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展現國力 結果共12筆

  • 慘!二度失敗 金正恩接連射衛星 南韓智庫:政治考量

    北韓週四清晨再一次試射人造衛星,不過隨後立刻坦承任務失敗,火箭疑似是在第三階段發生異常,無法順利送衛星上軌道,然而這已經是3個月內,北韓兩度發射衛星以失敗告終,不過北韓矢言10月會再嘗試。南韓智庫專家就分析,連續試射有政治考量,金正恩想在年底前,向人民展現國力。
    2023/08/25 14:40
  • 低樓快速攻堅!警政署新購「突擊梯車」 時速可飆破100公里

    國慶典禮中,警政署新添購的「突擊梯車」首次亮相!外型帥氣,功能也比過去還要強,針對低樓層攻堅任務,車頂有兩支平台,可以360度雙向架梯,讓特勤可以在最快時間內,闖入屋內壓制犯嫌,而且它時速還可以破百,這回在在遊行隊伍中相當吸睛,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爭相拍照。
    2021/10/10 22:18
  • 非洲留學生自稱「酋長」 女大生獻身後才知被騙

    大陸近期推動「一帶一路」政策,大舉資助非洲國家學生來大陸留學,展現國力。但日前浙江有名女大生抱怨,被老師指派擔任某非洲留學生的學伴,對方不斷強調自己是酋長後裔,家財萬貫,還一直獻殷勤。她被對方的真誠感動,逐漸愛上對方,甚至獻身給對方。豈料之後對方卻消失不見,訊息也都已讀不回,她才知道自己被騙,直呼自己「真是一個傻蛋!」
    2018/10/08 10:06
  • 北韓70周年黨慶 閱兵因雨延至下午舉行

    10月10日是北韓勞動黨70周年黨慶,大陸派出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出席,和金正恩會面兩人擁抱、握手,互動熱絡;外界猜測北韓可能會試射飛彈,展現國力,但平壤大規模閱兵,原訂上午開始,卻因為下雨天被迫延後,所有記者都在飯店苦等。
    2015/10/10 13:55
  • 見領導激動大哭 金正恩為少年兵拭淚

    北韓對外積極展現國力,最近透過官方宣傳電影,公開展示射程長130公里的新型導彈,南韓軍方分析,這款導彈很可能來自俄國,另外北韓公布一系列照片,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少年軍團,其中一名少年兵看到金正恩本尊,居然激動痛哭,金正恩還親手幫少年擦掉眼淚,刻意展現親民形象。
    2014/06/09 17:14
  • 俄國索契冬奧開幕 5環標誌變4環

    俄羅斯索契冬季奧運,台灣時間今天凌晨0點正式開幕,共有40多國領袖到場觀賞開幕典禮,各種表演展現出俄羅斯風情,雖然票價高達1000美元,但有觀眾認為演出回顧了俄羅斯歷史文化,值回票價,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原本想藉由冬奧展現國力,開幕式序幕卻出了糗,由雪花綻放為奧運5環圖案的橋段,因為機關出包,最後只出現了4環,讓首度舉辦冬季奧運的俄羅斯,被各國媒體和網友笑翻。
    2014/02/08 13:55
  • 【FOCUS新聞】史上最貴!俄冬奧 引進最大造雪系統

    索契冬奧將在2月7日至2月23日舉行,預計將有來自85國的6,000名選手參加,志工人數 25,000人,這個俄國展現國力的好時刻,俄國政府做足準備,雖然知道開賽時降雪量預計是夠的,但還是引進全歐洲最大造雪系統,總共做了四道防線,等於是用四個備案來確保比賽場地的雪絕對夠。
    2014/01/07 20:29
  • 【中國進行式】園博會北京夯 官方欲刷「汙名」

    北京在2008年主辦奧運,上海又在2010年舉辦世博會,標語、口號都強打夢想和美麗,大陸經常藉大型活動向世界展現國力,但連年經濟發展,對岸也付出極高的環境汙染代價,今年北京再度砸下500億台幣,舉辦大陸史上規模最大的園林博覽會,而且場館就是蓋在原本髒亂不堪的垃圾掩埋場上,官方大力宣傳它的綠色環保,究竟大陸首都有沒有因此耳目一新?一起去看。
    2013/06/11 15:25
  • 保釣「護漁」宣國威 戰鬥部署非頂尖

    馬總統到彭佳嶼宣示釣魚台主權,國軍當然要動員部署,拉出海空安全網,但既然要宣示主權、展現國力,海軍這回戰鬥部署,卻沒派出最新、戰鬥力最強的紀德艦,而且軍艦航行的海域,還都在台灣的防空識別區內,離釣魚台還有70公里;整趟任務,幾乎是以「護漁」為主軸,但軍事專家直言,以台灣海巡署要出海護漁,武器裝備恐怕比不上日本海上保安廳。
    2012/09/07 18:58
  • 大陸神九到蛟龍 海空同步展國力

    大陸最近的新聞版面,不是神九太空人,就是下海的蛟龍號,成功下潛深度創紀錄,不管是空中還是海中,都大有斬獲,過去的1個星期,大陸不斷在海空展現國力,外電CNN也說這對中國大陸來說,確實是重要的1週。
    2012/06/26 19:42
  • 阿聯建國40年 豪華晚會展現國力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40歲了,這個1971年由阿布達比和杜拜等7國組成的聯邦,現在全國人民的GDP排名高達全球第3,因為石油致富的阿拉伯,也選在建國40年的這天,高調的以全天候的大型活動慶祝,而傍晚開始的萬人聯歡晚會,成為建國40年的最高潮。
    2011/12/03 19:51
  • 兩韓峰會/迎南韓貴賓 盛大「阿里郎」再登場

    這次的南北韓峰會,週二晚間的重頭戲,就是北韓將招待南韓總統盧武鉉,觀看北韓最富盛名,多達10萬人同時表演的「阿里郎」;「阿里郎」秀是北韓展現國力的重要演出,表演的小朋友都是北韓萬中選一,不但要有舞蹈、唱歌才藝,平常還得接受魔鬼訓練,書琴棋書畫樣樣都要會!
    2007/10/01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