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屏東縣民公園 結果共7筆

  • 國中棒球隊水溝內放火 遭抓包「拔腿狂奔」遭送辦

    昨(2)日有民眾直擊屏東縣民公園內,有穿著某國中棒球隊的學生在水溝內焚燒物品,遭到民眾喝止,有兩名學生看見有人來了,立即拔腿狂奔,另外兩名學生留在原地手足無措,想要跟著逃跑卻被留在現場。事後民眾將畫面發布在臉書,引起警方關切,目前已鎖定相關行為人身分,依將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通知到案說明。
    2024/03/03 16:25
  • 屏東燈節13日點亮!三大燈區各有主題 點亮47天陪伴遊客

    2023屏東燈節,13日晚上在屏東縣民公園點燈,由於全區以「華麗巴洛克」為主題,因此主燈「南境之光」一點亮,立刻引起遊客驚呼,另外在萬年溪畔以及勝利星村,還有其他兩個燈區,而現場展示今年的小提燈「光光兔」,同樣讓小朋友愛不釋手。
    2023/01/14 13:04
  • 七夕夜晚好去處!全台6大最浪漫夜景 讓你情人節不無聊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想在晚上與另一伴來場浪漫的約會嗎?精選全台6大浪漫夜景,像是有睽違2年回歸的全台唯一「七夕藍眼淚」、台灣最美公園新推出的絕美《山海樂章》裝置藝術,以及8/4當日限定「星空煙火秀」,快拉著你的另一伴出門吧!
    2022/08/02 15:39
  • 夢幻光之盛宴!2022屏東燈節 「摺紙生花」點燈

    今年的屏東綵燈節再升級,除了沿續以往的萬年溪燈區,還加上最夯的屏東縣民公園、勝利星村文化園區,擴大規模為「屏東燈節」,今年總共有三個燈區,總共有48個燈飾,21日晚間位在縣民公園的主燈,「摺紙生花」華麗點燈,園區內有遊園列車,逛累了可以搭乘,另外市府也有安排接駁車,每15分鐘一班。
    2022/01/21 23:36
  • 縣民公園周末添表演 日落劇場互動、視野佳

    農曆年前才剛啟用的屏東縣民公園,已經成了當地人及遊客眼中,最熱門的散步及觀賞夕陽景點,而裏頭一座日落劇場,現在周末還會舉辦各種表演,由於360度的舞台視野廣闊,加上台上台下高度不到30公分,表演者還會跑到底下跟觀眾互動,讓大家驚喜連連。
    2021/03/13 23:51
  • 包商掩護非法盜採屏東300噸砂石 7嫌被送辦

    屏東縣民公園段河道去年清淤時,包商未將清出砂石級配料依約載運到上游的便道使用,涉販售牟利,去年9月被檢舉,保安警察隊查獲盜採300公噸,包商等7嫌昨天被依竊盜等罪嫌送辦。
    2021/03/06 15:59
  • 屏東營造城市美學 橋墩、候車亭變街頭美術館

    屏東縣政府為營造城市美學,邀請國內外藝術家將屏東市區及墾丁公車候車亭、縣民公園單車鐵道、麟洛交流道橋墩等,注入藝術元素,打造「街頭美術館」。
    2018/10/30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