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屯門 結果共46筆

  • 轎車「港公路連環撞」!車體零件全噴飛 駕駛3人宣告不治

    屯門公路昨(18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Honda轎車猛撞路牌斷成兩截,車上2男1女全宣告不治。意外當時行車紀錄器片段曝光,可見該輛Honda先撞向路中分隔島,繼而全車失控翻滾,當時火花四濺,揚起白煙,其後直衝路邊路牌。對面車輛目睹意外後,隨即傳出驚呼聲:「哇!幫我報警啦!」
    2024/04/19 10:39
  • 港9個月嬰疑遭保母虐待!開顱正與死神拔河 母泣:早上才一起玩

    今年1月底,香港屯門一名9個月大女嬰在社區保母照顧期間疑似遭虐待,昏迷送院,警方調查後拘捕該名33歲保母。女嬰留院至今近兩個月,因為腦部被血塊壓住,早前頭骨被揭開實施手術搶救,但目前情況相當不樂觀。其父母接受教育界KOL呂校長訪問時直言,女兒「肯定永久傷殘,而且很大機會失明」如今只能盼望有奇蹟出現,既痛心又無助。
    2024/03/15 15:50
  • 香港屯門「雙嬰屍命案」!涉案情侶被控非法處理兩屍 還押6月再訊

    香港屯門上周五(8日)揭玻璃樽藏兩嬰屍案,屯門啓民徑一屋主收回欠租住客的房子後,清潔人員到場清潔時,發現屋內兩個玻璃樽內,各裝有一具嬰兒屍體。兩名被指為男嬰父母的租客被捕,遭控以兩項非法處理屍體罪,案件今(11日)在香港粉嶺法院開庭。兩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6月3日再訊,以待警方繼續調查。兩名被告沒有保釋申請,還關押牢房看管。
    2024/03/11 14:31
  • 香港租屋處玻璃罐竟「泡2嬰屍」 法醫將驗DNA比對身分

    屯門上週五(8日)驚揭玻璃罐藏兩嬰屍案。警方拘捕單位兩名租客,相信他們為去世男嬰的父母,涉嫌「非法處理屍體」罪。警方今日(10日)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進展,經法醫驗屍結果,兩嬰約24週至30週大,身上無明顯傷痕,浸泡屍體的玻璃罐液體尚待進一步檢驗,目前無法確定兩嬰的死亡時間及原因。至於兩名被捕人將於明日(11日)被警方押解至粉嶺裁判法院聆訊。
    2024/03/10 14:25
  • 搬家沒帶走!香港欠租房客竟留兩罐「男嬰屍」 警逮父母

    香港屯門區驚傳一起雙屍命案,有一名房東因為房客半年不繳房租、收回房子,派清潔工去打掃時,赫然發現屋內有兩個玻璃罐,罐中竟然裝著兩具男嬰屍體。香港警方循線逮捕這兩名房客,確認為男嬰的爸媽,要釐清死因和犯案動機。
    2024/03/10 12:40
  • 意外打翻包包!熱褲妹跌倒「保險套撒滿地」 路人圍撿超尷尬

    大寫的尷尬?臉書上一組照片近期掀起熱烈討論,只見一名穿著背心熱褲的妙齡女子蹲在地上,一旁另外有4、5名路人,忙著撿拾地上四散的保險套;原來是熱褲妹在過馬路時不慎摔倒,導致行李中其中一袋側背包當場打翻,包包內的盒裝保險套也因此散落在路上,路過的民眾也紛紛上前幫忙。
    2023/05/31 10:49
  • 3匪攜械劫港店 搶120支名錶價值4700萬

    香港屯門一間鐘錶行,母親節當天(14日)發生搶案,三名嫌犯持刀跟鐵鎚闖入,搶走包括勞力士在內120支名錶,損失超過台幣4700萬,這是香港三天內,第二起精品店搶案。
    2023/05/14 23:15
  • 香港電纜橋燒毀 元朗.天水圍.屯門大停電

    香港昨晚(6/21)7點多,在元朗朗屏8號附近的電纜橋起火燃燒,火勢猛烈持續1個小時多,電纜橋還被燒斷,雖然無人員傷亡,但卻導致元朗、天水圍、屯門大規模停電,16萬戶停電4個多小時,地鐵還一度停駛。今早(6/22)有14間學校,因為電力還不能正常供應,宣布停課。港府對此事相當重視,要求三天內負責電纜橋的中電公司要提出初步事故報告。
    2022/06/22 19:54
  • 七一前夕!香港電纜橋大火三區大停電 居民:爆炸超過20次

    香港在七一新特首就職前夕,昨(21)晚發生電纜橋起火,造成包含屯門、元朗、天水圍等三區大規模停電,有目擊者說,起火的電纜橋,最少有20次爆炸聲!直到今(22)天上午,仍有上萬戶停電。
    2022/06/22 14:16
  • 香港今恐確診近千例 政府公布收緊社交限制及疫苗通行證

    新冠肺炎Omicron疫情大爆發,病床爆滿。本港昨日(7日)新增614宗確診及逾600宗初初步確診個案,創疫情爆發以來新高,衞生署估算今日(8日)保守確診恐有800例,有學生推斷或達1,000例。疫廈大擴散,其中屯門良景邨圍封檢測揪出約50名隱形病人,大廈延長圍封至今日,未知會否如期解封或變「葵涌邨逸葵樓翻版」而要多封數日。竹篙灣檢疫中心今起逐步變醫院,患者密切接觸者及次接觸者,同時改為居家檢疫的「居安抗疫」計劃。
    2022/02/08 09:31
  • 香港再有16名區議員遭DQ 泛民已300人離任

    香港泛民主派再有16名區議員遭褫奪(俗稱DQ, disqualify)議席,包括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及「光復東涌發起人」王進洋等人,分別來自荃灣、屯門、元朗、葵青及離島的區議會。
    2021/10/21 14:36
  • 快訊/美駐港澳領館職員遇襲 涉案男屯門被逮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一名職員,今天(25日)下午4點左右,在中環花園道一帶遭人揮拳攻擊,頭部受傷,原本嫌犯逃逸無蹤,但稍早香港警方證實,已在晚間9點,在屯門逮捕涉案男子,但暫時還不清楚犯案動機。
    2020/08/25 23:04
  • 快訊/港維園萬人悼念六四 反送中旺角爆衝突

    香港維多利亞公園六四晚會,今年被以防疫為由被駁回申請,但香港民眾今晚遍地開花,在維園.屯門和旺角等多處,自發舉辦悼念活動,無畏港府的限聚令,港媒報導維園內外聚集上萬人,旺角一帶晚間九點多,民眾手持反送中標語到場,警民一度發生推擠衝突。
    2020/06/04 21:23
  • 快訊/港獨居男確診累計62例 屯門醫院11醫護隔離

    香港晚間再增加一例確診,患者是一名58歲的獨居男子,他近期曾經去過大陸中山跟澳門,香港累計62起病例。另外有一名初步確診的病患,是83歲女性,確診前在屯門醫院做髖關節手術。由於開刀時她尚未確診,手術室不是負壓病房,11名參與手術的醫護人員,被強制隔離,這些醫護人員沒有出現肺炎症狀。
    2020/02/18 21:35
  • 示威者多區聚集砸店 港警闖商場逮人

    今天下午,在香港沙田、屯門等多個區,都有人發起未經批准的聚集「逛街」,聲明是要抗議警察暴力執法,結果因為有示威者破壞沙田地鐵站的設施,香港警方再次衝進當地的商場裡面抓人。
    2019/11/03 21:08
  • 遭質疑抗議外洩催淚氣體 港警發射催淚彈驅離

    香港警隊屯門大興行動基地,遭質疑外洩催淚氣體造成居民不適,昨天晚上引發多人至基地外抗議,並有黑衣示威者堵路及破壞縱火燒鄰近店面,警方驅離連發多枚催淚彈,反造成該區煙霧瀰漫。
    2019/10/29 09:20
  • 蒙面男出沒關閉港鐵 疑警臥底假扮示威者

    香港警方執法再掀爭議,7日晚間在屯門的衝突中,港警逮捕一名年僅19歲的孕婦,但在將人送醫後卻只派一名男警站在產前病房看守,遭批不尊重人權,此外也有香港市民拍到,有數名身分不明的蒙面人出現在已經關閉的港鐵裡,上前詢問身分時,蒙面人竟拿出疑似警用的手電筒和胡椒噴霧攻擊,遭質疑根本是警察臥底。
    2019/10/09 11:37
  • 汽油彈、催淚彈齊飛 港屯門遊行警民對峙

    由屯門公園衛生關注組發起的「屯門公園再光復」遊行,21日下午登場,原本主題是關注噪音處理的民生議題,但活動過程中,警民爆發激烈衝突,有民眾燒毀五星旗,還有人丟擲汽油彈,而防暴警察也向示威者發射催淚彈、橡膠彈,警民街頭爆衝突,也讓活動變調。
    2019/09/21 22:14
  • 憂清連儂牆爆衝突 港議員宣布只掃街道

    香港議員何君堯發起清潔香港行動,連儂牆一度也在範圍內,不過擔心爆發衝突,何君堯臨時宣布不會清理連儂牆貼紙,但行動仍舊引發部分香港人不滿,在元朗有住戶聲稱自發性清理連儂牆,差點引發全武行,同天下午的光復屯門公園遊行,則出現燒五星旗、衝撞地鐵站的失控情況。
    2019/09/21 21:09
  • 【觀點】香港三罷啟動 能否喚醒裝睡的北京與港府?

    8月5日香港啟動「全港三罷、七區開花」,繼「全港大塞車」的不合作運動後,再次將運動升級,希冀促使政府回應民眾的訴求。在罷工、罷市、罷課部分,共有24個界別團體、超過一萬四千人的聯署參加;也將在金鐘、旺角、沙田、大埔、屯門、荃灣和黃大仙等地進行集會活動。
    2019/08/05 09:00
  • 屯門黑衣男遭白衣人拖行 港人人自危

    香港元朗在22日晚間,發生無差別攻擊事件,就連孕婦跟記者也遭白衣暴徒攻擊。現在,不只元朗,白衣人也出現在屯門嗎?網路上瘋傳好幾段影片,其中一段是一名穿著黑衣的男子,遭兩名白衣人拖行的畫面,港警說已接獲報案,會主動調查。
    2019/07/24 13:31
  • 香港反送中結合社區問題 文武合作遍地開花

    香港人反送中示威,遲遲得不到特首林鄭月娥的正面回應,抗議行動遍地開花,還結合各地的社區問題,例如屯門的「反大媽表演」示威,還有上水的「反水貨」遊行,讓活動聲勢越來越大。每一次的和平遊行,最後都以警民衝突收場,專家表示,這顯示出抗爭活動的文武兩派,有分工合作的跡象。
    2019/07/16 22:31
  • 港人上街抗議屯門大媽 入夜變包圍警署

    昨天(6日)香港又爆發警民衝突一連串《逃犯條例》修訂引發的爭議,香港示威浪潮不斷,昨天下午一場抗議「公園大媽」表演滋擾的遊行,入夜後演變成包圍警署的衝突。
    2019/07/07 11:31
  • 香港色魔一年殘害13女 突「鬼上身」自吐案情

    被稱為香港「屯門色魔」的林國偉,姦殺成癮,曾短短一年間,姦殺3名婦女、12位女性遭強姦,即使最後順利逮捕歸案,但他始終不肯認罪;警方多方審訊,都無法攻破心防,直到某天中午12點,林國偉臉色一變,竟乖乖吐露案情,認罪受審,讓人懷疑是否是「鬼上身」?
    2019/03/11 12:06
  • 香港出現中國:歌舞大媽 新街頭表演

    旺角行人專區撤銷之後,不少人轉戰尖沙嘴,不過也有部分轉往屯門公園,這群表演者被稱「大媽」,主要是來自深圳的新移民,年紀多半50歲上下。自從多了他們之後,演出的潛規則被改變,除了比照旺角的打賞之外,表演的大媽也會拿扇子或瓶裝水,跟觀看的民眾交換打賞現金,現場甚至還有提供「換零錢」的服務。因此,屯門公園開始受到當地居民關注,會不會久而久之,成了下一個旺角表演區。
    2018/09/12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