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屏東超商 結果共13筆

  • 殺人前先去縱火!屏東超商浩克路線曝 燻黑廟牆留滿地衣物

    繼桃園中壢,屏東今(22)日清晨也出現「超商浩克」,一名彭姓男子清晨騎車到車城鄉連鎖超商,拿商品沒結帳就轉身離開,遭制止竟反持利剪刺,向店員的太陽穴,警方中午於枋寮逮到彭嫌。警方也發現,他21日晚間騎車南下,今日凌晨先赴恆春一間宮廟縱火,再北上到車城鄉的超商犯案,目前仍在偵訊階段,釐清其動機後,也會將其依殺人未遂、縱火等罪移送偵辦。
    2023/05/22 14:35
  • 快訊/屏東超商挖眼案「判太輕上訴」 暴力男判刑定讞結果曝

    去(110)年9月在屏東發生一起超商女店員遭挖眼的案件,一名楊姓男子因不滿潘姓女店員勸其別在店門口抽菸,而暴怒衝進櫃台,竟毆打並挖潘女的雙眼,導致女店員受傷嚴重,事後經屏東審理後,判刑5年,檢方認為判決結果太輕而提出上訴,日前最高法院駁回檢方上訴,依「重傷未遂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而涉及傷害罪部分判刑1年2月,合併「有期徒刑5年定讞」。
    2022/11/24 09:28
  • 快訊/屏東超商挖眼案!二審仍維持5年刑 檢認為判太輕

    日前在屏東一名楊姓男子因不滿女店員勸其別在店門口抽菸,而暴怒衝進櫃台,竟毆打並挖女店員的雙眼,導致女店員受傷嚴重,事後經屏東審理後,判刑5年,檢方認為判決結果太輕而提出上訴,今(6)日判決結果出爐,能維持5年刑期。
    2022/09/06 09:45
  • 「犯案時能辨識違法」!檢依殺人未遂起訴超商襲眼案嫌

    去年9月間屏東超商襲眼案,嫌犯楊姓男子不滿超商員工勸他戴口罩,憤而攻擊女店員,案件震驚社會,檢方1日偵查終結,即使嫌犯患有思覺失調症,精神鑑定結果認為,嫌犯在犯案當下,是有行為辨識能力的,因此檢方以殺人未遂和重傷害未遂等重刑,將他起訴,同時移審地方法院,建請繼續羈押。
    2022/03/01 19:05
  •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戳眼險失明 嫌依殺人未遂起訴

    屏東縣高樹鄉楊姓男子去年6月持刀砍傷范姓婦人、同年9月又徒手攻擊潘姓女超商店員雙眼,檢方偵結,依殺人未遂及重傷害未遂起訴。
    2022/03/01 13:11
  • 陰影難減!襲眼案女店員夜夜惡夢 怕生人

    屏東超商女店員襲眼案,發生至今兩個多月,受害的潘小姐,也出院一個多月了,但是內心陰影一點都無法散去,外婆說,潘小姐每天晚上都做惡夢,本來個性就內向的她,歷經這一次驚魂,更是完全不敢跟外人接觸,也很少出門,讓家屬非常心疼。
    2021/11/21 19:09
  • 心理諮商是否納健保陷兩難 醫師心理師看法不同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戳眼案讓心理健康再次引發關注,依規定,健保僅給付心理治療,但因資源少、需等上數月,若非治療疾病的心理諮商則須自費,近期有民眾提議納入健保,醫界看法兩極。
    2021/10/05 14:50
  • 女店員遭襲眼案發7天 嫌犯二哥首度公開道歉

    屏東超商女店員慘遭襲眼爆打案,事發7天後,嫌犯的二哥首度出面,公開為弟弟向女店員及家屬道歉,不過,正義哥徐奕說,嫌犯二哥其實也是受害者,因為他跟嫌犯同住,3個孩子一下課就被關到樓上去,長期活在恐懼中,另外,嫌犯的妹妹帶小孩回家,也差點被嫌犯掐死。
    2021/10/03 14:28
  • 高雄雙刀男失控闖鄰宅!揮刀架頸作勢砍人 恐怖畫面曝光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襲擊戳眼事件震驚社會,高雄街頭日前也上演驚悚糾紛,一名情緒失控的伍姓男子,因與隔壁鄰居發生糾紛,便手持「雙刀」欲侵入民宅作勢砍人叫囂,所幸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也依恐嚇罪將其函送法辦。
    2021/10/01 19:13
  • 屏東男不滿女店員勸告戳眼!母嘆沒錢賠:我也沒辦法

    屏東高樹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好心提醒50歲楊姓男子戴口罩,卻遭對方徒手戳眼,導致一眼視網膜剝落恐失明、鼻骨粉碎性骨折,據媒體報導,這並非楊男首次攻擊人,對此,其母親無奈表示自己管不住兒子也沒錢賠償,「養到這樣的兒子,我也沒辦法」。
    2021/09/30 07:57
  •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戳眼「嚴重恐失明」 潘孟安發文道歉了

    屏東高樹鄉發生一名男子發狂徒手戳女店員的雙眼,導致女店員眼睛嚴重受傷,屏東縣長潘孟安的臉書因此被灌爆,要求還女店員公道。對此潘孟安發文道歉「我們感到十分遺憾」,承認因為社會安全網的漏失,發生精神病患攻擊超商店員的事件,「我們會深切檢討,讓精神病患者不再成為社區的隱形炸彈」。
    2021/09/29 13:48
  • 屏東戳眼男黑歷史曝!曾咬死狗 村民怕爆:再下去恐死人

    屏東縣高樹鄉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26日勸導一名50歲楊姓男子要戴口罩,竟反遭對方攻擊,甚至直接「徒手戳眼」,造成潘女不僅雙眼受傷,甚至一眼視網膜剝落恐失明,且鼻骨粉碎性骨折。今 (29)日該名嫌犯過去的犯行也遭起底,讓超商老闆娘痛訴,再放他出來接下來恐怕會死人。
    2021/09/29 13:35
  •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挖眼 潘孟安臉書被灌爆怒嗆:公道還來

    屏東高樹鄉一間超商女店員,26日勸導一名男顧客配戴口罩,沒想到男子情緒失控,徒手攻擊狂挖女子雙眼,導致該女子可能會因此失明,事件曝光後引起討論。而屏東縣長潘孟安今(29)日上午在臉書宣傳疫苗接種,不少民眾湧入文章留言,要求潘孟安還公道。
    2021/09/29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