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屋頂上 結果共223筆

  • 恐垮掉! 鐵皮屋歪一邊外牆、腳架鏽蝕斷裂

    民眾發現宜蘭羅東有一棟建築物的屋頂上,鐵皮違建傾斜,而且外牆和鐵架都明顯生銹斷裂,擔心要是風太大,鐵皮屋可能會被吹垮而砸傷人。對此,屋主表示,曾經在鐵皮屋內養鴿子,後來沒有繼續使用,但因為拆除鐵皮屋的費用高昂,才會遲遲沒有處理。對此,縣府已經通知屋主,移除這棟違建,讓附近民眾終於能夠放心。
    2024/03/26 19:39
  • 日本橫濱JR車站嚴重事故 維修工人從屋頂摔落重傷死亡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JR中山車站24日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正在維修車站屋頂的56歲男性工人意外從屋頂上摔落,受到重傷、陷入昏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於日本時間今(25日)上午7時30分左右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盡事故原因。
    2024/02/25 11:14
  • 50隻禿鷹盤旋鄰居家…她嚇傻「恐怕有屍體」 全網驚喊:快報警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她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屋頂上方聚集了約50隻禿鷹,奇怪景象令她發毛,害怕是否有瓦斯外洩,或是有屍體的氣味吸引大量禿鷹。網友們建議她通報相關單位,事後真相揭曉,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4/01/09 21:39
  • 「白色耶誕」悲劇!5cm人造雪過重 南韓滑雪道崩塌3傷

    今年的耶誕節,南韓各地降下大雪,沒想到卻也傳來不少意外。清州市一個蓋在屋頂上的滑雪坡道,因為撒上超過5公分的人造雪,屋頂承受不住重量應聲崩塌,結果造成3人受傷。至於在大田市和首爾都出現耶誕大火,不只有餐廳因為大火發生爆炸;還有公寓住戶為了逃生跳樓,結果2人送命、還有30人受傷。
    2023/12/26 13:23
  • 糗了!高雄男誤把警察當債主 3樓跳下卡2樓屋頂受傷送醫

    高雄市前鎮區今(10)日下午,一名66歲余姓男子受困在住宅二樓的水泥屋頂上,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救援,本以為是一起簡單的受困案件,不過經警方了解後,才得知余男把警察誤認為債主,才會從三樓跳下卡在二樓水泥屋頂,至於詳細原因,仍在了解中。
    2023/12/10 18:08
  • 鄭成功廟三仙「神像斷頭」!10月地震釀災 民俗專家急示警

    近期全球各地大小地震不斷,位處板塊交界處的台灣同樣時有明顯晃動,雖然並未造成傷亡,但今有消息獲證實,位於彰化縣彰化市、有95年歷史的鄭成功廟,受到10月地震的影響,位於屋頂上方的「三仙」神像頭被震掉,引起民眾熱議。
    2023/12/10 17:53
  • 有片/巨蟒掛屋頂「大口咬負鼠」 宛如夾娃娃殘忍畫面曝

    一支在澳洲昆士蘭州南部陽光海岸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上引發話題。從畫面中可看出,一支巨蟒盤據在陽台屋頂上,半個身體垂落而下,口中咬著一隻負鼠,緩緩往上拉。最後疑似因為負鼠體重太重,牠失去平衡,沒有成功捕獲獵物。部分網友看到這支影片悲喊負鼠太可憐,認為拍攝者應該介入,救出被蟒蛇攻擊的獵物。
    2023/12/02 17:04
  • 機車「黑罵罵」!工人踩屋頂狂掃灰塵 污染路面恐挨罰

    真的很誇張,高雄有2名工人,在屋頂上作業,沒有做好安全防護,而且還把灰塵,全拿掃把掃到外頭來,下方一整排機車,不論座墊、把手及安全帽,全被搞得髒兮兮!這過程全被拍了下來,環保局表示,灰塵直接落地,最高開罰6千元;工人施工沒使用安全帶,恐怕也會挨罰。
    2023/12/01 19:22
  • 3兒童4樓高屋頂跑酷扮「小飛俠」 三寶媽睡死一臉矇

    新北市鶯歌區鳳吉三街某透天厝頂樓上,今(11)日上午10時許,有3名孩童身穿披風扮演「小飛俠」在鐵皮屋頂上「跑酷」,不斷來回在屋頂上奔跑玩耍,附近鄰居驚見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3名孩童住處,當時孩童都平安返回住家,沒想到孩童母親竟表示,當時自己太累了在客廳睡著,不知道發生這件事。
    2023/11/11 18:23
  • 樓上好吵!移工見警逃 從4樓「跳窗」慘摔

    新北市淡水警方(9/30)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住戶妨害安寧,到場查看,發現一名男子企圖跳窗逃跑,從四樓摔下來,警消花了一小時搜索,最後在鐵皮廠房的屋頂上找到傷者,原來他是失聯移工,因為害怕身分曝光,才會冒險跳窗逃逸。
    2023/09/30 23:39
  • 中秋夜擾鄰遭檢舉!警上門他跳樓摔斷肋骨 一查是逃逸移工

    新北市淡水區今(30)日凌晨在淡金路三段一處舊公寓內因敲門聲太大,遭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一名男子將自己反鎖在陽台,又突然往下跳,墜落在2樓高的鐵皮屋頂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子因肋骨斷裂,便將其固定在擔架上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後續經警方調查,確認該名男子為越南籍逃逸移工,全案依規定移送專勤隊收容。
    2023/09/30 16:35
  • 「這兒」成病媒蚊溫床!登革熱爆發百日 傳王必勝南下坐鎮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截至19日為止已經累計7300多例,環保局稽查時發現,屋頂上的天溝堵塞淤積,甚至長滿雜草,很多民眾會忽略,沒有清理,只要發現孑孓,就得吞下3千元的罰單。
    2023/09/19 13:52
  • 原來躲在這! 5逃逸移工怕被逮爬屋頂藏匿

    2日下午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兩人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竟然是逃逸移工,問到租屋處後,多名員警也跟著到屋內,這時屋頂上又出現五名逃逸移工,原來他們就怕被逮捕,竟然從陽台爬到屋頂躲警察,最後仍全部落網。
    2023/09/03 19:55
  • 「再跑我拔槍!」毒犯狂奔遭壓制 毒丟屋頂

    在台北市西門町的一間超商內,警方在追捕一名毒品嫌犯時,發生了一場驚險的追逐戲碼。該嫌犯一度試圖逃脫警方的追捕,並在巷子內展開了你追我跑的追逐戲碼。然而,警方最終成功將嫌犯制伏,並發現他將毒品藏在另一個小包包內,已經在逃跑過程中,將毒品投擲到屋頂上,卻被監視器拍到。
    2023/07/07 12:40
  • 「天外奇蹟」真實版!浮球堆屋GG了 環保局:限期改善

    電影《天外奇蹟》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是滿滿的氣球,乘載著屋子往天空上飛,不過動畫中的場景在現實能夠發生嗎?最近就有網友看到台灣有一處透天厝裡屋頂上放了大量的氣球,簡直是《天外奇蹟》的真實翻版!
    2023/06/29 20:16
  • 快訊/新北婦疑從11樓陽台摔下 重摔鐵皮屋屋頂 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28)日上午9時許,1名58歲許姓婦人被人發現墜樓摔在社區大樓的回收區鐵皮屋頂上,墜落的巨響嚇壞其他住戶,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發現婦人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將她送往新莊區台北醫院,目前仍在搶救中,詳細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2023/06/28 10:36
  • 克里姆林宮遭襲維安再升級 莫斯科全市禁飛無人機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克里姆林宮3日遭無人機襲擊,俄軍宣稱他們在總統普欽住所擊落2架無人機,克宮屋頂上方出現爆炸火光的影片也在網上流傳。俄方指控烏克蘭和澤倫斯基意圖刺殺普欽,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i Sobyanin)晚間宣布,除非獲得當局許可,否則即日起莫斯科一律禁飛無人機。
    2023/05/04 09:35
  • 《一步一腳印》國寶剪黏傳承路艱辛 父女突破重圍的家族使命

    您注意過台灣廟宇屋頂上的剪黏裝飾嗎?台灣有個人努力二十多年,將家傳手藝延續下來還讓剪黏跳脫宗教框架晉升為藝術品,推向國際舞台,他是台南剪黏藝師葉明吉。這周就來看看他這條在屋頂上兢兢業業的傳承路。
    2023/03/22 17:00
  • 天母驚見蜘蛛人阿嬤!爬5樓高圍牆拿命種菜 親回:還會繼續種下去

    舊公寓頂樓加蓋並不少見,許多住戶也會藉此在屋頂上種些植物,不過,日前台北天母一名男子目睹,有位阿嬤竟爬出5樓高的圍牆,站在屋頂上似乎是在種菜,驚悚畫面曝光,在網路上掀起廣泛討論。
    2023/03/21 20:17
  • 泰國清邁出現罕見恐怖「冰雹風暴」 冰球砸壞6百棟房

    泰國北部的清邁18日受到熱帶風暴影響,颳起狂風、下暴雨,導致多個地區嚴重淹水,甚至還帶來一場冰雹風暴,持續近20分鐘,造成至少600棟房屋損毀、多棵樹木倒塌,大塊的冰塊落在屋頂上,有些店家攤販甚至被風吹走。泰國罕見下起冰雹的相關畫面也在網上瘋傳,只見田野間、市區地上滿是大大小小的白色冰球,路上也是一整片的雪白。
    2023/03/20 15:06
  • 不是這樣玩!童攀遊具屋頂 無防護險摔落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的兒童遊戲區,看到一名小男童,攀爬到遊具的屋頂上,一不小心感覺就會摔下來,我們實際回到現場,發現這裡的地面,並不是一般公園使用的緩衝墊,而是一整片小碎石。而區公所發現這情形,也立刻請廠商到場,先把會發生危險的遊具封起來。
    2023/02/27 19:34
  • 轟動半世紀!揭密音樂劇電影「屋頂上的提琴手」

    好萊塢經典音樂劇電影《屋頂上的提琴手》(The Fiddler on The Roof),1971年上映時,佔據全球票房冠軍,累計觀影突破十億人次;如今半個世紀過去了,還是讓不少影迷魂牽夢縈。加拿大導演諾曼傑維遜(Norman Jewison)是幕後功臣,他細膩安排每一個鏡頭,讓電影「既好看又好聽」,還在當時獲得奧斯卡金像獎8項提名。一部紀錄片向當年這部轟動影壇的作品致敬,揭開當年的拍攝祕辛,劇組不僅靠老照片還原猶太小鎮場景,還拿「絲襪」套住鏡頭當濾鏡拍攝!一起來回顧經典。
    2023/01/27 19:57
  • 金閣寺化妝了!京都飄雪 浪漫「雪金閣」如幻想童話世界

    入冬以來寒流席捲日本各地,京都府的觀光勝地、知名地標「金閣寺」今(23日)也化上雪白冬妝了!據日媒報導,京都市今天清晨就開始飄雪,作為著名世界遺產的金閣寺,屋頂上也積了一層薄薄的白雪,被日本民眾稱為「雪金閣」,景色十分浪漫。
    2022/12/23 15:41
  • 樂極生悲!阿根廷球迷上街歡慶失控1死 還有人嗨到跳橋

    由梅西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本屆世界盃決賽英勇奪冠,阿根廷睽違36年再捧大力神盃,賽後舉國歡騰,人民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頭大肆慶祝,然而卻有一名24歲的阿根廷球迷因為在屋頂上興奮的跳上跳下,結果不幸摔下來導致頭部受重傷,送醫搶救後仍死亡;更有球迷嗨到不受控制,竟然「跳橋」想跳到正在遊行的巴士上,場面十分混亂。
    2022/12/21 11:50
  • 阿嬤去收衣服3歲童午睡醒來想找嬤 9樓墜落4樓露台

    台中市發生兒童墜落意外!一名三歲多男童,原本跟阿嬤在房間午睡,阿嬤醒來後獨自到頂樓收衣服,男童疑似醒來後,找不到阿嬤,推開氣窗後不慎從9樓住家墜落,掉在四樓住戶,在露台搭設鐵皮屋頂上,消防隊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男童送醫治療,目前男童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12/12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