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屏蔽 結果共34筆

  • 汪小菲鬧大S家上警局!名字竟消失大陸熱搜 網驚:出事了

    大S前夫汪小菲昨(22)日晚間失控衝去前妻大S家大吼,甚至鬧上警局後還要指控大S濫用藥物,再度登上新聞版面。不過,有趣的是,當初汪小菲與大S的婚姻新聞曾鬧得沸沸揚揚,也榮登大陸的熱搜關鍵詞,但此次上警局一事卻突然在熱搜榜消失,讓不少人懷疑汪小菲的名字是否遭到屏蔽。
    2024/03/23 15:17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2024/03/17 17:06
  • 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男團出道的男星洪暐哲,因主演三立BL劇《免疫屏蔽》大受歡迎,長相身高外型出眾,有BL劇界「第一花美男」的稱號,今(16)日在台南市政府的邀請下,擔任「臺灣國際蘭展」推廣大使,而一早下台南的洪暐哲,也吸引了上百位少女粉絲一早就在台北車站卡位應援追星。
    2024/02/16 14:19
  • BL劇男星人氣太旺!狂粉私訊裸照 加碼收購「原味衣物」

    BL影集《VBL》系列,從去年七月播映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許多粉絲,《絕對佔領》和《免疫屏蔽》同時躍入KKTV台、中、港澳三地2023的點閱為前五名。為了滿足粉絲心中的另一個進階版結局,特別為四部影集分別籌備了「番外篇」,被粉絲暱稱「V8」的四部主角,彼此在真實生活都擁有的不同緣分。《免疫屏蔽》裡的洪暐哲和楊懿軒兩人不僅在校是學長學弟、當兵更還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人員忍不住敲碗兩人在一起。
    2024/01/26 15:33
  • 跨年演出又拍戲!男歌手數度暈眩 診斷竟患「前庭神經炎」

    月底即將推出個人第二首單曲「怪咖」的洪暐哲,去年以新人之姿主演新劇《免疫屏蔽》人氣飆漲,也讓他一口氣接下台中麗寶以及桃園星際城兩場跨年演出。洪暐哲表示,雖然曾在大陸以男團選秀冠軍出道,但這次的跨年演出是第一次solo唱跳舞台讓他超級緊張。同時軋戲加上要編舞、練唱,導致洪暐哲在拍攝現場數度暈眩癱倒嚇壞劇組,趕緊提早收工讓他休息。就醫後經醫生診斷為「前庭神經炎」。
    2024/01/07 15:35
  • 鮮肉男星洪暐哲預告新喜訊 自曝「香水控」同時擁40瓶

    近期因演出BL劇《免疫屏蔽》人氣飆升的新生代男星洪暐哲,應邀出席D&G香水一日店長活動,他表示自己是香水控,最高同時擁有40瓶香水,更坦言自己出門可以不帶任何保養品,但一定要帶香水。對洪暐哲而言,氣味是第一印象很重要的一環,自己也隨心情不同變化,使用不同的香水,基本上出門都要帶三種不同味道的香氛,看場合跟心情交互使用。
    2023/11/12 14:40
  • 拿公費談戀愛!洪暐哲、楊懿軒海外約會 東京鐵塔前鬥嘴放閃

    三立電視與日本SPO Entertainment Inc.共同推出原創都會BL影集《VBL》系列播出成績優異,深受國際觀眾歡迎。不僅首部曲《免疫屏蔽》受到年輕觀眾歡迎,第二部《絕對佔領》自9月15日在日本甫一上架,就榮獲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上的BL作品和綜合排行榜第一名,亮眼的好成績讓兩部戲CP楊懿軒、洪暐哲與毛祁生、蕭鴻連袂受邀到日本宣傳,接受日本媒體專訪及出席東京電視節的台灣館宣傳活動。
    2023/10/28 07:00
  • 張睿家演「神明上身」場面超尷尬! 自曝:會自動屏蔽外界

    華視、東森超視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昨(11)日開播收視開紅盤,收視高點落在張睿家飾演的「王家倫」自以為瀟灑把妹,突被神明上身。張睿家笑說:「在拍攝神明上身的橋段時,會自動屏蔽外界,因為一但注意到別的眼光,就會覺得極度尷尬,笑場演不下去!」
    2023/10/12 15:06
  • 楊懿軒自願當人體鬧鐘!被洪暐哲「這眼神」惹怒:怎麼到處放電

    三立VBL系列首部《免疫屏蔽》今(28)日參加台北漫畫博覽會,主演楊懿軒及洪暐哲出席粉絲見面會活動。合唱主題曲〈牛頓與蘋果〉,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由於洪暐哲曾赴韓當練習生,一出場就用流利的韓語問候,楊懿軒則用泰文向粉絲問好。這次兩人因拍戲人氣高漲,一有時間就會狂滑手機看粉絲留言,楊懿軒開心表示幾乎都是正面的回饋,因為他們很在乎所有觀眾的想法。
    2023/07/28 16:25
  • 炎亞綸主動留言關注!鮮肉男星鬆口雙方關係 「私下互動」曝光

    BL影集《免疫屏蔽》今(6)日舉辦首映會,楊懿軒、洪暐哲、夏宇禾、鄭靚歆、許博維、廖偉博、張凱翔等主要演員都出席,由於劇中跟宮廟有關,記者會現場眾藝人也畫符咒祝福戲劇開播就有好成績。楊懿軒表示未拍這部戲前兩人拍前就密切聯絡,洪暐哲還跑去他家住,兩人幾乎24小時黏在一起,而戲拍完大家還有點不習慣,洪暐哲笑說:「覺得有點虛!又開始再約吃飯。」而兩人在劇中拍一場「睡覺」床戲,結果床竟然垮了,覺得好糗。
    2023/07/06 15:55
  • 《以團之名》洪暐哲「超狂技能」曝光 外媒出機採訪

    23歲男星洪暐哲2019年參加選秀節目《以團之名》,最終成為冠軍隊出道,從小與宮廟文化結緣很深的他,小學三年級的時,就因為自身優異的條件,被選為大龍峒保安宮八佾舞的領舞,亮眼的表現還讓Discovery頻道特別出機拍攝介紹。洪暐哲說:「從小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個舞蹈家,當初在跳佾舞的時候雖然外人看來是很無趣的,但它卻是奠定我未來夢想的一個里程。」
    2023/06/06 15:30
  • 小楊祐寧拍BL劇狂撩!鮮肉演員當場出現「害羞生理反應」

    VIDOL七週年推出的VBL系列耽美影集,繼青澀校園愛情劇《免疫屏蔽》拍攝完畢後,昨(12日)第二部走都會療癒風格的《保留席位》開鏡,由新生代演員主演,包括曾演出過《奇蹟》前導片的黃丞邦、《三隻小豬的逆襲》陳玹宇、《我的牙想你》鄭湋曄、《全明星》打開知名度的黃宏軒,另外還有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矚目的「大猩猩」王新凱和張哲偉,以及資深演員崔佩儀等。
    2023/04/13 15:03
  • 中美交惡!陸加強言論審查 微信屢屏蔽美大使館貼文

    美國之音(VOA)今天報導,去年以來,中國微信至少4次屏蔽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的發文,包括美國總統拜登發表的國情咨文中譯版,凸顯中美交惡,類似針對美國的網路檢查逐漸常態化。
    2023/02/10 13:50
  • 央視幫熊貓寶寶徵名!陸網友用「這字」辱習 急關評論

    近日中國大陸四川臥龍基地大熊貓「翠翠」產下寶寶,官媒央視為了向民眾募集熊貓寶寶的名字,邀請網友一起集思廣益,替小寶寶取名,不料卻引來大票網友藉此表達不滿,用「祈翠」兩字影射習近平,讓央視緊急關閉並屏蔽評論區。
    2022/08/26 10:42
  • 台灣舊監獄冤氣重!實習妹妹進入疑中邪 道長抄法器竟趴地痛哭

    由楊謹華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除了斥資千萬重建古老洋房內部裝設,還在桃園、嘉義等地取景,不僅片中充滿驚悚駭人劇情,預告上線3天突破180萬觀看量,也因畫面過於恐怖,在TikiTok上架第2天就被檢舉而遭屏蔽。拍攝時更曾出現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靈異現象,其一是有女性工作人員疑似被精怪附身中邪,隨劇道長前往解決,她直接在拍攝場景痛哭失聲、趴伏在地,嚇壞許多工作人員。
    2022/07/11 14:06
  • Z世代最夯!澳洲紀錄片揭TikTok成癮.審查威脅

    澳洲公視紀錄片《TikTok:世界上最夯的APP》講述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社群軟體TikTok,在好玩又有趣內容的背後隱藏的種種威脅,包括屏蔽非裔創作者或是下架失能相關影音,更透過強大的演算法推送對青少年心理產生不當影響的影片。主題論壇則邀請專家與創作者探討TikTok究竟紅什麼?如何因應資安、大量不實資訊等威脅。
    2022/07/07 19:53
  • 美國大使館發表布林肯演講全文 遭微信屏蔽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6日發表中國政策演講後,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微信公眾號昨晚發布演講中文全文,但隨即遭微信屏蔽,用戶看得到演講題目,看不到內容。
    2022/05/29 08:49
  • 阿里巴巴證實 旗下應用程式將啟用騰訊微信支付

    中國官方近期加強網路企業反壟斷,要求平台不得藉由相互屏蔽網址連結的方式競爭,必須限期改善。阿里巴巴集團今天則證實,旗下的應用程式(App)將陸續啟用騰訊旗下的微信支付。
    2021/09/28 12:36
  • 微信「一拆為二」 海外用戶限用WeChat

    大陸官方忌憚網路巨頭無限擴張,收緊限制一波波,工信部盯上不同公司相互屏蔽對方網址連接問題,像是淘寶商品連接網址不能貼到微信上,沒辦法直接點開等,涉及壟斷,這些未來通通不可以,傳出工信部下令17號前網路平台間必須完成互聯互通。另外,在數據監管方面,騰訊近期將旗下通訊軟體,國內版的微信和海外版的WeChat徹底分家,如果註冊號碼不是大陸電話,就只能用海外版的WeChat。
    2021/09/14 19:57
  • 陸反網路壟斷 平台不得屏蔽競爭者網址連結

    中國對網路巨頭的反壟斷監管一波接一波。工信部近日要求,平台不得藉由相互屏蔽網址連結的方式競爭,必須限期改善,否則將依法採取處置措施。報導指,改正期限為17日。
    2021/09/13 14:26
  • 肖戰因粉絲行為遭抵制 神隱2個月現身道歉

    大陸男星肖戰因為《陳情令》暴紅,今年2月因為他的粉絲不滿同人文以他名字做為主角,向網站舉報,使得網站AO3遭大陸屏蔽,引起網站粉絲不滿,將怒火轉向肖戰,在他代言的廠商網站瘋狂留言抵制,讓他在大眾面前「被消失」整整兩個月,6日晚間肖戰突然接受媒體專訪,為這件事道歉、說個明白。
    2020/05/08 15:34
  • 高壓放電實驗 檢視導體靜電屏蔽效果

    電能讓人類生活便利,如果使用不當會造成危險,科學實驗發現,當發生高壓放電現象時,人若浸泡在鹽水中會相對安全,原因是人在鹽水中變成導體的一部分,因此處於同電勢的狀態,因此不產生電流。
    2019/01/19 18:09
  • 硬送豬瘟?網訂淘寶貨 竟遭偷塞「火腿腸」

    台灣全面戒備,防堵非洲豬瘟延燒,禁止大陸豬肉輸台,不過沒想到居然有「火腿腸」,偷偷闖關成功,買家指出訂的明明是寵物用品,卻被偷塞了條火腿腸,嚇得他以為自己變成違法幫兇,對此防檢局也要追查,賣家是否隱匿申報,X光機掃描環節,是否也有疏失。
    2018/12/13 17:39
  • 陸版iPhone我國旗被消失 iOS爆含中國審查機制

    有民眾在中國使用iPhone,發現中華民國國旗的表情符號無法顯示,還會造成APP當機;國外安全性研究員推測,蘋果可能為了示好中國政府,在iOS系統用程式碼「屏蔽」我國國旗。
    2018/07/11 13:46
  • 中國4月新規上路 VPN大限到翻牆更難

    中國4月起多項新法規開始施行,其中,虛擬私人網路(VPN,俗稱翻牆軟體)市場專項整治工作今天結束,也就是說,中國可能開始屏蔽未獲准的VPN服務器,翻越網路長城更難。
    2018/03/3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