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屏東客運 結果共14筆

  • 以為火燒車!客運半路突冒大量白煙 原來是「自動排碳」

    一輛屏東客運,3日早上行駛途中,突然冒出大量濃煙,駕駛原本慢慢滑行,嚇到停在馬路上,車上有十多位棒球隊的學生趕緊下車,一度在現場乾等,警消也來了!原以為是火燒車,客運公司解釋,是司機剛換成新型號的車子,不熟操作,車上的積碳滿了,才會半路自動排碳。
    2023/11/03 19:13
  • 嚇人!兩度遭擋車 客運司機怒擲棒砸轎車

    屏東墾丁有客運司機擲棍棒砸車的衝突,一名屏東客運的駕駛開到南灣,疑似不滿前方轎車兩度在前方擋路,還誤以為對方是惡意的,竟然就趁著轎車要迴轉時,朝著轎車丟擲棍棒,把轎車的車窗玻璃砸破了,巨大聲響嚇壞車上一對男女,他們趕緊停車報警處理。
    2018/05/22 18:55
  • 暖心!憂含淚女學生想不開 司機警局求助

    就是有這麼令人暖心的公車司機!16日上午一般上學時間,屏東客運一名林姓司機搭載一名女高中生,她身上的錢不夠,卻從萬丹搭公車說要去東港的海邊散心,司機見她神情落寞,擔心她想不開,直接把車停在派出所前,請求警方協助處理,安撫女同學。
    2017/11/22 12:37
  • 轉運站候車室上鎖!民眾忍高溫戶外候車

    民眾現在到恆春轉運站搭車,等車時都必須坐在戶外的棚架下,揮汗如雨。原因是300坪的候車室,5月9日租約到期後,鎮公所就收回了經營權,在還沒招標出去的狀況下,將大門鎖起來,不讓民眾使用!原本承租轉運站的屏東客運,儘管在前年新鎮長上任時,就知道租約即將到期,但因為無法接受鎮公所開出1個月40萬元的租金,不肯加入競標,現在雙方無法達成共識,犧牲的還是搭車民眾的權益。
    2017/06/04 17:40
  • 快訊/屏東客運國光、統聯恢復正常 東琉線停駛!

    屏東縣最新交通資訊,東琉線依舊全部停駛,鐵路部分僅南迴線,高雄到台東,枋寮間停駛;客運部分,國光、統聯客運恢復正常,公路及市區客運仍舊停駛。
    2016/09/15 09:15
  • 快訊/屏東客運14日全天停駛

    屏東客運9月14日全面停駛。
    2016/09/14 08:27
  • 快訊/「莫蘭蒂」強颱 屏東客運9/14全面停駛

    因應莫蘭蒂颱風影響,9月14日屏東客運路線全面停駛。
    2016/09/13 17:32
  • 8旬婦穿越馬路跌倒 客運當場輾頭慘死

    屏東縣發生一起不幸的車禍意外,一名80多歲的老太太,晚上從家裡出門,卻在正要過馬路時重心不穩跌倒,當時正巧一輛屏東客運經過,閃避不及後輪就把老太太的頭直接輾了過去,警方對客運駕駛酒測,確認沒有酒駕,將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14/11/18 12:51
  • 硬擠! 客運車搶著右轉撞轎車、肇逃

    一輛屏東客運的大客車,行經高雄市博愛路時,紅燈了想右轉,偏偏右前方有車子擋路,這客運車司機竟然在街頭火速穿梭,硬是要鑽到左轉專用道右轉,結果撞上了一輛轎車,沒停下來,還撞到分隔島上的告示牌,趕緊肇事逃逸,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4/09/16 19:40
  • 〈獨家〉班次少、景點沒串聯 墾丁街車觀光難行

    夏天到了,每年擁入700萬人次的墾丁,又將進入旅遊旺季,不過卻有過內外遊客反映,搭乘屏東客運開辦的觀光墾丁街車卻是寸步難行,因為3條路線,有1/3景點假日才開車,其他路線班次少,甚至得等上1、2個小時,讓遊客抱怨連連,乾脆租車或是包車,儘管貴也不願搭便宜的墾丁街車。
    2013/05/27 18:28
  • 客運逆向超車400M 騎士驚險閃避

    民眾行車紀錄器拍到,屏東客運的墾丁列車不只並排在在馬路上,還跨越雙黃線,逆向高速超車長達400公尺,嚇壞了對向車道多部機車騎士,讓後方駕駛痛批,這名客運司機,根本不把乘客和用路人安全放在眼裡。
    2012/07/03 18:04
  • 加班費太少 南台灣客運險霸駛抗議

    高雄市跨年晚會,今年預估會有10萬人湧進時代大道,交通單位為了疏運散場人潮,協調南台灣客運的公車搭載,不過卻傳出司機,因為不滿加班費1小時只有80元,比起其他嘉義和屏東客運,少了一半,因此決定霸駛表達抗議,所幸傍晚交通局緊急協調,司機願意配合上路,不過要求加班費爭議,必須要擇日調解。
    2011/12/31 19:55
  • 10億好好用! 營養午餐免費吃5年

    政府浪費10億外交經費,究竟有多麼驚人?像是以建築成本1坪7萬來算,國宅能蓋1百多棟,屏東客運偏遠路線還能繼續補助16年,全台國小學童的營養午餐費更能連續5年吃免錢!
    2008/05/02 18:18
  • 熱門路線收支打平 冷門路線虧慘

    我們繼續追蹤,客運業者為什麼會經營困難?以屏東客運「屏東市往高樹」這一段來說,司機說,這班車載客率已經很高,來回兩趟載到30個客人,收入1500元左右,扣掉油錢和人事成本,只剩一半,這還不含車子的保養和折舊,司機不諱言,要是更冷門的路線,鐵定虧慘了。
    2007/12/02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