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居家禁令 結果共6筆

  • 美預估死亡多六萬 川普無心防疫開始競選

    美國有多達40個州都會在這個禮拜重新開放,但提前解封可能導致新一波危機。根據華盛頓大學的計算模型推估,居家禁令提前鬆綁會導致死亡人數增加,到八月初可能會有13萬四千人死亡,比原來預估多出六萬人。偏偏川普還在這時候重啟競選行程,顯然已經無心防疫。
    2020/05/05 22:28
  • 德州宣布逐步解封! 女市長違居家令被抓包

    美國各州陸續重啟經濟活動,德州州長也在今天宣布本周將結束居家禁令,5月1日起部分行業要恢復運作。不過德州一名女市長被踢爆,封城期間居然帶頭違反居家令,跑去美甲店作指甲!
    2020/04/28 19:06
  • 受不了居家令! 美多州抗議怒喊「還我自由」

    川普公布「逐步復工指南」後,美國各州出現抗議潮,民眾不願意配合居家禁令,抗議州長防疫太過頭,問題是美國檢測量能還不足,哈佛大學研究指出,想要重啟經濟,每天至少要檢測50萬人次才行。
    2020/04/20 22:50
  • 川普宣布「三階段復工」 激勵美股開盤齊漲

    為了讓美國逐步復工,美國總統川普三階段「復工指南」,川普更宣布,各州州長擁有最後決定權,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已經決定不會在5月1日復工,居家禁令延到5月15日。美國要逐步復工的消息,激勵投資人信心,美股三大指數開盤齊漲,道瓊上漲近五百點。
    2020/04/17 22:13
  • 川普妥協! 三階段復工、州長可自行決定

    美國總統川普打算要在五月一日復工,現在更公布了三階段的指南,要逐步重啟美國經濟,但川普仍強調,各州州長擁有最後決定權,目前紐約已經宣布要將居家禁令延到5月15日。
    2020/04/17 13:57
  • 鎖國防疫!UN農糧署警告 恐出現缺糧危機

    全球新冠肺炎爆發至今,世界各地瘋搶食物和民生用品的狀況仍持續。近日聯合國農糧署就警告,再過幾個星期,可能就會出現缺糧危機;不過問題癥結不在糧食不足,而是運輸端出了問題。目前全世界有30個港口關閉,導致運糧船隻無法停靠,食物供應鏈被切斷。另外,因為防疫居家禁令,各國都出現缺工狀況,農田無人採收,蔬果無人運送,這也導致蔬果稀缺價格上揚。越南的企業家為了幫弱勢民眾度過疫情期,特別裝置了「白米ATM」,免費發米給民眾,一個人可以領兩公斤,估計將有數萬人受惠。
    2020/04/14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