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山寨版 結果共471筆

  • 動作比蘋果還快!中國山寨版AirPods竟有觸控螢幕

    蘋果先前曾為無線耳機AirPods申請專利,主要是將AirPods的充電盒外側改為可觸控螢幕,不少人認為此專利將是下一代AirPods改版的重點,然而這項專利竟然被中國大陸的山寨版AirPods搶先實現了。
    2024/03/18 08:25
  • 郭富城山寨版圈粉婆媽!本尊忙宣傳 扮暴牙講越南語

    有位模仿天王郭富城的表演者顏昌宇,近期在美國登台演出,引起台下狂尖叫,吸金功力不容小覷,不過郭富城本尊近期則在忙電影《臨時劫案》宣傳,這次在片中大講越南話,讓他練到生氣。
    2024/01/24 11:45
  • 「周董」迎45歲生日!林俊傑、林書豪紛發合照祝福 網虧:山寨杰倫?

    亞洲天王周杰倫昨天18日度過45歲生日,明星好友們就紛紛發出合照祝福,其中身為球友的林書豪,因為發出來的照片太不像周杰倫,被粉絲留言笑虧說這位到底是真杰倫還是山寨版的,笑翻眾人。
    2024/01/19 15:55
  • 網購瓦斯爐!見山寨版櫻花 安裝前被揪出

    網購成為現代人趨勢,不只方便又省時,近期臉書社團中有民眾發現,有日本品牌的瓦斯爐遭到仿冒,價格與正牌相比便宜至少3、4千。問題來了,請廚具業者安裝的時候,才發現沒有經過標檢局檢測,沒有「安全裝置」,根本無法使用。
    2023/12/21 19:59
  • 驚爆汪小菲和大S合體?! 陸版山寨汪S逗趣開直播:床墊還給我

    汪小菲、大S因為離婚風波,頻頻登上新聞版面,但日前卻突然衝上大陸微博熱搜,不過這一次不是因為兩人的離婚訴訟。而是「兩人」竟然直播同框連線了!原來是撞臉大S和汪小菲的網紅,在直播平台上搏眼球。
    2023/12/03 12:29
  • 影音/「山寨周杰倫」場外崩潰! 慘被上百粉絲包圍無奈合影

    2023/10/31 13:35
  • 半年爽賺1億!23歲「翻版鹿晗」直播帶貨 爆紅被酸連道歉10次

    23歲中國大陸網紅凌達樂,一開始使用「鹿哈」做為藝名,因外貌與南韓男團EXO前陸籍成員鹿晗有幾分相似,所以決定模仿他直播帶貨,藉此大撈一筆。儘管凌達樂曾被嘲諷是「山寨版鹿晗」,但仍非常受歡迎,有傳他半年收入高達人民幣3000萬元(約台幣1億3298萬元),讓不少網友開始好奇網紅直播行業。
    2023/10/19 09:25
  • 差點被炸死 山寨版行充「沒使用」突爆炸陸廠:使用不當

    高雄一名廖先生,從夜市買來一顆行動電源,在沒使用的狀況下,莫名發生爆炸,甚至起火燃燒,差點連房子都燒了,不過房間四處都是爆炸痕跡,向大陸廠商反應,對方只說是使用不當,不承認產品有問題。
    2023/09/19 20:05
  • Angelababy被抓包穿山寨版禮服直播!粉絲怒了要求換造型師

    女星Angelababy 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她出席品牌的活動直播時,被網友發現疑似穿山寨版的服飾,在網絡上意外掀起討論。對此,工作室也說話了。
    2023/08/28 08:12
  • 駁柯P南部好慘 旅居高雄波蘭人:踐踏辛勞老百姓

    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席南部人很慘引爆爭議,就有住在高雄的波蘭人臉書反擊,踐踏每天揮汗如雨的人,生活在南部是幸福不是悲慘,對於柯文哲一席話,也有南部網友po文KUSO說,平日真的太慘,因為只有烏魚子、龍膽石斑吃到飽,民進黨高雄議員批評,就跟過去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一樣,柯文哲想當山寨版的韓國瑜。
    2023/08/06 13:20
  • 北韓駭客大升級 完美復刻南韓最大入口網站NAVER竊個資

    南韓國家情報院(NIS)今(14)日發出警告,表示北韓的駭客試圖利用偽裝成南韓最大入口網站「NAVER」的釣魚網站發動攻擊。國情院指出,北韓駭客製作的山寨版NAVER跟正版網頁的相似度超高,就連即時新聞、廣告版面等內容都相當雷同,光頻外觀難以分別真偽,竊取南韓用戶個資的可能性大增。
    2023/06/14 17:08
  • 竇智孔「戴假髮」扮伍佰歡慶外景500集 口誤放話主持500年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節目邁入第10年,11日將播出第500集,主持人竇智孔逗趣化身山寨版伍佰,戴上假髮、背起吉他,模仿伍佰演唱招牌歌曲,內容將在《台灣第一等》粉絲專頁和官方YouTube頻道曝光。竇智孔透露,錄製過程中,一度不小心口誤把500集講成500年,對於巧扮伍佰,給自己打了90分。
    2023/06/09 08:30
  • ZARA退出俄羅斯!俄版山寨品牌改叫MAAG 原址重生

    西方制裁俄羅斯,讓不少國際知名品牌相繼撤出俄羅斯市場。不過俄羅斯不斷有業者,推出山寨版品牌,繼麥當勞和樂高之後,現在連西班牙「快時尚」龍頭ZARA,都成了山寨的對象。ZARA在莫斯科的旗艦店,最近就出現新的服飾品牌,從服裝風格到內部裝潢都很接近ZARA,也吸引莫斯科消費者的好奇目光。
    2023/06/01 14:15
  • 李翊君愛女爆深夜約會「山寨版大淵」 她一看大笑回應了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於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9)日開放彩排探班,並搶先曝光新歌,她笑說屆時演唱會上有跳舞橋段,但自認舞藝不佳的她嘆說:「我大概跳了500遍,IG有很多小朋友都跳超好,但我都學不會,跳舞這件事是比唱歌還需要更努力的。」
    2023/05/09 18:38
  • 英王加冕典禮6日登場 維安恐燒納稅人57億台幣

    英國國王將在當地6日迎接睽違70年的加冕典禮,遊行相關隊伍也緊鑼密鼓展開彩排,而查爾斯準備搭乘的黃金馬車也正式亮相,在倫敦公園還出現一輛山寨版馬車,讓民眾也可以搭乘過過癮。這場備受全球矚目的皇家盛事,讓英國安全機構繃緊神經,傳出維安費用大幅增加,高達台幣57億元。
    2023/05/04 14:39
  • 轟鮮肉舊愛「國道X蟲上腦」!56歲美魔女再爆:捆綁令我窒息

    模特兒出身的56歲女星胡文英,因為上節目爆料被小26歲的鮮肉追求聲名大噪。日前她才發文分享長星酷似韓國男神李敏鎬的鮮肉男友,因為在國道上精蟲充腦盼女友幫忙滅火,讓她忍無可忍分手。近日胡文英再發文怒控,前任的愛捆綁著自己令人窒息。
    2023/03/07 10:12
  • ChatGPT很笨?他下載APP「秒盜刷1200元」崩潰

    ChatGPT為美國人工智慧研究實驗室OpenAI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除了能夠以人類自然對話互動之外,還可以寫出接近真人程度的文章,且涉略廣大知識領域,於去年年11月推出後全球使用者已達1億人。怎料,ChatGPT竟在短短幾個月內出現山寨版,專門用來盜取信用卡帳號。
    2023/02/26 10:14
  • 700萬「減脂機」被山寨 取締雙北3醫美診所

    來自英國的品牌「BTL減脂機」,主打躺著就能減脂增肌,一台機器要價700萬,不過卻有醫美診所,私自進口中國大陸的山寨版,一台才10萬元,療程費更只要五分之一,雙北共三間診所遭到警方取締,違反了藥事法和醫療器材法。
    2023/02/21 15:03
  • 俄山寨麥當勞缺大麥克 明年改推「大轟動」

    俄烏戰爭陷入持久戰,俄羅斯總統普欽坦承,今年GDP會衰退2.5%,不過他又強調,俄國出口仍增長,盧布也屹立不搖。普欽沒有說的是,俄羅斯正因為制裁,難以取得高科技零件,美國最近就破獲與俄羅斯有關的假移民真走私案件,偷運美國科技零件到俄羅斯。至於俄羅斯人,終於有機會重溫經典美式餐點,原來是山寨版麥當勞宣布,研發出類似配方,最快明年2月就會推出翻版大麥克。
    2022/12/16 22:21
  • 愛迪達怒告賣家!仿冒商標賣山寨口罩 卻只判賠愛馬仕

    女賣家在網路賣印有名牌logo的山寨版口罩,好幾個大牌子都有,一個只賣7塊錢銅板價,被查獲之後法官判決,賣家必須賠給愛馬仕,一個口罩7塊錢乘以200倍,總共1400元,而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卻要不到賠償,原因是法官認為,愛迪達在註冊商標的商品類別裡,沒有明確提到「口罩」這個品項。
    2022/12/12 19:32
  • 30歲輕熟女下載「這款APP」 300萬積蓄全沒了

    高雄一名30歲出頭的輕熟女,從踏入職場前就努力積蓄,努力存了3百多萬元,前段時間被拉近詐騙集團創立的飆股群組,女子心想用投資錢滾錢,照著步驟下載山寨版的「貝萊德」APP,逐一把積蓄投入,卻被告知違約無法出金,落得血本無歸。高雄市刑大獲報後,循線逮到鍾女等3嫌,查扣相關證物,訊後詐欺罪嫌移送,也要持續追查也無其他受害者。
    2022/11/09 17:04
  • 注意!日本新幹線預約網站驚現山寨版 觀察這點防被騙

    隨著日本鬆綁入境管制,再次迎接國際觀光客,許多民眾也開始規劃日本行。熟悉日本自由行的民眾,可能都有使用JR東日本網路訂票系統「えきねっと」,訂購新幹線和JR車票的經驗。日媒報導,「えきねっと」近日出現山寨版,呼籲大家在進入網站前,千萬要確認網址,避免遭釣魚網站騙取個資。 綜合日媒報導,當地時間10月19日11點,使用Google搜尋「えきねっと」後,出現的第一個網站,卻是網域名稱為俄羅斯「ru」的釣魚網站。正確網址為「https://dokokani-eki-net.com/」、山寨網站網址卻為「https://eki-net.ru/」,稍不注意就可能會點進去。   不僅網站名稱相同,該網站的設計也與原本的「えきねっと」極為相似,並使用了日本JR的LOGO,乍看之下極有可能遭到混淆。點進網站後,將出現「贈送來回搭乘10萬圓商品卷」的宣傳頁面,接著會依序要使用者填入名字、住址、電話和信用卡號, 藉機蒐集個資。 隨著日本鬆綁入境管制,再次迎接國際觀光客,許多民眾也開始規劃日本行。熟悉日本自由行的民眾,可能都有使用日本新幹線預約網站「えきねっと」訂購票卷的經驗。日媒報導,「えきねっと」近日出現山寨版,呼籲大家在進入網站前,千萬要確認網址,避免遭釣魚網站騙取個資。
    2022/10/19 15:34
  • 是在「彰」喔? 吉祥物「山寨」貼圖 民眾:較可愛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9月推出志願服務吉祥物寶寶,因為外型,在網路引發熱議,但吉祥物寶寶命名活動還沒截止,就出現山寨版LINE貼圖,名為「彰艾咪」,有不少人認為比原版好看,不過,縣府也強調吉祥物不會拿來做商業使用,呼籲大家不要購買,也要求下架貼圖。
    2022/10/12 18:24
  • 揹山寨名牌包被抓到!許維恩「對不起大家」:不會再揹了

    藝人許維恩在去年11月,與小6歲的男星王家梁登記結婚成為夫妻,婚後他們買下林口百坪豪宅,看起來生活十分富裕。不料最近她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日前許維恩出遊時,揹的英國精品「BURBERRY」包包是山寨版。對此,許維恩今(4)日在社群發文表示,「不應該揹山寨包包的,對不起大家!」
    2022/10/04 18:33
  • iOS 16可辨識山寨AirPods 推出不到一週就被破解

    蘋果自從2016年推出藍牙無線耳機AirPods後,便引起一陣風潮,而山寨版AirPods也趁機在市面上流竄,隨著技術日趨精良,山寨版AirPods也越來越難辨認真偽,不知情用戶可能會買到AirPods假貨,因此蘋果在iOS 16加入偵測機制,可辨識仿冒AiPods和AirPods Pro,只不過這項機制傳出已遭到破解。
    2022/09/17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