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山田涼介 結果共6筆

  • 朝日集團狠鍘23傑尼斯藝人! 每人損失8位數收入「紅白也慘了」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7日針對創辦人喜多川強尼召開記者會,前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現任社長東山紀之與副社長井之原快彥承認喜多川強尼多年來的性侵案,也當眾低頭道歉。此事重挫傑尼斯形象,除了當天就有保險公司宣布不再跟「嵐」相葉雅紀續約,朝日集團同樣宣布不再使用傑尼斯藝人,年底的NHK紅白歌唱大賽更是岌岌可危。
    2023/09/09 12:45
  • 日本花美男公園當「地攤牛郎」意外爆紅 最初動機曝光

    東京新宿歌舞伎町是知名的牛郎店聚集地,總計有約8千名男公關在該處討生活。然而,最近有一名男子卻突發奇想,在附近的公園當「擺攤牛郎」。男子開出的費用為1小時3千圓(約647元新台幣),消費還需要自備飲料,卻意外吸引不少客人上門。男子近日接受日媒採訪,也透露自己開始擺攤的動機。
    2023/07/05 17:25
  • 「千年一遇美女」橋本環奈新劇閃嫁富豪 奈緒過無性婚姻生活

    春季日劇第一彈登場!由4部人氣作品改編的最新日劇接續上檔,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女星橋本環奈,主演《獻給國王的無名指》,閃嫁企業富二代山田涼介,人氣女星奈緒與永山瑛太三度搭檔,飾演結婚5年的夫妻,因無性生活面臨婚姻危機。
    2023/04/15 20:25
  • 日影史最大!人氣偶像山田涼介當特務 挑戰「處理」怪獸

    傑尼斯偶像團體「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最新電影作品《怪獸死了怎麼辦》即將上映。同劇演員還有人氣演員土屋太鳳、小田切讓等人,要挑戰比「打倒」更艱難的任務,「處理」這具日本影史最大怪獸屍體。
    2022/05/31 16:11
  • 睽違7年再唱 日團Hey!Say!JUMP10月攻蛋

    日本傑尼斯人氣男團Hey!Say!JUMP,4名成員這回特別訪台宣布重大消息,將在10月攻蛋舉辦兩場演唱會,這也是Hey!Say!JUMP睽違7年,再度來台開唱。
    2019/06/14 20:01
  • 看電影不要這樣做!暗殺教室獨家放送禮儀短片

    電影《暗殺教室:畢業篇》推出讓粉絲爆笑不已的「戲院觀影禮儀教室」短片,片中驚見章魚型謎樣生物「殺老師」,因為在戲院裡過度興奮而做出大量違規舉動,再配上男主角山田涼介的解說,讓觀眾深入淺出地了解戲院觀影禮儀。這支短片也將在本片正片開始之前獨家放映,只限台灣電影院看得到。
    2016/06/22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