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屍體腐爛 結果共27筆

  • 美清潔工開行李袋「驚見兒童腐屍」 放太久飄惡臭屍體腐爛難辨

    美國費城的清潔人員於當地時間周一(18日)上午在西費城進行清掃工作時,在垃圾筒中一個散發惡臭的黑色行李袋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已經嚴重腐爛的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應為年齡介於2歲至4歲的兒童,但警方指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到難以辨識,預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進行調查。
    2024/03/19 12:34
  • 外送員悲歌!「車內暴斃」沒人發現 陳屍一週飄臭味

    近日在新加坡樟宜路上段Apollo Gardens公寓附近,發現一具男屍疑似暴斃在車內,有民眾聞到一股異味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是34歲的外送員,從屍體腐爛程度上來看已經死亡大約一週的時間,且車子上也有屍水流下來的痕跡。
    2023/08/11 05:44
  • 驚悚命案!妙齡女疑遭分屍塞行李箱 遺體腐爛、爬滿蛆蟲

    驚悚命案!馬來西亞柔佛州古來近日發生一起箱屍案,一具女屍被塞進28吋行李箱內,當地警方表示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已經嚴重腐爛,頭部有傷痕,經解剖確認,死者為一名年約25歲女性,死亡超過2週,疑為外籍人士,因其身上有疑似被分屍的痕跡,警方不排除是遭人仇殺再分屍,目前正積極緝凶。
    2023/04/17 21:32
  • 高雄路邊車警報狂響!警驚見一男陳屍 身體腐爛腸肚外漏

    高雄小港警方今(6)日凌晨1點多巡邏時,於松信路段上,發現一部小客車停在路邊,警報器不斷鳴響,上前查看,該車車門上鎖,車內躺著竟一名男子陳屍多日,屍體嚴重腐爛、腸肚爆開外露,立即通報119前來破窗。
    2022/07/06 10:54
  • 公寓驚現「腐爛無頭屍」狠塞衣物箱 48歲屋主神秘失蹤

    日本新瀉縣柏崎市1處住宅區19日發現1具無頭屍體,死者的身體被塞進房內衣物箱,由於部分遺體腐爛,因此無法辨認性別,現在只確定原本的住戶為一名48歲男性,目前持續失聯中。
    2020/10/21 19:31
  • 不尋常!哥失蹤4年找嘸人 妹打掃房間驚見「整具白骨」

    日本愛知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當地警方接獲1名69歲的婦人報案,她在整理失蹤4年的哥哥房間時,意外在雜物堆中,發現了1具白骨。警方推測後,這具白骨的身分應該就是婦人失蹤的胞兄。只是令警方不解的是,其家人都聲稱4年前就沒再看過死者回家,現在房內卻出現白骨,這情況實在太離奇。
    2020/08/19 15:57
  • 砍百隻「鹿頭」任屍體腐爛 盜獵者被罰看《小鹿斑比》

    美國1名盜獵者過去3年內,已殘酷的手法獵殺上百頭野鹿,只為了增加自己狩獵生涯的「戰利品」,最後遭法官判1年徒刑,且服刑期間每個月都要看迪士尼的《小鹿斑比》電影動畫,要他感受電影主小「斑比」的母親遭獵人殺害的恐懼。
    2018/12/19 10:49
  • 骨灰級靴子!埋500年連縫線都還在 屍體腐爛剩白骨

    英國考古學家近日在倫敦泰晤士河岸泥濘中發現一具白骨,令人震驚的是,雖然屍體已經腐壞,但是死者腳上的靴子卻保存良好。專家初步研判,這具屍骨應為15世紀的男性,而長靴歷經約500年的掩埋,卻連上面的防水縫線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品質相當良好。
    2018/12/06 15:16
  • 成蘆橋下驚見浮屍!腐爛嚴重蠟化 雙手疑遭綁

    新北市警方今(6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連接五股和蘆洲的成蘆橋下方有1具浮屍。警方獲報趕往現場並將屍體打撈上岸,從外觀初步研判,死者應為男性,但遺體腐爛太過嚴重,甚至出現「蠟化現象」,因此詳細身分尚無法辨識;另一方面,死者雙手疑綁有束帶,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要進一步確認是否涉及他殺。
    2018/11/06 15:44
  • 快訊/五股驚見半身浮屍 警消調查持續打撈

    新北市五股早上11點多,有民眾在成蘆橋下水門,發現一具浮屍,但打撈上岸後僅有下半身,穿著藍色長褲與紅色布鞋,不過屍體腐爛嚴重,目前警消人員持續打撈並調查當中。
    2018/09/08 12:49
  • 女飼主餓死14隻貓 屍體腐爛長蛆成白骨

    基隆市動保所去年9月接獲一起虐貓案件,陳姓女飼主在住處養了20多隻貓咪,但卻疏於照顧,導致其中14隻挨餓死亡,甚至還有1隻已經化成白骨,動保人員緊急救出還活著的11隻貓並予以安置。動保人員還發現,陳女住處環境髒亂不堪,滿地貓屎臭氣沖天,檢方依《動保法》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法院判她拘役5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18/06/12 16:39
  • 好臭!換無縣府獎金 蜥蜴屍體腐爛發臭

    為了解決外來種,嘉義縣政府開放抓蜥蜴換獎金,但上個月才開放第一天,民眾熱烈響應,短短兩小時就被領完,引發沒領到的居們不滿,這次再加碼向中央申請90萬經費,自籌60萬,祭出150萬元的獎金收購,但大家有了前一次經驗,這些蜥蜴獵人們還不敢貿然行動,只是這數量太龐大,恐怕抓不完,就有綠營立委建議讓蜥蜴入菜,引發討論。
    2017/10/28 11:43
  • 2歲童被關在家餓死「屍體爛」 狠父逃過25年追訴期

    太可惡!台南一名王姓男子20多年疑因和女友吵架心生不滿,竟於民國81年7月間趁對方出國時,涉嫌將2歲兒子從托兒所帶回家遺棄,導致孩子活活餓死,10天後屍體腐爛發出臭味才被人發現。沒想到,王男遭到通緝後隨即逃亡,至今25年毫無音訊,而案件追訴期也於今年10月3日到期。
    2017/10/26 16:30
  • 憂腐爛招鯊魚 澳洲挖出巨鯨屍體搬移

    一隻被沖上岸後死亡的大型座頭鯨,原本埋入澳洲一處受歡迎的海灘,但是當地居民憂心屍體腐爛並滲進海水後會引來鯊魚,因此當局今天出動機具將鯨屍挖出,以便移至垃圾掩埋場。
    2017/09/25 18:32
  • 誇張租霸!欠租不還 貓屍體床上腐爛

    欠租落跑,竟然還把自己養的貓關在房間,任由屍體腐爛,事情是發生在桃園市龜山區,游姓女房東控訴,他把房子承租給一名男子和他的女友,結果兩人從8月開始就沒付租金還在房間內留下貓屍體,懷疑是被兩人虐待致死。
    2015/11/04 12:20
  • 棄屍鐵桶卡樹枝 腐爛臭味飄得見天日

    兩起桶屍案,涉案的嫌犯和兩名死者都是認識的,目前花蓮從屍體腐爛程度來研判,第二桶屍的59歲陳姓死者應該是先遇害,很有可能是情殺。只是有可能一人獨自犯案棄屍嗎,不排除有共犯;因為鐵桶加上屍體的重量至少80公斤,要從欄杆下緣60公分的間隔推下去很容易,但怎麼抬上車到中橫再從車子搬下來,一定要有幫手。
    2015/10/06 15:36
  • 聞臭見草叢女屍 中年、曾整形、穿著睡衣

    在高雄六龜的一個偏僻道路上,有民眾發現一名女屍,已經死亡多日,屍體腐爛幾乎成一具白骨,發現的鄭先生就住在附近,他說一個禮拜以來,天天聞到腐臭味,這兩天實在受不了,到草叢尋找味道來源才發現女屍,而員警初步調查,女死者身高約150公分穿著睡衣,有假牙、下巴墊片和鼻樑等整形物品, 應該是一名中年女性。
    2014/06/17 13:47
  • 子女不知母吊死 斷頭當貓屍丟水溝

    母親節前夕,彰化發生駭人聽聞的斷頭丟棄水溝案件!一名婦人疑似因為債務問題,農曆春節後就失蹤,卻在前晚被發現她在租屋處上吊,死亡時間長達1個月,屍體腐爛,頭顱和身體也都分開;離譜的是,同住的丈夫和4個孩子竟然都沒發現,孩子甚至把媽媽的頭顱當成貓屍體,丟進大排水溝,鄰居聽了覺得不可思議。
    2012/05/09 12:04
  • 辛樂克颱/斷橋急尋母 家屬堅決冒險下河床

    后豐斷橋搜尋工作持續進行,救難隊員在出海口,聞到疑似屍體腐爛的味道,明天要調機具開挖;另外,計程車乘客楊麗珠的家人,夢到母親在高速公路橋下,家人怕颱風再有大水來,會永遠找不到母親,急得請求高速公路局工程車,把他們從國道的橋上,送下河床,打算自己搜尋,但實在太高、太危險,最後還是放棄。
    2008/09/22 19:28
  • 屍腐花未謝 不排除死後放白玫瑰

    台中市碉堡無名女屍命案,屍體長蛆、臉部腐爛,研判死亡時間超過1個星期,但屍體旁邊放了一束代表懷念、惋惜的白玫瑰,屍體腐爛花卻還沒凋謝,警方懷疑死因不單純,目前案情沒辦法突破,警方公佈死者穿著特徵,雙手無名指都戴著銀戒指、腰部有圖騰刺青,希望民眾出面協助破案。
    2008/07/15 13:07
  • 寒害魚凍死 馬公海灘鱗片堆成雪

    澎湖2月初遭受百年來最大寒害重創,最近在馬公青灣內海沙灘,出現大量殘留的魚鱗堆積景象,一大片白茫茫就像雪景,初步推論,應該是海中的青鱗魚屍體腐爛,鱗片隨海浪拍打上岸堆積所導致。
    2008/03/30 12:47
  • 兔女郎暴斃 死因成謎屍體腐爛

    今年最受矚目的一場官司,前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突然暴斃,遺留高達516億的龐大遺產,引發監護權爭奪戰!現在連遺體,安娜的母親以及前律師男友更是對簿公堂,由於遺體遲遲無法安葬已經開始腐爛,案件牽涉多達19名律師,聽證會法官更是風格獨特,媒體嘲諷,整個法庭簡直像個馬戲團。
    2007/02/22 23:04
  • 坪林驚見男屍 疑遭槍殺死20天

    台北縣坪林驚傳棄屍事件,中午12點多,一位民眾經過大粗坑的產業道路時,發現路邊一具無名屍,而且屍體腐爛多時,警方初步研判是一起綁架勒贖撕票案。
    2005/11/11 23:48
  • 結束追思會 社教館發現一男屍

    才剛辦完倪敏然追思會的社教館,晚間在停車場發現一具遺體,一名蔡姓男子被人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身邊還留有一封遺書,警方從屍體腐爛程度研判,至少已經有4天。
    2005/05/13 07:21
  • 屍體腐爛嚴重 倪敏然死亡證明未開

    雖然各項跡證都顯示倪敏然確實已經自殺,但為求慎重,還是做了DNA比對。
    2005/05/03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