有不少人領了號碼牌卻買不到。
    2019/09/08 13:06
  • 隔16年山竹首賣!他7點從桃園北上搶頭香

    泰國山竹睽違16年再來台,台灣各大通路由家樂福搶到頭香,並於今天限量開賣,民眾反映相當熱烈,來自桃園的紀先生7時30分便抵達台北內湖家樂福,搶到1號號碼牌,希望與母親分享山竹的滋味。
    2019/09/08 11:54
  • 快訊/第一批「山竹」通過檢疫 首批明早量販開賣

    東南亞特產水果「果后」山竹睽違16年,最新一批山竹在稍早順利通過檢疫,預計明早開賣在特定量販店,只有限量12箱共144盒。據了解,同批過檢疫山竹也將在果菜市場販售。
    2019/09/07 19:31
  • 山竹還得等!未鉛封貨櫃 首批空運禁入台

    睽違17年,首批泰國生鮮山竹原訂6日下午抵台,不過因為該批1000公斤山竹貨櫃,並未在開啟處採用鉛封,也沒在檢疫證明書上,加註貨櫃和鉛封日碼,不符合檢疫規定,不得輸入台灣,對此業者表示無奈,也擔心山竹產季要過了,就算之後的山竹順利通關,民眾頂多也只能吃到1、2次。
    2019/09/07 12:47
  • 泰國山竹睽違16年再來台 首批闖關就失敗

    防檢局今天表示,下午執行首批泰國產山竹鮮果實1000公斤輸入臨場檢疫,因有開啟處未鉛封等違規情事,不得輸入,已提醒泰國遵守規定;近日還有貨品輸入,民眾很快就買得到。
    2019/09/06 19:25
  • 暌違16年!山竹今空運來台 上百人瘋搶首批:要加一!

    暌違16年!有「水果之后」之稱的泰國水果山竹日前終於解禁,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首批泰國山竹今(6日)將空運來台,有業者也宣稱今下午2點,將會在網路上搶先開賣,讓不少網友相當興奮,紛紛在訂購網站上留言直呼「要加一!」
    2019/09/06 14:30
  • 秋行軍蟲幼蟲疑又現蹤 北市士林區通報5案例

    台北市產業局今天說,19日獲報在陽明山竹子湖、士林區平等里等5處小型玉米田發現秋行軍蟲幼蟲,送農委會鑑定,結果未出爐,先協助農友噴藥劑、除根,秋行軍蟲通報案共7例。
    2019/06/20 17:46
  • 山竹糖、香菜棒、鹹蛋魚皮 異國「怪味零食」搶市!

    除了台灣前陣子夯各種小吃口味零食,國外業者也搶進台灣市場,像日本香菜點心棒甚至泰國山竹軟糖,還有今年很夯的新加坡鹹蛋魚皮餅乾,很多都在現在,不等旺季暑假提前曝光搶市,就怕未來大家「獨特」零食吃完,味蕾口感都變得複雜,因為大家都在拚,誰的口味、吃法更獨特。
    2019/05/24 22:56
  • 山竹解禁 營養師曝「這些人」少吃:一天不超過X顆

    「熱帶果后」山竹因「果實蠅」檢疫問題,2003年遭行政院農委會禁止進口,睽違16年,今年有望進口台灣,讓許多民眾迫不及待品嘗果后的酸甜滋味;不過營養師提醒,山竹雖然屬於低鉀水果,但腎臟病患者一天不可吃超過2份,糖尿病患者及肥胖族群也要留意攝取量,避免脂肪囤積。
    2019/05/13 20:08
  • 解禁!山竹睽違10多年開放進口 網淚噴:要哭了

    口感香甜柔和,有「水果之后」之稱的山竹要重返台灣了!
    2019/05/13 09:46
  • 花團錦簇+噴霧! 繡球花滿開搶拍"仙氣"照

    要把握今天白天的好天氣,因為晚上開始就要變天了,尤其明天開始受到鋒面影響,雨惠連下五天,而下週就是母親節,也有媽媽們選在今天聚會,到陽明山竹子湖的,繡球花田,開拍仙氣美照。
    2019/05/05 12:43
  • 泰國水果攤正妹遞手套「千萬別收」 導遊:你會後悔

    泰國消費便宜、四季如夏,許多人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除了體驗當地佛教、美食以及夜生活,泰國也盛產許多熱帶水果,吸引遊客品嘗,包括「水果之王」榴槤、山竹、紅毛丹等等,不過去當地水果攤消費,有些潛規則可得多加注意。
    2019/04/03 22:24
  • 竹子湖海芋季29日登場 陽明山有交管

    「2019竹子湖海芋季」活動明天登場,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表示,為維護陽明山竹子湖地區周邊交通秩序,3、4月共計12天假日將實施交通管制,並加強取締違停。
    2019/03/28 15:56
  • 帝雉現蹤! TVBS大雪山直擊珍稀飛羽

    發展生態旅遊最好的辦法,或許就是透過「最小的改變」,不破壞生態環境,讓遊客還想再多來幾趟!TVBS採訪團隊在一月初前進台中大雪山,跟著愛鳥人士在這一座國際級賞鳥天堂,追鳥、拍鳥,鏡頭記錄冬季的大雪山林道,鳥況豐富,拍到國寶鳥「帝雉」在林道邊、漫步覓食。
    2019/02/15 19:20
  • 各國預測路徑曝光 專家預告玉兔恐達「傳說等級」

    強颱玉兔步步進逼,且威力持續增強,中央氣象局指出玉兔的強度與先前山竹颱風相同,並列為今年最強颱,威力不容小覷,只不過目前各國路徑預測分歧,強颱玉兔是否會影響台灣,仍有不確定性,但提醒民眾務必密切注意天氣動向。
    2018/10/25 19:59
  • 玉兔挑戰最強颱這天逼近! 週六變天低溫探15度

    玉兔的威力不容小覷!中央氣象局指出,強颱玉兔目前強度已和山竹相同,並列今年最強颱,而玉兔卻還有再增強的空間,未來是否影響台灣取決太平洋高壓的消長,若高壓強一點就會把玉兔路徑偏西,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表示,玉兔中心即將通過天寧島,當地可能沒有建築物能夠承受,可見威力驚人。
    2018/10/25 08:16
  • 美少年駕機環遊世界 「被中華民國F-16攔截」最刺激

    美國一名18歲少年在這個夏天從家鄉路易斯安那州出發,花了76天完成環球之旅,5日成功返家,創下最年輕駕機環遊世界的飛航記錄。他在接受訪問提到最刺激的一段經驗,就是曾不小心進入台灣領空,被中華民國一架F-16戰機攔截,他當時雖然感到害怕,但能看到戰機很酷。
    2018/10/10 14:40
  • 強度直逼今年最強颱山竹 康芮暴風圈侵襲各地機率曝光

    中央氣象局預測,今年第25號颱風「康芮」強度恐直逼今年最強颱風山竹,不排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明(3)日會是康芮路徑是否撲台的關鍵,4、5日則是最靠近台灣的時刻,風雨最明顯,北部、東北部有大雨或豪雨機率。
    2018/10/02 07:46
  • 瞬間豪雨水淹曼谷 度假勝地芭塔雅變汪洋

    菲律賓才剛遭山竹颱風重創,宿霧又因季風帶來豐沛雨量,一度引發土石流災情,造成至少46死。另外泰國大曼谷地區,因為瞬間降下驚人豪雨,市區淹大水,觀光勝地芭達雅,街道也被水淹沒。
    2018/09/24 17:32
  • 登山客神隱!胞弟也是消防員 「落跑大哥」讓他好無奈

    51歲男子葉生錦獨自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途中透過妻子求援,結果卻偷偷拔營落跑,害警消因山竹颱風受困,自私行為引發眾怒,還面臨13萬元罰款和207萬元求償。諷刺的是,葉男不顧警消生命安危,甚至把直升機當「空中計程車」用,現在卻傳出他的親生弟弟竟也是消防員,且對大哥行為相當無奈。
    2018/09/21 22:14
  • 強度恐直逼山竹!潭美今晚生成 對台影響週二是關鍵

    關島北方海面20日形成熱帶性低氣壓,今(21日)晚間已成為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Trami,越南命名,有薔薇之意)。中央氣象局預估,潭美將往西北西方向前進,不排除會持續增強,下週二(25日)抵達琉球南方海面後,會開始轉往北方移動,對台影響將視北轉角度而定。
    2018/09/21 19:54
  • 9部汽車壓不破 超高樓玻璃「抗風力」全台第一

    這次山竹颱風直撲香港,吹破不少高樓的玻璃帷幕,令人怵目驚心。其實台灣從20幾年前開始就發現強風對高樓的影響,尤其超高大樓、巨蛋型體育館跟橋梁等等,如果遇到強風受到的破壞可能比地震更嚴重,因此現在只要是超過100公尺高的大樓都必須先進行風洞測試,設計單位再依照數據,調整建築結構跟材料,才能把災損降到最低。
    2018/09/20 23:02
  • 瞎!控山竹停水假消息 台水搞烏龍認錯致歉

    自來水公司18日向警方報案,指控網傳山竹颱風的停水簡訊是假消息,警方傳喚恆春茄湖里長尤信化和里民兩人反駁造謠,並出示台水簡訊打算反控誣告。台水發言人今晚認錯,澄清是台水內部出問題,恆春營運所確實曾發停水簡訊,台水已經向里長道歉。
    2018/09/20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