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屋塔房 結果共5筆

  • 吸冰毒爛光光?朴有天「四肢皮膚潰爛照」曝光

    32歲韓星朴有天曾為韓團「東方神起」一員,後和另2名成員組成「JYJ」,曾演紅《屋塔房王世子》、《成均館緋聞》等戲劇,演藝事業一片看好,豈料3年前被誣告性侵,好不容易重振演藝事業,現在又捲入毒品風波。日前朴有天被驗出毒品反應為「陽性」,他仍辯稱「不知冰毒是如何進入體內的」,然而有網友挖出去年朴有天手腳潰爛的照片,質疑當時的傷口疑似是吸食冰毒造成的。
    2019/04/26 08:51
  • 朴有天甩性侵東京復工爆哭!「這句話」一出粉絲傻了

    曾經憑著《屋塔房王世子》等劇紅極一時的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前年當兵期間,接連被數名女性指控性侵,形象跌至谷底;後來又爆出和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的婚訊,流失不少女性粉絲。如今他終於復出,10、11日在日本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試水溫,期間他不只爆哭,還向粉絲表示「今後除了工作什麼都不會做,包含戀愛」,讓台下粉絲大感錯愕。
    2018/03/12 16:04
  • 韓劇最愛場景! 屋塔房燈飾、沙發美輪美奐

    最近許多韓劇,像是始源主演的新片《卞赫的愛情》、《愛情的溫度》、《20世紀少男少女》等等,許多場景都是在頂樓加蓋的屋塔房拍攝,而且一個比一個華麗,除了必備燈飾、沙發甚至還擺設陽傘、英文字母吊牌,其實韓國的屋塔房,大多是租給經費較有限的遊子,還是公寓居多,韓劇將屋塔房打造得美輪美奐,讓許多韓國小資男女跟著效仿。
    2017/10/23 18:00
  • JYJ「朴有天」驚爆酒店性侵店員

    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之前演出韓劇《屋塔房王世子》、《成均館緋聞》在亞洲打開知名度,鮮少傳出負面消息的他,今天竟然被爆出在酒店性侵女子的消息,但經紀公司在傳言出來後馬上出面否認,表示一切都是不實報導!
    2016/06/13 22:09
  • 南韓女星鄭多彬 友人家上吊身亡

    因為連續劇「屋塔房上的小貓」走紅的南韓女星鄭多彬,今天被人發現,在友人家中浴室上吊身亡。這兩年,鄭多彬因為跟經紀公司有合約糾紛,演藝事業一直不順,警方研判,工作上的壓力,應該是鄭多彬輕生的最大原因。
    2007/02/10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