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屏東戳眼案 結果共18筆

  • 屏東戳眼案今偵結 地檢署依殺人未遂、重傷害未遂起訴惡男

    屏東高樹鄉去年9月期間發生震驚社會的戳眼案,整起案件屏東地檢署也於今(1)日偵結,楊姓嫌犯僅因不滿潘姓女子勸導戴口罩,就闖入櫃台用雙手摳其雙眼,導致其頭部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眼窩骨折,差點失明,而楊嫌更在犯下戳眼案前,曾於同一年6月,在早餐店持刀砍傷一名范姓婦人,屏東地檢署認定,雖楊男患有思覺失調症,但犯行時能清楚辨識行為違法,因此依殺人罪以及重傷未遂等罪嫌提起公訴,移審法院。
    2022/03/01 14:19
  •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戳眼險失明 嫌依殺人未遂起訴

    屏東縣高樹鄉楊姓男子去年6月持刀砍傷范姓婦人、同年9月又徒手攻擊潘姓女超商店員雙眼,檢方偵結,依殺人未遂及重傷害未遂起訴。
    2022/03/01 13:11
  • 榔頭砸爛車窗!精障男3番2次作亂 前里長憂戳眼案重演

    基隆警方11月30日凌晨接獲報案,有民眾停在自宅前的車輛遭人持榔頭砸毀,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找到患有思覺失調症的何姓男子,依毀損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而受害的人是該里的前里長,他表示,何嫌從去年開始就好幾次上門騷擾,從放紙包詛咒到砸車、砸鐵門,前里長更指控,何嫌犯案當下跟一般人沒兩樣,深怕他憑著精障的免死金牌又回到社區作亂,最後重演屏東戳眼案,呼籲相關單位重視。
    2021/12/03 11:40
  • 屏東戳眼案女店員術後回診 醫師曝復原狀況

    屏東潘姓超商女店員日前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攻擊,高雄長庚醫師羅盛典今天說明潘女回診狀況,視力與眼球活動恢復得很正常。
    2021/11/25 22:16
  • 南韓也有!提醒男顧客戴口罩 超商女店員遭狠搧耳光倒地

    台灣嚴守疫情,規定公共場所必須配戴口罩,不過店員盡責提醒顧客,卻接連爆發屏東戳眼案、台中店員遭毆以及近日桃園店員被刺身亡案例,引發社會共憤。南韓昨(21日)也發生超商女店員提醒客人戴口罩,卻被狠狠搧巴掌倒地,惹怒南韓網友,紛紛呼籲店家一定要提告。
    2021/11/22 16:31
  • 保護店員安危!全家、萊爾富發聲:不強制規勸戴口罩

    繼之前屏東戳眼案、台中暴力痛毆事件後,昨(21)日又發生一起因不滿被勸導戴口罩,竟持刀將店員刺死的兇殺命案,已是近期第三起店員好心提醒卻遇害的攻擊案件。自5月中旬本土疫情爆發以來,指揮中心規定全民均須佩戴好口罩,雖然目前鬆綁部分場所的防疫措施,但口罩禁令仍未完全解封。對於員工不幸發生憾事,網路上流傳一則疑似統一超商的內部信件,下令夜班同仁不再強制宣導與提醒未戴口罩的顧客。另兩家連鎖超商業者,全家跟萊爾富也宣布跟進。
    2021/11/22 12:03
  • 「人命比不上四個同意」朱學恒轟蔡政府:倒楣的都是店員

    桃園市一名41歲蔣姓紙雕師,昨(21 )日清晨到龜山區超商消費,因不滿被店員規勸戴好口罩,竟三進三出持刀將店員刺死,不只引起社會一片譁然,許多在超商工作的員工更是人心惶惶,若未勸導顧客帶口罩恐會被其他人客訴,但上前提醒又害怕有生命危險。「宅神」朱學恒痛批,從屏東戳眼案、台中暴力毆打事件,到這次桃園慘案,一次又一次,都是認真上班的超商店員倒楣,「每次塔綠班都拿這個來做政治鬥爭,只會問你捐了沒?你捐了沒?」
    2021/11/22 11:41
  • 店員被戳眼又活活遭刺死 網轟爆政府:換臉比殺人嚴重?

    不只屏東戳眼案、台中毆打案,又有超商店員勸導客人戴口罩出事!桃園龜山區一名蔡姓男店員今(21)日凌晨勸導蔣姓男客人戴口罩,竟拿刀猛砍,造成對方失血過多倒地,搶救不治。連續多起超商店員遭暴力對待事件,引社會譁然。消息曝光後,網友氣炸,呼籲政府正視問題,甚至狂酸抓「換臉」偽造不雅影片事件比殺人還快。
    2021/11/21 17:02
  • 屏東戳眼案嫌犯出院 檢方:將依法令處分

    9月26日在屏東高樹鄉攻擊超商女店員的思覺失調症男子,收治他的醫院評估病情穩定後,今天出院,警方至醫院將人帶到屏檢,屏檢表示,如有強制處分必要,將依法處分。
    2021/11/04 16:11
  • 同是「勸戴口罩」被戳眼!北市女控乏人問津 盼嚴辦嫌犯

    台北市中山區15日發生女子遭戳眼事件,一名王姓女子好意提醒陳姓鄰居記得戴口罩,不料竟遭對方持刀攻擊、徒手傷眼,導致女子眼角膜破裂險失明,宛如屏東戳眼案翻版。事後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現已交保,然而,近日王女再度發聲,控訴事發至今她仍未拆線,卻乏人問津,要求相關單位能夠嚴辦。
    2021/10/29 15:55
  • 戳眼案翻版!提醒戴好口罩 女遭美工刀狂刺、徒手戳眼濺血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持刀攻擊事件,15日上午一名王姓女子在住處欲搭電梯時,恰巧看見鄰居未將口罩戴好,好意出言提醒,結果對方竟持美工刀攻擊,甚至徒手傷眼,導致女子眼角膜破裂險失明,臉部、脖子、大腿等多處受傷,為此送醫縫了好幾針,宛如屏東戳眼案翻版,讓女子心生恐懼。
    2021/10/17 22:31
  • 精神衛生法修法進度? 蘇貞昌:拚本會期送立院

    從鐵路殺警案到屏東戳眼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表示,外界關注行政院版的精神衛生法修法版本,何時會送到立法院審議,強化社會安全網;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拚拚看這個會期送進立法院。
    2021/10/12 14:03
  • 善心變「捐款比賽」!宅神戰網紅牙醫 朱學恒認:我幼稚

    屏東戳眼案,受傷的潘姓女子因為後續復健及醫療費用可觀,讓宅神朱學恒與網紅牙醫史書華相繼捐款試圖引發善的循環,不過兩人於社群上的口水戰越演越烈,甚至讓善心捐款成為「競賽」。史書華早在3日就已經捐款10萬元給遭到戳眼的屏東女店員,事後朱學恒也找來江啟臣、王世堅、連勝文等人共同捐了10萬元,這讓史書華開酸,也讓兩人隔空交火,互PO善款收據,不過稍早朱學恒宣布個人再捐50萬並認「我幼稚了」。
    2021/10/06 16:36
  • 屏東戳眼案「神隱」惹眾怒 潘孟安低調探視受害女店員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恐怖攻擊事件,一名有傷害前科與精神疾病的男子,因不滿被超商女店員勸導戴好口罩,竟突然失控衝進櫃台徒手強行戳眼,女店員臉部、雙眼多處受傷,恐有失明風險。屏東縣長潘孟安在消息曝光當天下午,於臉書表達歉意後,就再也未對此事發表意見,引起大眾相當不滿。昨(5)日晚間,潘孟安親自赴高雄長庚醫院探視受害女店員,送上慰問金,還特別叮囑幕僚不要過度聲張,全程保持低調。
    2021/10/06 09:05
  • 「像戳眼案一樣」老夫妻搭台鐵手扶梯 突被推慘摔傷勢曝

    有民眾報案,4日上午7時許岳父、岳母從台鐵高雄新左營站搭手扶梯準備出站,未料前方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回頭將2名長輩推下樓梯,造成大面積刮傷及手部骨裂,種種過程讓一家人驚魂未定,沉痛呼籲「不要以為事情不會發生在你身上,就像屏東戳眼案一樣」。
    2021/10/05 16:33
  • 昨稱善款已夠、今重新接受捐款 遭戳眼女店員哥哥吐實情

    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的屏東戳眼案件,「宅神」朱學恒日前聯繫受害女店員的哥哥,了解目前傷勢與手術情況後,公開潘姓女店員的個人帳戶資訊,表示已經把自己與好友的通告費一共10萬元匯到女店員的戶頭。帳戶資訊一曝光,立刻獲得PTT網友響應,接力發起捐款活動,短短一天就累積超過上千篇文章,甚至有不少人一口氣就捐了3萬元。潘女哥哥昨(4)日透露,善款已足夠支應醫藥費及相關費用,不過今日受訪時則說願意繼續接受各界的愛心。
    2021/10/05 14:02
  • 屏東戳眼案惹眾怒!潘孟安發「這文」 網氣炸灌爆留言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攻擊案件,一名有傷害前科與精神疾病的男子,因不滿被超商女店員勸導戴好口罩,竟失控衝進櫃台強行徒手戳眼,導致女店員鼻子粉碎性骨折、眼眶骨碎裂,一眼視網膜剝離、一眼撕裂傷,恐有失明的風險,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屏東縣長潘孟安9月29日,消息曝光當天下午,於臉書發文表示歉意,不過之後就未對此事發表意見,昨(4)日再度發文,卻是宣布「屏東寵物公園」2.0完工的訊息,引發大批網友不滿,湧入臉書瘋狂洗版痛批:「臉書都貼一些別的想粉飾太平」、「可悲啊,人不如狗」。
    2021/10/05 08:54
  • 戳眼案震驚全台!館長喊話蔡英文:你欠小燈泡一個公道

    屏東一名有傷害前科的楊姓男子,疑因不滿被超商的女店員提醒戴口罩,襲擊女店員,引發社會議論。館長陳之漢開直播時更直言,雖然他很尊敬總統蔡英文,但他也喊話,蔡英文多年前曾寫下卡片,還表示會還小燈泡公道,但這麼多年過去「公道又在哪裡?」他直言「你欠小燈泡一個公道!」。
    2021/10/01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