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屍變 結果共9筆

  • PLG正妹「看球超兇」!1亮點卻讓全場歪樓:要屍變了

    台灣職籃PLG受到許多球迷關注,場邊時常不乏正妹、帥哥。近日有名超正球迷的轉播畫面引發關注,不少人為她的身材感到十分震驚,不過後來有網友發現正妹的指甲不對勁,於是留言驚呼「要屍變了」,瞬間讓貼文歪樓。
    2024/03/02 17:19
  • 《鬼玩人》虐殺無極限! 「刨絲器削人皮」驚悚片段爆紅

    限制級恐怖經典《屍變》系列推出最新續集《鬼玩人:復活》,承襲原版的殘暴血腥和毛骨悚然,又結合現在的時空背景玩出新花樣,成功締造超過40億台幣票房佳績;而最駭人又可怕的片段,就屬用刨絲器削人皮的場景了,該片段在影迷間爆紅,還被拍成迷因短片,導演李伊克洛寧直言「很高興影迷們喜歡這個點子。」
    2023/05/22 15:21
  • 屍變?百年墳墓裂開「冒出頭髮」 隔天竟離奇消失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墓園目睹驚悚畫面,當時在光天化日下,一大撮毛髮竟然從一座百年墳墓石板縫之中竄出,如同萬聖節道具的樣子,令他當場嚇壞。詭異的是男子隔天返回此處,毛髮已經離消失。
    2021/09/19 00:07
  • 殺母焚屍變白骨 嫌犯姊知情卻謊報失蹤

    雲林發生兒子殺母親的逆倫命案,去年六月在虎尾一處橋下,有人發現已經被燒成白骨的遺體,檢警循線蒐證,發現死者是遭自己親生兒子殺害,但郭姓男子在殺害母親一個月後又遭另外兩人打到傷重不治,兩起案件郭姓男子的姐姐都知情,卻謊稱媽媽是失蹤,弟弟則是被暴力討債集團打死的。幸好檢警偵破案件,兩件命案,一共四個人被檢方起訴。
    2020/02/08 13:56
  • 少女裸屍摩鐵非第一現場 3男撿屍變真屍1男拍性愛片

    台南市一名17歲少女「小珍」(化名),日前跟母親稱說要外出打工,不料卻在14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台中市一間摩鐵。檢警起初懷疑小珍是參加性愛趴猝死,追查發現摩鐵房間並非第一現場。在此之前小珍和另外6名男子於別處轟趴吸毒,其中她神志不清,其他男子再將她帶到摩鐵「撿屍」,至少有3男對她性侵。不料過程中發現情況不對,撿屍變真屍。
    2019/07/18 08:06
  • 台南眼鏡哥飛撲引擎蓋 靜躺2秒…突屍變狂追機車騎士

    假車禍、真斂財?台南市一名鄭姓網友1日晚間開車行經東區自由路靠近東門路附近時,遇到一名戴眼鏡的中年男子從路邊衝出來,自行撞上車頭後,靜趴在引擎蓋上,接著又自己翻身跳起來追機車騎士,最後躺在路中央裝死,讓鄭姓網友看傻眼「萬萬沒想到這種大陸劇的情節發生在我身上」。
    2019/07/03 11:34
  • 壯漢被打趴卻笑了! 林明禎壓制太幸福

    「全民隊長」林明禎日前才剛結束《#Me》EP宣傳的她,近日一刻也不得閒,立即飛往香港投入新電影《辣警霸王花2》拍攝,這是她繼電影《救殭清道夫》後,再次挑大樑進軍大螢幕,更令人驚艷的是,她在劇中因飾演一名來自台灣警察世家、正義勇為的新晉女警,立刻從過去甜美的女殭屍變身為身手不凡的女打仔,武打動作超級吃重,首日上工還一不小心發生悲劇扭傷腳踝,只能緊急送醫治療,為戲吃足苦頭。
    2017/08/21 11:47
  • 5車輾屍變2車!追到前3車 確實無碰撞

    台中的謝姓女子昨天凌晨把機車騎上國道,發生車禍身亡,檢察官驗屍諸多疑點還要釐清,將擇日解剖,家屬也很想知道他為何把機車騎上國道,又怎麼發生車禍的,死者的父親說女兒剛去了一趟日本,約好16日父女要見面,女兒這一趟應該是要南下找他,怎知道會發生意外,見不到面。
    2016/10/18 12:49
  • 蘆洲浮屍變分屍 四肢疑遭鈍器砍斷

    台北縣蘆洲地區驚傳一起疑似分屍命案!幾天前在淡水河邊打撈一具無名女屍,檢方相驗時發現,女屍疑似遭斷手斷腳,加上應該是死後落水,懷疑是分屍命案,全案改朝情殺或仇殺方向偵辦。
    2003/12/28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