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屏東燈會 結果共29筆

  • 撲空!網紅名店假日不營業 原來老闆媽媽走失了

    屏東里港有一家50年歷史的老麵店,第三代老闆把豬舍拿來改建為用餐空間,別具日式風格,在網路上爆紅,但星期假日卻沒開店做生意,讓不少老顧客撲空!原來,老闆失智的媽媽,前幾天去賞屏東燈會時走失,店家決定停業動員家人員工尋找,找了3天沒找到,還好13日凌晨,她在28公里外的高雄市區被找到了!
    2022/02/13 18:08
  • 無人機組藍地球!東奧開幕表演團隊 2019年曾來臺

    東京奧運開幕,讓人印象深刻的表演之一,就是動用1800多台無人機,在東京夜空排出的藍色地球!這次為東奧開幕表演的團隊,其實2019年就曾協助屏東燈會進行演出,無人機表演的新科技,也成為這幾年夜間活動的標準配備。
    2021/07/31 12:32
  • 嗡不停!台鐵自強號噪音吵 民怨「連續3hr」

    有民眾控訴,搭乘台鐵時,車子卻不斷發出嗡嗡聲響,或是一上車,就發現車上沒有冷氣,讓乘客很無奈,另外就連台鐵人員自己也抱怨,2年前屏東縣府和台鐵合作,屏東燈會彩繪列車,外觀變得破損不堪,呼籲盡快更換,對此台鐵回應已經請廠商重新補貼。
    2021/03/31 13:37
  • 屏東勝利星村燈節 巷弄間感受傳統年味

    屏東勝利星村燈節今年再度延續去年屏東燈會風潮,18日晚間以國語老歌之夜啟動點燈,這幾天進行試燈,主題「花現鼠光」的燈節,引領民眾在日式眷舍巷弄裡重現童年躲貓貓。
    2020/01/14 16:47
  • 「屏東燈會」出書 紀錄創千萬人次成功秘笈

    2019年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動,莫過於屏東的台灣燈會,創下好評也創下觀看紀錄,因此,屏東縣政府特別拍了紀錄影片,以及出書,紀錄籌畫過程的點點滴滴。
    2020/01/01 00:18
  • 屏燈會3億台中3千萬 盧秀燕送水果爭錢

    台灣燈會明年在台中舉辦,不過目前中央只補助三千萬,對比今年屏東燈會中央給了三億,行政院是否大小眼,院長蘇貞昌說之前台中燈會,馬政府也只給了三千萬!為了找錢盧秀燕甚至學蘇貞昌當年提水果到交通部爭補助,她也提著水果籃到行政院要送給蘇貞昌院長!
    2019/06/28 13:35
  • 台中辦燈會向中央要1億 市府駁「喊窮說」

    台中市府爭取到明年台灣燈會主辦權,主燈區定在之前花博的場地「后里森林園區」,而現在觀旅局向交通部申請一億元補助,被外界質疑是否台中市府財政困難?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不只反駁,也說今年屏東燈會,領到3億元的中央補助,現在台中市申請一億元,但中央只承諾給3千萬,希望中央能夠一視同仁。
    2019/06/02 14:21
  • 南科無人機秀接地氣 媽祖、壽桃飛上空

    屏東燈會期間,國際團隊的無人機燈光秀,民眾叫好又叫座,而台灣其實也有團隊可以做到百架無人機同時升空表演,科技部南科管理局日前和成大航太系團隊合作,近期要在鹿耳門聖母廟推出無人機燈光秀,而且它們展現的圖案相當接地氣,不僅有虱目魚、壽桃,最特別的是,還會有媽祖頭像,在空中對著人們微笑。
    2019/04/21 13:03
  • 屏東燈會落幕商機未斷 紀念一卡通持續狂賣

    今年的台灣燈會佳評如潮,甚至被稱為史上最美燈會,而屏東縣文化處推出的燈會限量一卡通也買氣爆棚,不只燈會期間不斷加印,賣出6500張仍然供不應求,18日再進行第4刷販售時,現場3000張同樣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購一空。
    2019/03/19 12:22
  • 屏東燈會破千萬人 盼與高市銜接雙鐵

    2019台灣燈會創下史上最高1339萬觀光人次,但其中接駁經費就占了總經費的三分之一,凸顯屏東內部交通的貧瘠,讓縣長潘孟安向中央喊話,希望和高雄合作,延續高捷、高鐵到屏東,但高捷延伸計畫還在評估階段,目前規劃出四條路線,至於高鐵案則還在交通部審查中,但兩大建設動輒2、300億,建設經費恐怕將是計畫確定後首要面臨的難關。
    2019/03/14 18:33
  • 燈會剛結束…他怨大鵬灣賽道堆垃圾 網曝1張圖狠打臉

    今年由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不僅成為中南部史上最熱鬧燈會之一,也被譽為「史上最美」燈會,一舉創下1339萬賞燈人次,不過3日圓滿落幕後,卻有網友在臉書曝光數張照片,可見大鵬灣賽車道上滿地垃圾,原PO無奈表示「希望大鵬灣賽車場,能盡快從這片災難遠離」,結果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9/03/05 10:30
  • 為做「恆春風巢」縮小版 他誠徵200高粱酒瓶

    被讚譽為台灣有史以來最美的屏東燈會,昨(3日)晚在璀璨燈光下閉幕,當中3座藝術燈區作品《恆春風巢》《屏安時光》及《竹田紀事》受丹麥邀請將,將前往哥本哈根海事博物館展出。而不少民眾都希望恆春風巢能續留屏東,讓該作品創作者楊宗熏決定再做一個縮小版的分身,並在自己臉書募集高粱酒大、中型酒瓶200支。
    2019/03/04 14:13
  • 燈會倒數最後搶看! 接駁調度改善不塞車

    屏東燈會倒數,228連假也接近尾聲,不少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前往參觀,晚間重頭戲之一的無人機表演,因為風勢提前登場,而先前因為人潮眾多,造成接駁等候的情況,也隨著加開班次,調度情況有明顯改善,而人多也替周邊攤商帶來錢潮,就有攤商坦言,生意成長三倍以上。
    2019/03/02 23:55
  • 揪甘心!屏東燈會人爆多 轎班自發接駁

    屏東燈會這回打破歷屆燈會紀錄,旅遊人次破千萬,規模盛大,但要維持燈會,除了工作人員之外,也動員大批志工幫忙,卻仍有遊客搞破壞,工作人員除了要疏通龐大人潮,還要搶修遭破壞的燈飾,真的很辛苦!就有民間轎班自發接駁,大家全力支持燈會,縣長潘孟安更大讚這些默默付出的志工,是屏東的隱形翅膀。
    2019/03/02 18:52
  • 認輸了!柯P遊屏東燈會 坦承「辦的比台北燈節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帶著夫人陳佩琪到屏東參觀台灣燈會,人氣在南部依然不減,在場民眾一見到柯文哲到來,紛紛狂擠到柯P身邊。在逛完燈會後,柯文哲也坦承,台灣燈會比台北燈節更先進、更科技,認了「辦的比台北燈節會還要好」,還想要請教屏東縣長潘孟安「怎麼辦到的?」
    2019/03/02 09:03
  • 阿北來了!柯P參訪燈會 民眾高喊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帶著夫人陳佩琪逛屏東燈會,由縣長潘孟安帶隊,在主燈區進行解說,燈會現場擠滿遊客,但大家看到柯文哲,立刻圍上前,大喊要他選總統。
    2019/03/01 23:31
  • 快訊/屏東燈會行人穿越馬路遭撞 現場嚴重回堵

    在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今年湧入百萬人潮,卻有民眾不遵守交通規則,使得壅塞的現場出現嚴重回堵!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回報指出,有民眾任意穿越馬路,因此遭遊覽車撞上,而這起事件也造成現場嚴重回堵,連接駁車都無法往返。
    2019/03/01 22:37
  • 燈會人潮外溢! 東港特產店業績成長6成

    屏東燈會吸引上百萬遊客前往,大批民眾等著搭接駁車,燈會志工擔心大家等太久,一邊發餅乾一遍致歉,安撫情緒,看到遊客友善回應,成為最美風景,而燈會爆多的人潮,也帶動周邊東港、小琉球和屏東的商機,光是特產店業績就成長六成,遊客大包小包,振興當地經濟。
    2019/03/01 19:34
  • 他上訂房網賣「獨家海景房」 狠酸墾丁遭破壞

    被封為「全台最美」的屏東燈會,228連假期間替屏東吸引了大量人潮,讓屏東民宿訂房一房難求,而一位經營農產品銷售生意的蕭先生,意外在墾丁國家公園龍坑保護區附近,發現大量的廢棄垃圾,大至有床墊、沙發,小至生活用品都有。關注環保議題的他,為了嘲諷這些仰賴屏東自然美景維生的人們,亂丟垃圾破壞環境,在訂房網上賣起「獨家海景房」,獲得許多人關注,墾管處也介入處理中。
    2019/03/01 16:36
  • 「一字包」現身燈會!咬下大傻眼 釣出一票苦主:超雷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辦,連假首日創下167萬人次的新高紀錄,目前總入園人數已達836萬人。大批人潮湧進屏東燈會賞燈,不只接駁車搭乘區大排長龍,美食區一位難求,就有網友分享在燈會的美食攤位,買了一個包子,咬下後卻發現肉餡只有「投幣孔」這麼大,讓網友忍不住笑虧「一字包」貼文引發熱議!且還釣出不少苦主留言「我也買過」。
    2019/03/01 16:21
  • 快訊/林園台石化火警 傳爆炸聲響有人員燒傷

    高雄林園下午5點多傳出爆炸聲響,工業二路上的台石化工廠內發生火警,目前傳出有人員燒燙傷,火勢之大,連遠在屏東燈會的現場都能看到濃濃黑煙,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9/02/28 18:18
  • 別做錯誤抉擇!屏東賞燈別開車 接駁周全

    連假第一天中部景點哪裡塞!往南投紫南宮國道3號,湧現大輛車潮,時速只有30公里,外面塞裡面也塞,廟裡人擠人,廟方預估連假4天每天都有十萬人進入,而國道1號彰化、埔鹽路段,一早車速也只有30-40公里,屏東燈會連假第一天預估人車爆量,縣府也緊急調度遊覽車,加派到800輛,來疏散龐大人潮。
    2019/02/28 15:59
  • 快訊/台灣燈會夯! 228連假首日「竹田」回堵9km

    屏東燈會受到好評,228連假也成為觀光重點之一!四天假首日,民眾開車南下朝聖,高公局表示,國道三號上午就回堵,南下竹田系統到南州路段車多壅塞,車陣綿延約九公里。
    2019/02/28 11:08
  • 屏東大鵬灣主燈區 福安宮疑遭菸蒂引火燒

    屏東燈會大鵬灣宗教燈區,下午驚傳火警,濃煙密布,黑煙一度壟罩整個會場,其中福安宮燈區遭到祝融,部分燈座燒到剩下骨架,警消初步研判,是有遊客亂丟菸蒂導致,但還好火勢在10分鐘內撲滅,沒有波及到其他燈區,讓228的四天連假遊客不受影響,預計讓觀光人次將再創新高。
    2019/02/27 20:56
  • 巧!柯228宿高雄飯店 韓國瑜選前曾入住

    台北市長柯文哲二二八再度挑戰一日北高,要走訪高屏,不過他在高雄下榻的飯店,正好是韓國瑜去年競選時入住的會館,市府強調沒有刻意,只是因為這間會館跟柯文哲抵達高雄的終點很近,所以才會住在那裡,隔天晚上柯文哲則要前往屏東,特別的是,這次他不住飯店,改住宮廟裡。
    2019/02/27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