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屍速列車2 結果共24筆

  • 屍速列車真上演?美2獵人誤食「殭屍鹿肉」 發狂亂攻擊1月後死亡

    2016年紅遍全球的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開頭,講述一隻鹿雖被行車撞死,卻因殭屍病毒而復活,進而引發一連串的大傳染。然而,美國就有2名獵人在2022年時,疑似因食用感染「殭屍鹿病」的鹿肉,接著迅速引發精神錯亂、胡亂攻擊、癲癇等症狀,並於1個月內病逝。
    1天前
  • 瘋煙火!2萬人塞爆漁人碼頭 網友kuso淡水街頭秒變《屍速列車》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的煙火秀於昨(9)日登場,晚間8店施放了1400發煙火,時長大約為5分20秒,不少民眾前往現場欣賞,還有民眾拍下人潮湧入的畫面並且製作成電影《屍速列車》的海報,不少在地人笑稱毫無違和感,不過也有當地人表示因為人潮過多,導致自己不敢出門。
    2021/10/10 09:27
  • 《屍速2》票房3.3億 網路直播盜版片商喊告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2》,目前全台破3.3億票房,蟬聯4周票房冠軍,不過現在卻出現,網路高調直播盜版影片,網友好意提醒觸法,沒想到播放者很囂張,說播完就會刪除,還預告「明天再重播」,也讓片商氣得喊告。
    2020/08/13 13:42
  • 「屍速2」夯賣1.8億 侯昌明自豪撞臉姜棟元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上映一週票房高達1億8千多萬。男主角姜棟元,在電影裡的長髮扮相,讓不少觀眾認為神似羅志祥,也有人說像陳曉東、鄭伊健,甚至還說像侯昌明,本人聽到後,也忍不住浮出水面回應了。
    2020/07/24 12:39
  • 《屍速2》首周賣2400萬 韓、新加坡票房紅盤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2》,首周賣出2400萬,在韓國單日賣8000萬,新加坡首日則賣315萬,不只三位主角來頭不小,其中一幕墜機畫面,還被網友發現神似,2015年復興空難,飛機擦撞高架橋的一幕。
    2020/07/17 14:41
  • 林依晨、柯震東化身售票員! 粉絲擠爆戲院

    柯震東和林依晨為了新片《打噴嚏》,一起擔任售票員會粉絲,讓影城擠爆滿滿人潮,尤其最近鬧片荒,電影《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也選在暑假檔期登場,希望吸引更多人進戲院,而林依晨不僅在電影演姊姊,最近也合作陳立農拍MV,演技大爆發!
    2020/07/04 21:53
  • 男神孔劉帶旺《屍速列車》 續集將由「他」接棒

    由韓國男神孔劉搭檔鄭有美、馬東石主演的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是韓國影史上首部關於喪屍題材的電影,2年前上映大獲好評,熱銷全球156國,總票房高達30億台幣,續集究竟何時開拍備受矚目。今(21日)有韓國媒體報導,韓星姜棟元將接棒孔劉,飾演續集力抗喪屍的主角,而女主角則由李貞賢擔綱。
    2018/11/21 11:00
  • 「冠軍大叔」超暖男 馬東石唯一追蹤健身女友

    從電影《屍速列車》的「地表最強老公」,到《與神同行2》中的「虛弱仁慈的成造神」,45歲南韓肌肉大叔馬東石近年可說是聲勢大漲,在台灣也有大批忠實粉絲,不過MAN味爆表的他,私下卻是深情暖男,儘管IG粉絲日益增加,他卻永遠只追蹤女友一人。
    2018/08/28 15:10
  • 病毒活屍片再起! 吳鎮宇扮警揭發真相

    2年前的《屍速列車》在亞洲各地造成轟動,也讓活屍或是病毒片開始成為影壇的熱門題材。最近由香港驚悚片導演邱禮濤找來吳鎮宇和張智霖,以病毒危機為議題拍攝新片,台灣也有一位新銳導演執導活屍短片,入選台北電影節觀摩單元。
    2018/06/17 18:06
  • 「與神同行2」難產? 馬東錫接力演難搞家神

    2年前因為演出屍速列車,在片中捨身取義感動不少人的韓國演員馬東錫,讓他不只人氣,就連戲劇邀約也越來越多,而光是今年就至少有4部電影要上映,其中像是大秀好身材的冠軍大叔,還有在第1集片尾就有預告的,與神同行第2集,馬東錫將會成為主要演員。
    2018/05/26 13:44
  • 易烊千璽現身粉絲包圍 網友:拍「屍速2」嗎?

    大陸團體TFBOYS成員易烊千璽為了品牌廣告拍攝抵達南韓,沒想到到仁川機場時被粉絲被擠得水洩不通,光走到車上就花了將近10分鐘,不知情的民眾還以為是「屍速列車2」拍攝現場,不過最近擔任選秀節目隊長的他,也在網路上莫名遭到選手辱罵。
    2018/04/10 11:39
  • 他們也軋一角?盤點《與神同行》超隱藏版大咖

    這幾年可說是韓片發威,《與神同行》在台創下佳績,不僅有耗資超過10億的好萊塢等級特效,引人入勝的題材,賺人熱淚的劇情,票房光在台灣更賣破2億,甚至超越了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成功登上台灣影史最賣韓片!
    2018/01/22 13:42
  • 《與神同行》最帥「江林使者」河正宇狂圈粉 廠商仿海報

    在台灣引發轟動討論的南韓年度催淚鉅片《與神同行》,6日正式突破2億票房佳績,不僅成功超越《軍艦島》、《模犯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等亞洲各國強片,榮登2017台灣年度亞洲電影票房總冠軍寶座,以這票房成長幅度來看,更廣受各界期待能超越《屍速列車》的3.4億票房,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河正宇以「江林」一角成功擄獲台迷的心,能夠飛天遁地的瞬間移動能力更是帥氣無比,成功在台圈粉,而他也透露為了準備角色,曾向《駭客任務》、《鋼鐵人》等好萊塢特效大片取經。
    2018/01/08 11:09
  • 《與神同行》票房破億  《屍速列車》大叔馬東錫演續集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票房創佳績,短短十天賣破億,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主角陰間使者江林原本屬意孔劉來演,不過韓國影帝河正宇精湛的演技,同樣征服觀眾的心,續集目前已經拍完,主角是和孔劉攜手演出《屍速列車》的馬東錫!
    2018/01/02 12:37
  • 天才童星金秀安 又哭又唱演技超吸睛

    韓國童星金秀安,自從去年跟孔劉演《屍速列車》,逐漸打開知名度,最近主演《軍艦島》還跟偶像宋仲基合作,巧的是2部電影中金秀安都得開口唱歌,這次還加碼跳舞,她自己也說要唱跳,還要兼顧情緒真不容易。
    2017/08/20 17:22
  • 假設身處無人島 孔劉只帶這三樣東西

    韓星孔劉今晚在新莊體育館辦見面會,昨天他說假設「屍速列車」真的發生,會帶2隻貓逃離,主持人黃子佼今天問他假設在無人島會帶哪三樣東西,「父母、電影、音樂」。
    2017/04/29 21:45
  • 廳數比《屍速》少一半大 孔劉新片場次少

    韓星孔劉推出新片,飾演抗日武裝組織的領導者,要密謀癱瘓日本設在朝鮮的設備資源。不過片長大約2個半小時,上映廳數跟他上一部電影《屍速列車》相比少了一大半,再加上遇到強檔大片《奇異博士》挾擊之下,電影廳數被瓜分不少。
    2016/11/04 12:53
  • 搶搭活屍熱潮!《屍速列車》前傳將上映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全台票房上看3億,前傳動畫電影「起源:首爾車站」也趕搭這波活屍熱,準備在台灣上映,不過同檔期的動畫電影也不少,像是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口碑場3天票房就破千萬,還有在美國首週票房破10億2千萬台幣的「腸腸搞轟趴」,雖然是限制級,但也意外受好評。
    2016/10/19 11:06
  • 《屍速》流浪漢! 38歲演員崔貴華演技精湛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全台票房超越2.5億元,其中飾演流浪漢的崔貴華算是全片的關鍵角色,也是前傳動畫《首爾車站》唯一倖存者,38歲的崔貴華出道21年演技精湛,直到2年前演出電視劇《未生》才大紅,這次更在電影中被觀眾注意到。
    2016/09/15 12:37
  • 迷上《屍速》馬東石 部落客:韓厲害在菜頭也能變歐巴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在台票房破2億5千萬,成為台灣活屍電影的歷年票房冠軍。「靠北部落客」丹妮婊姐11日在臉書上向大家分享自己看完《屍速列車》後的感想。她先是笑自己因為太懶了,如果碰到喪屍,她寧願第一個被咬;再提到她完全被電影中保護老婆的硬漢馬東石「煞」到,但馬東石並不是韓國帥歐巴的類型,她大喊:「請別再說我們只愛膚淺帥哥了好嗎?」
    2016/09/13 14:12
  • 《屍速》票房破2.5億 反派要大家「別看了」

    韓國活屍電影《屍速列車》3天就破億元票房,打破所有韓片紀錄,目前台灣累積票房2億5千萬創下韓國片最新紀錄,片中每一位角色都相當吸睛,其中飾演反派角色的金義聖,日前曾放話若電影在韓觀看人次超過1200萬,就要讓飾演硬漢的馬東錫朝胸口打一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16/09/13 13:14
  • 最強韓國電影「屍速」 香港4天票房破6千萬

    南韓的驚悚電影《屍速列車》在全亞洲都寫下亮麗的成績!在南韓上映一週,就締造台幣2億票房,更衝上韓國史上最賣座電影第13名,在香港上映短短4天,就累積6000萬台幣票房,超越了經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成為香港上映韓片第一,這部號稱媲美好萊塢驚險片拍攝等級,即將要在台灣上映,粉絲們期待度飆高。
    2016/08/31 16:34
  • 《屍速列車》台下月上映 瞿友寧:近乎完美

    近日南韓影劇最夯話題就是喪屍災難片《屍速列車》,票房打破南韓影史紀錄,還引起好萊塢2大片廠「索尼影業」、「二十世紀福斯影業」搶奪翻拍版權。該片17日晚間在台灣舉行試映會,瞿友寧、葉天倫、朱延平、謝庭菡等導演跟知名影評人都出席,並對該片一致好評。瞿友寧在臉書上以「無懈可擊、近乎完美」來誇讚,朱延平則說:「是一部看了會哭的殭屍片!」
    2016/08/18 23:26
  • 韓國活屍片票房千萬 好萊塢搶翻拍版權

    電影《屍速列車》,描述不知名的病毒爆發,人被咬到就會變殭屍,電影上映後好評不斷,票房逼近千萬,電影版權還狂銷156國,就連好萊塢也有2大片商,爭奪翻拍版權,這也是南韓災難電影,將翻拍成好萊塢版的首例。
    2016/08/08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