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山寨工廠 結果共8筆

  • 抓到了!南韓山寨墨鏡工廠 買大陸貨偷加工

    南韓破獲一間山寨工廠,查獲1.2萬副冒牌太陽眼鏡,市價達9300萬台幣。這些太陽眼鏡都是先從大陸購入,再送到這間工廠加工,貼上仿冒的精品商標貼紙販賣,被盜用的品牌多達46家。
    2018/11/08 11:47
  • 山寨VR眼鏡充斥! 陸媒揭「電子垃圾」內幕

    全球夯VR虛擬實境,各大國際知名品牌都在搶這塊大餅,不過現在卻出現了產業危機,中國大陸驚現不少山寨小工廠,隨便幾條線、幾個零件,組裝後就能賣錢;拿VR眼鏡來說,目前市價平均一個約台幣1000元,但在山寨貨充斥的市場上50元台幣就能買到,這些原本超熱門的VR設備,現在淪為贈品。
    2017/02/18 11:31
  • FOCUS/沙烏地阿拉伯仿冒猖獗 年沒收1億4千萬件

    中國大陸不但被稱做「世界工廠」,更被視為是「山寨工廠」,不過這仿冒品在市面上氾濫的現象,近年卻在中東國家上演。根據世界關務組織統計,2015年,沙烏地阿拉伯的關稅局總共沒收了一億四千多萬個仿冒品,是全球最多,而這些仿冒品當中,並不只有一般的服飾、包包等精品,就連單價高的家電用品,甚至攸關生命安全的汽車零件,都在市面上流通,讓當地外資企業非常頭痛!
    2017/02/10 21:22
  • 【中國進行式】什麼是「深圳速度」 iPad中國翻版

    新聞採訪常常舊地重遊,但是才隔1年,舊地卻差點認不得了,這種現象經常發生在不斷變動中的中國大陸,TVBS記者詹瑋琦和潘郁文,去年深入深圳的山寨工廠,生產線上趕著出貨的是「山寨小筆電」,想不到這次再去,廠房依舊忙碌,產品卻一致換成了「山寨平板電腦」,實在變得夠快。
    2010/12/06 14:30
  • iPad姊妹機? CNN走訪「山寨工廠」

    iPad在全球已經狂銷超過2百萬台,估計今年8月才會進軍中國大陸,不過大陸的商人,老早就已經推出,外型和功能都跟iPad非常相似的平板電腦,大家都說,這是山寨版的iPad,不過業者說,他們並不是模仿iPad,只是外型參考了iPhone,裡面的軟體可是他們自己研發,而且售價只有iPad的1/10,CNN走訪了這個長得很像iPad的「山寨工廠」。
    2010/06/10 22:42
  • 什麼錶都有! 山寨錶廠名錶自己做

    大陸山寨工廠猖獗,連頂級名錶像是勞力士也有得仿!廣東深圳一家山寨錶工廠,被大陸警方當場破獲各種國際名錶的錶盤、錶鏈,工廠全部都有供應,而最誇張的是工廠的樓上又是另外一家工廠,等於是2家山寨工廠,彼此調貨互通有無。
    2009/10/24 18:27
  • 【中國進行式】山寨大本營 TVBS帶您深圳搗黃龍

    大陸山寨產品,從2、3年前開始崛起,走紅的速度,超乎大家想像,尤其是山寨手機,更是現在市場上的「當紅炸子雞」,不過,隨著山寨手機的市場已經飽和,從去年開始,又出現了一種廠商爭相搶食的山寨商品,那就是「山寨小筆電」。 台灣的華碩宏�,一台小筆電的價格大約是1萬2至1萬6台幣,折合人民幣是2400-3200左右,不過大陸的山寨小筆電,價格大約是在1500人民幣左右,比大廠的價格減少大約40%。價格具有競爭力,但品質卻讓人存疑,這是大家對山寨商品的印象,這次我們的記者,詹瑋琦余信翰特地走訪深圳的山寨工廠大本營,直擊山寨廠商的生產線。帶你一起去看看,這個已經被稱為「深圳特產」的特殊產業,到底具有多大的產值潛力。 想要找到大陸山寨大本營,可真的不容易,一路上小路岔路不斷,還得要彎彎曲曲的經過好幾條街道,看似簡陋工業區的山寨廠,才出現在面前。
    2009/08/23 16:44
  • 山寨大本營 TVBS帶您深圳搗黃龍

    大陸在山寨手機之後,現在開始流行「山寨小筆電」,和大陸所有山寨產品一樣,這些仿自品牌大廠的「山寨小筆電」,價格只要大廠小筆電的一半;但即使如此,你仍舊無法忽視「山寨小筆電」的威力。TVBS走訪深圳的山寨工廠大本營,直擊山寨小筆電生產線,帶你一起看,這已經被稱為「深圳特產」的「山寨文化」,到底具有多大的產值潛力。
    2009/08/22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