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屍戰朝鮮:雅信傳 結果共7筆

  • 韓星片酬曝光!全智賢、喬妹並列第一 男演員價碼超驚人

    韓國凍齡女星全智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後隱退戲劇圈將近4年的時間,到了今年才正式回歸螢幕前接連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屍戰朝鮮:雅信傳》、tvN《智異山》,而她光是單集片酬從一億韓元(約255萬台幣)硬生生漲到兩億韓元(約510萬台幣),同樣有高片酬的女演員為國民女神宋慧喬,她最近主演《現在,我們分手了》單集片酬一樣高達2億韓元,緊追在後的是孫藝珍、高賢廷等人。
    2021/12/04 11:38
  • 獨家!全智賢專訪大喊「想聊台灣甜點」 自曝釣魚秘訣

    韓國影集《屍戰朝鮮》推出外傳特輯《雅信傳》,找來全智賢主演,疫情關係,沒辦法親自到台灣宣傳,全智賢接受獨家視訊專訪,跨海跟台灣觀眾打招呼,並且大喊很想多聊聊台灣甜點。
    2021/07/23 17:17
  • 為《屍戰朝鮮:雅信傳》使手段 全智賢提議「願演喪屍」

    由南韓女星全智賢、朴秉恩主演的《屍戰朝鮮:雅信傳》將在今(23)日正式播出,全智賢日前在記者會上透露,為了參與該劇,主動向編劇提議自己願意飾演「喪屍」,但沒想到卻是女主角,讓她相當榮幸;她也透露先前在《屍戰朝鮮》第二季結尾露臉後,收到身邊很多人的關心訊息,不是問她為什麼出現在劇中,就是想向她打探劇情。
    2021/07/23 13:38
  • 全智賢超愛看《屍戰朝鮮》!告白編劇:「我願意演喪屍」

    睽違五年沒有主演新作品的韓星全智賢,日前爆出婆婆確診新冠肺炎,不過20日她照常出席宣傳《屍戰朝鮮:雅信傳》的記者會,以短髮造型亮相,談到自己是《屍戰朝鮮》的忠實影迷,即使演喪屍也願意!
    2021/07/20 16:08
  • 全智賢「屍戰朝鮮」終於現身!《雅信傳》遇凶猛老虎喪屍

    由南韓女神全智賢主演的 《屍戰朝鮮》特輯《屍戰朝鮮:雅信傳》,今(21)日發布了一分半鐘的最新預告,觀眾期待已久的全智賢總算露面,並以「復仇是唯一的路」預告著劇情走向,另外劇中也將出現比人類喪屍更可怕的「老虎喪屍」。
    2021/06/22 15:47
  • 拯救落難者! 全智賢隔4年回歸演護林員

    韓國女神全智賢繼2016年《藍色海洋的傳說》之後,睽違4年終於再推新作品,和朱智勛合作韓劇《智異山》,演出護林員,拯救山上的落難者,她也正在如火如荼拍攝《屍戰朝鮮:雅信傳》,身為廣告女王的她,最近代言的精品海報更曝光,穿著胸口中空的上衣,展露性感好身材。
    2021/02/23 12:23
  • 隔4年回歸小螢幕! 全智賢出演《屍戰》外傳

    韓國女星全智賢,睽違4年準備回歸小螢幕,將出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和《智異山》兩部新戲,二胎產後身材非常好的她,在廣告還秀出小蠻腰;同樣生完第二胎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產後2個月就公開亮亮相宣傳電影,除了些許圓潤臉蛋,身材和產前沒什麼變化。
    2020/11/03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