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山姆曼德斯 結果共4筆

  • 好萊塢導演直探內心私密回憶 新作《光影帝國》致敬母親

    由奧莉薇亞柯爾曼主演的電影《光影帝國》,今(2)日公布兩支最新精彩花絮「獻給戲院工作的你」向電影院及其員工致敬,導演山姆曼德斯以母親為原型塑造主角向她致敬,他也表示,電影院就是讓他逃避的去處,並感懷1980年代的音樂和電影「形塑了他的人格」,更聲稱:「那些地點給予我身分感與歸屬感,它們曾是我的家人。」他也呼籲:「人們越來越少上電影院令我非常悲傷,在家放片無法獲得與別人分享的體驗,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看一次電影!」
    2023/03/02 18:04
  • 奧斯卡名導新作曝青少年私密回憶 《光影帝國》重回光輝歲月

    由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主演的新片《光影帝國》,是曾以《美國心玫瑰情》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至今最私密的作品,該片今(23)日公布兩支最新感人幕後花絮,在「電影世代」中,山姆曼德斯闡述自己的青少年成長時期是1970年代晚期到1980早期,他總是企圖表達那個時代的元素,尤其是音樂與電影,而本片更是直接呈現當時的私密回憶。
    2023/02/23 19:55
  • 快訊/《1917》全片一鏡到底拍攝 拿下最佳導演獎

    一戰電影《1917》的導演山姆曼德斯,全片以一鏡到底手法拍攝,讓觀眾跟著主角一起體驗戰場殘酷,拿下金球獎最佳導演獎。
    2020/01/06 11:36
  • 柯林佛斯、班尼迪克扮英軍 重現一次大戰

    曾經拍過007系列的,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最近拍史詩大片《1917》,找來柯林佛斯,以及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換上軍服,重現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樣貌。
    2019/08/03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