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居家服 結果共50筆

  • 照顧殺人悲劇頻傳!長照機構床位竟要排3年 家屬人生被凍結

    長照補助,如果民眾是使用居家服務,依照失能等級,每個月有10020到36180元的補助額度,但如果你想將家人送到長照住宿型機構裡照顧,1年最高只補助12萬,等於1個月1萬,根本杯水車薪,因為現在機構的行情價,1個月就要4、5萬以上,無力負擔的家庭,面對重症長輩,只能選擇自己照顧,如果又只有自己一個人能顧,長期照顧壓力下,就容易發生長照悲劇;而現在長照機構一床難求,TVBS採訪團隊就發現,甚至有公立護理之家宣稱,床位要排3、4年,來看家庭照顧者沉痛的心聲。
    2023/06/24 22:20
  • 胡瓜力邀同框傳回歸? 謝忻親回「主持規劃」曝主要收入來源

    謝忻日前亂入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介紹在地人才會吃的美食,也讓人好奇她是否要回歸節目主持工作。謝忻昨(30)日晚間開直播解釋,表示當天會現身節目完全是意外,「上禮拜有《最強綜藝秀》播出,裡面有我的身影,新聞報說強勢回歸,真的沒有這回事。」該集播出後,謝忻也收到許多網友私訊問她回歸一事,對此她強調:「我真的不小心錄影,如果是,我就妝髮好到,我大素顏、穿居家服就進去了。」
    2023/05/31 14:21
  • 二伯走鐘獎回家「討抱失敗」 蔡阿嘎1句形容笑翻

    YouTuber一年一度盛事「走鐘獎」於昨(29)日順利落幕,堪稱YouTuber始祖的「蔡阿嘎」攜手妻子二伯一同擔任頒獎嘉賓,兩人也一起拿下「運動健身獎」可以說滿載而歸。不料,二伯一到家臉上顧不了妝有沒有卸掉,一心只想和兒子「蔡波能」討抱抱,結果秒被拒絕。
    2022/10/30 20:01
  • 新北市顧長輩 第66家日照中心在三芝開幕

    新北市照顧長輩又有好消息!第66家日照中心,(27日)在三芝開幕,補足偏鄉照顧資源,不僅有居家服務、夜間臨時住宿,還增設物理職能治療,一站式服務,創下高齡照顧友善標竿。
    2022/09/28 16:41
  • 「只穿內褲」突遭搜索!她氣炸討國賠 法官一看:沒外露

    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與涉及毒品案件的王姓男子同居,她不滿去年3月間海巡署查緝員進屋搜索時,她下半身「只穿內褲」,要求對方讓她進房穿褲卻遭拒絕,且如廁還被監控,因此提告求償國賠,但法院認為,查緝員是為避免她藏匿違禁品或自傷,才會讓她等待女性查緝員到場再動作,故判蔡女敗訴,她不服結果提出上訴被駁回,最終敗訴確定。
    2021/10/06 12:44
  • 日本青銀共生 大學生推出「銀髮陪伴服務」

    高齡少子化的日本,目前高齡者的起居照顧大多由專業醫護或居家服務員負責。秋田縣的一群大學生有感長者其實大多只是需要陪伴,於是推出「銀髮陪伴服務」,陪老人家聊天、下棋、整理居家環境等等。另外,進入更年期的熟齡女性也相當需要家人陪伴與理解;有科技商推出更年期關懷App,每天傳訊息關心用戶狀況,再轉傳給丈夫,讓先生第一時間了解妻子身心狀態,主動關心太太心情。
    2021/09/20 20:00
  • 月嫂、家管等居服人員 民團籲納疫苗公費接種

    國內為防疫如火如荼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彭婉如文教基金會今天說,月嫂、家管等工作性質難居家上班,疫情期間仍須遊走各家庭間、屬高接觸產業,呼籲政府納疫苗公費接種對象。
    2021/06/30 12:43
  • 何如芸防疫穿「火辣居家服」 下身失蹤美腿全露出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大爆發,民眾紛紛待在家防疫,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的女星何如芸也曝光居家生活,除了運動、插花以外,還入住採光超好的新房,而居家服露出後,也讓大批網友噴鼻血直呼「身材也太好了吧!」
    2021/05/19 12:46
  • 居家清潔正夯 達人授這招清洗乾淨還省電費

    近期房市交易火熱,網路線上居家清潔維修類需求量也隨之成長,根據接案平台業者統計,家事外包需求逐年增加,居家服務類別中,需求數最高的前5大以「清潔服務」需求居冠,而「居家清潔」就占了6成。
    2021/05/15 05:13
  • 侯佩岑「素顏亂髮」私下真實貌曝光 網愣:差點認不出

    42歲女星侯佩岑2011年嫁給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陸續生下2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和樂,近日夫妻倆與侯佩岑媽媽林月雲錄製陸綜,侯佩岑竟素顏亂髮、只穿居家服就現身鏡頭前,畫面令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2021/02/20 19:33
  • 台南必逛古蹟再+1 百年知事官邸11/8重新開放

    府城台南不只美食多,古蹟也是多到逛不完,現在必逛景點再+1。建於1900年(明治33年)的台南知事官邸,在經過台南市府委託設計團隊策畫籌備後,即將於11月8日重新對外開放,除了絕美古蹟之外,也有精緻美食餐酒館及多個居家服飾設計品牌進駐,讓你好吃好玩又好逛。
    2020/10/26 20:14
  • 盜用外婆健保卡…居服員「偷預購三倍券」 雇主傻眼

    千萬要小心!近日一名網友抱怨,平時家裡有請居家服務員照顧長輩,怎料對方竟拿健保卡偷預購三倍券,而且還謊稱三倍券會寄來家裡。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直呼,「侵占告下去了啊」、「這可以告他了」。
    2020/07/07 21:03
  • 衛福部:25日起韓國入境 需居家檢疫14天

    新冠肺炎在韓國疫情緊張,也讓韓國代購業者出國補貨計畫喊卡,但在高雄有一家服飾業者,上個禮拜業者到韓國直播線上賣衣服,結果回來胸口不舒服,一開始照x光懷疑是肺炎,安全起見住進負壓隔離病房,結果業者半夜睡不著覺,po出自拍吐舌頭照片,還說自己冒著生命去韓國連線,希望消費者買得開心,就有醫生抨擊任性妄為,不滿醫護人員的辛苦被這樣子糟踏,而韓國疫情擴散,現在宣布25日開始,從韓國入境的旅客必須居家檢疫14天,本國籍人士緩衝到27日開始。
    2020/02/25 00:48
  • 曬兒萌照忘記遮?嘎嫂超辣居家服曝光 網友暴動

    超人氣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後,去年迎來兒子蔡桃貴,今年10月初又宣布二伯懷孕,蔡桃貴要當哥哥了,讓粉絲超開心!昨(20日),蔡阿嘎曬出蔡桃貴萌照時,拍到二伯在家的超火辣穿著,讓網友暴動,笑虧「難怪這麼快就有第2胎」!
    2019/10/21 22:33
  • 其邁選後放得開 和粉絲喝咖啡搞曖昧

    陳其邁以往給人的印象,總是比較ㄍㄧㄥ,無論是穿著或是談吐上,都比較嚴肅拘謹,但選舉過後,兩次臉書直播,在鏡頭前穿居家服,還和粉絲約喝咖啡,這也拉近和網友的距離感,甚至有網友替這位暖男繪畫出Q版陳其邁圖案,在咖啡見面會就被印製成紙板和貼紙,而陳其邁選後講話無侷限,一上台就先撩妹和粉絲搞曖昧。
    2018/12/08 19:34
  • 老番顛?大腦神經退化遺忘妄想 照護不易

    照顧阿茲海默症患者確實很不容易,全台失智症患者約26萬人其中罹患阿茲海默症比率高,一開始的症狀多以記憶衰退、個性改變,甚至疑心、妄想、暴躁等,有些人會覺得是老番顛,其實是大腦神經退化,面對症狀日益惡化家屬真的很容易心力交瘁,而除了了解症狀也可以尋求外界協助,包括日照中心、居家服務或是病友家屬間交流、互相扶持,才能陪伴患者走漫長路。
    2018/06/21 19:46
  • 日服務8.5小時 居服員月薪5.9萬元

    今年元月起,政府長照政策的居家服務計價方式,從以往的「時數」改以「項目」計價,屏東一名居家服務員日服務8.5小時,週休二日,每個月薪資5萬9000元,比以往多了1/3。
    2018/04/12 18:15
  • 女友倒垃圾必露事業線 他跟蹤驚見鄰居更「胸狠」

    民眾外出倒垃圾,大多都是穿居家服,但有男網友發現女友平時穿著很隨便,但只要到倒垃圾時間,女友就會穿深V裝露事業線出門,讓原PO相當不解,結果偷偷跟蹤發現,女鄰居的穿著一個比一個辣,巷口已變成選美較勁的戰場。
    2018/02/20 19:36
  • 春節大掃除想事半功倍? 善用清潔劑簡單省力

    距離農曆春節一個月,房仲的居家服務中心早已接單各界預約大掃除,房仲表示,如來不及預約,可善用小蘇打和醋對付浴廁頑固污垢或廚房油膩,利用零碎時間便能事半功倍。
    2018/01/15 10:39
  • 迎春節 房仲:預約居家打掃這3項最熱門

    農曆春節向來是居家清潔的旺季,房仲居家服務中心統計,今年預約居家打掃前三名熱門項目依序為起居空間、廚房和浴室。業者建議,若來不及預約,民眾可整理收納雜物、清洗窗簾並將沙發保養一下,清爽迎新年。
    2018/01/12 12:19
  • 陪失智症患者走出家門 挑戰3年環台

    為幫助失智症患者走出家門,台灣居家服務策略聯盟啟動「RUN伴」,邀請民眾和失智症患者一起走到戶外,了解如何和失智症患者相處,透過陪伴延緩惡化,活動將挑戰3年內環台。
    2017/09/18 15:13
  • 室內降溫驅熱 4招打造涼視覺

    夏季濕溽難耐,猛吹冷氣不是辦法,房仲居家服務中心建議,先清雜物和溫暖飾品,再裝隔熱簾,擺上常綠植物或流動的水,順手燈泡黃光換白光,都可以讓家中熱氣退散,清涼倍增。
    2017/06/15 15:17
  • 五大害蟲難搞 防蟲撇步報你知

    盛夏時期居家蚊蠅、蟑螂等害蟲再度活躍,信義居家服務統計,今年首季的居家整體環境消毒案大增 7成,民眾務必清積水、堵漏洞、保乾燥,保持居家整潔,必要時應尋求專業除蟲服務。
    2017/06/02 11:53
  • 機器人講故事! 估2020年「服務型」將過半

    機器人產值逐漸爆發,研調機構預估2025年將達上兆美元,每年以30%速度成長。工業機器人未來將從重工業、慢慢轉向輕工業,且協作型機器人將越來越普遍,至於居家服務型機器人除了PEPPER之外,其實還有新保6號與ZENBO等等,類似商品百花齊放,預估到了2020年,服務型機器人產值將超過工業機器人。
    2017/03/29 21:14
  • TWICE新歌《Knock Knock》 曲風輕快歌

    人氣韓國女團TWICE推出新歌《Knock Knock》,9位女孩在MV中造型百變,還穿著居家服結合POP和DISCO等多種類音樂風格,旋律相當輕快,19日凌晨上傳已經吸引超過400萬次點閱,有望再度成為人氣夯曲
    2017/02/20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