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屠神者格爾 結果共4筆

  • 克里斯汀喊話回鍋「蝙蝠俠」 自爆偷《雷神4》道具劍收藏

    由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主演的大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即將於下個月上映,他在劇中飾演的反派「屠神者格爾」外型駭人,引起影迷一陣熱議,但曾表明無意主演超級英雄題材的他,近日受訪時提及當年的《黑暗騎士》三部曲,竟語出驚人表示,如果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願意執導,便會考慮回歸演出。
    2022/06/30 15:33
  • 2好萊塢巨星空降「雷神宇宙」 索爾秒變小粉絲

    由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飾演的雷神索爾,在新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將與飾演「宙斯」的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與「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同台飆戲。由於羅素克洛與克里斯漢斯沃都是澳洲同鄉,令克里斯漢斯沃秒成小粉絲直說:「從沒想到羅素會自嘲《神鬼戰士》的形象,我從一開始演戲就是他的影迷,雖然他的銀幕形象沉重嚴肅,本人卻幽默感十足,令我大吃一驚。」
    2022/06/14 19:14
  • 雷神索爾全裸秀好身材!《愛與雷霆》克里斯汀、羅素克洛齊登場

    漫威電影宇宙又一最新鉅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令雷神拔得首位獲得第四集獨立電影的漫威超級英雄的頭籌殊榮,並將於7月6日暑假最強第一檔大銀幕磅礡登場!繼「女雷神」首度現身引起影迷高潮的首支預告後,台灣時間今天(24日) 與全球同步發佈更令人驚呼連連的最新第二支預告,當中克里斯汀貝爾的大反派造型首度亮相,再度展現他胖瘦體態轉換自如的放大絕,為戲瘦身成宛如死神化身的「屠神者格爾」,以及星際異攻隊再度合體展現堅強戰力的精彩動作場面;不僅如此,連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也驚喜化身天神宙斯首度露臉登場,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甚至被宙斯意外扒光衣服,獻給影迷超養眼的驚喜全裸「大」爆點!
    2022/05/26 13:50
  • 《雷神4》最新預告!克里斯漢斯沃減肥成功 意外全裸曝光

    漫威宇宙大片一檔接一檔,《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預告曝光,療癒、爆笑又養眼!除了「女雷神」娜塔莉波曼登場;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這回飾演大反派「屠神者格爾」;以及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則是天神「宙斯」,他還不小心讓「雷神」在眾目睽睽之下全裸。
    2022/05/24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