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山河故人 結果共6筆

  • 大陸禁演常客賈彰柯 透過虛構話真實 揭社會醜態

    中國著名獨立電影導演賈彰柯,他是瑞士盧卡諾影展終身成就獎最年輕的得主,得獎那年40歲。五年後,他拿到坎城影展的終身成就獎。賈樟柯的作品幾乎都是從故鄉山西汾陽出發,細細描繪出中國社會的變遷。24年來,他透過充滿活力又詩意的電影語言捕捉「被動生活在時代裡」的基層人物,迥異於中國電影商業化的樣板樣貌,述說了多數導演不敢言的社會真實醜態。
    2020/10/23 20:03
  • 快訊/《刺客聶隱娘》 香港金像獎奪「最佳兩岸電影」

    由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刺客聶影娘》,在香港金像獎勇奪最佳兩岸華語電影,這已經是聶隱娘繼金馬獎拿下5項大獎後,再次奪得國際獎項,擊敗了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還有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推拿》、金雞獎最佳故事片《山河故人》。
    2016/04/03 22:31
  • 趙濤奪邁阿密影后 台灣無緣見

    大陸女演員趙濤憑藉在《山河故人》中,完美詮釋跨度25年深刻情感的精彩演出,奪得第33屆邁阿密國際影展最佳演員獎。此獎項是在所有參賽影片的男、女演員中進行混合評選後,所頒發的唯一表演大獎,她也成為影展唯一的演技獎項得主。可惜本片因未能在今年陸片配額抽籤取得前10順位,與周星馳的《美人魚》相同命運,無緣在台灣大銀幕與觀眾見面。
    2016/03/22 08:30
  • 賈樟柯《山河故人》奪金馬52最佳原著劇本獎!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原著劇本獎,由大陸第六代導演賈樟柯的《山河故人》奪下,這次是他首次獲得金馬獎!
    2015/11/21 21:20
  • 金馬52/影后PK!舒淇內斂戰張艾嘉純熟 層次演技之爭

    金馬52屆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到影后爭霸戰,金馬獎主席張艾嘉靠《華麗上班族》八度搶影后,對上《刺客聶隱娘》六度爭后的舒淇,以及憑《百日告別》兩度入圍影后的林嘉欣,另外宋芸樺、趙濤也以《我的少女時代》和《山河故人》首度入圍,影后算是老中青三代之爭。
    2015/11/19 15:54
  • 【FOCUS新聞】沒穿高跟鞋不准入場 坎城服裝規定惹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正式場合,女性是否該穿高跟鞋,成為今年坎城影展熱議的話題。起因是幾位年長女性,因為健康考量穿平底鞋去看試映,結果被影展人員阻擋入場,引發反彈。儘管多數人覺得,影展太不近人情,但今年坎城倒是做了些重視女性的努力,包括向經典女星英格麗褒曼致意,以她的肖像作本屆影展主視覺,還選了一部女導演的作品當開幕片,這是38年來頭一遭。而影迷最關心的競賽項目,今年19部入圍,3部亞洲片,包括台灣導演侯孝賢的武俠新作《聶隱娘》,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海街日記》,以及大陸導演賈樟柯的《山河故人》,都是影展常勝軍,競爭相當激烈
    2015/05/22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