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居家軟禁 結果共13筆

  • 天氣熱緬甸軍政府怕出意外 翁山蘇姬移出監獄改「居家軟禁」

    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在軍政府奪權上台後,就被以各種名目判刑入獄,《路透》報導,軍政府發言人突然在17日對外宣佈,已安排讓翁山蘇姬離開監獄,回到她的個人住處進行居家軟禁,主要原因是害怕該國即將入夏的炎熱天氣,會讓翁山蘇姬吃不消。
    2024/04/17 11:49
  • 親中派穆伊祖當選馬爾地夫總統 助前總統擺脫坐監

    在野黨的馬爾地夫總統候選人穆伊祖,周末在第二輪選舉當中勝出。勝選隔天就施壓現任總統索里,讓前總統雅門改為居家軟禁。
    2023/10/02 15:15
  • 從入監變居家軟禁 緬甸軍政府已讓翁山蘇姬「出獄」

    打從緬甸軍政府政變上台後,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就此失去人身自由,接連被指控多項罪名,最終合併宣判總計33年刑期並入獄服監,讓這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幾乎與世隔絕近2年時間。如今由《英國廣播公司》(BBC)率先披露,緬甸政府有意讓高齡78歲的翁山蘇姬,以保外就醫的名義離開監獄,改為居家軟禁方式繼續完成剩餘刑期。今(7/28)上午經全民盟高層證實,翁山蘇姬確定已經離開監獄。
    2023/07/28 11:15
  • 緬甸軍政府:判決過後 考慮讓翁山蘇姬返家軟禁

    緬甸軍政府領導人敏昂萊今天表示,他將考慮允許被廢黜的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從監獄監禁改為居家軟禁,但前提是針對她的一連串案件都先達成判決。
    2022/08/20 16:29
  • 俄侵烏受挫 英媒:普欽怒軟禁2情報龍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若預期順利,英國媒體披露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局長與副局長已遭居家軟禁,顯示俄國總統普欽對情報單位的事前研判大感光火。
    2022/03/12 14:07
  • 蘇丹軍方發動政變!多名官員被捕 傳總理遭居家軟禁

    非洲國家蘇丹資訊部25日表示,逮捕多名官員和部長的幕後黑手正是軍方。天空新聞阿拉伯台(Sky News Arabia)報導,總理哈姆杜克已遭居家軟禁。
    2021/10/25 17:02
  • 緬甸軍方疑發動政變 翁山蘇姬遭居家軟禁

    緬甸今晨疑似發生軍事政變,報導說,國務資政、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遭拘押,被軟禁在家。
    2021/02/01 10:40
  • 為防疫放出黑幫頭目惹議 義大利收緊居家軟禁規定

    義大利為保護受刑人免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風險,將數百名幫派罪犯改為居家軟禁,但其中包括若干惡名昭彰歹徒,引發外界譁然。羅馬今天改弦易轍,將暫時釋放條件修改更嚴格。
    2020/05/11 09:10
  • 棄保潛逃前董座戈恩 要求日產三菱公開內部文件

    日產汽車公司前董事長戈恩的律師團今天要求公布日產-三菱的內部文件,以查明戈恩被控財務不當行為而遭逮捕之前,被開除的原因為何。
    2020/02/11 09:54
  • 家屬:委內瑞拉2反對派領袖遭當局帶走

    委內瑞拉2名反對派領袖的家人今天表示,現遭居家軟禁的羅培茲(Leopoldo Lopez)和雷戴茲馬(Antonio Ledezma)被當局帶走,委國總統馬杜洛該為他們的命運負責。
    2017/08/01 17:47
  • 探陸維權律師 「蝙蝠俠」遭公安阻擋

    以電影「蝙蝠俠」竄紅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這次受邀在大陸導演張藝謀的「金陵十三釵」中擔任要角,這部片入圍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克里斯汀貝爾結束北京的宣傳活動後,突然轉往山東,打算拜訪被居家軟禁的大陸維權律師陳光誠,沒想到遭到公安強行驅逐,還沿路遭到跟監。
    2011/12/16 22:43
  • 入監5天 芭莉絲出獄改居家軟禁

    希爾頓集團的繼承人芭莉絲,因為在酒駕保釋期違規開車,被判坐牢45天,不過才入監5日,就傳出芭莉絲已經出獄返家的消息。加州政府證實,並出面說明,她是因為健康因素,改以居家軟禁的方式,度過剩下的40天刑期。
    2007/06/08 09:54
  • 出獄後更紅 大批媒體追著瑪莎跑

    美國居家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在經歷5個月牢獄之災後終於出獄,現在的生活依舊成為媒體追逐焦點,不過依照規定,她還要接受5個月的居家軟禁,也就是要戴上「電子腳鐐」接受監控,不過眼尖的媒體發現,瑪莎並沒有照做。
    2005/03/0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