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居家打掃 結果共14筆

  • 超商技能再+1!可找師傅修水電 電動車「行動便利店」

    台南科學園區和全家超商合作,推出「智慧零售電動車」,化身成行動便利店,提供現煮咖啡、輕食,還鎖定外籍勞工族群,販售東南亞餐食。此外,各家超商都拓展不同技能,全家、萊爾富還有複合店,直接把自助洗衣機搬進店內,OK超商用APP還能找師傅修水電、居家打掃。
    2022/08/01 19:23
  • 不知會這樣!他掃地機器人「忘1步驟」超慘:油漆全重刷

    現代人生活忙碌,居家打掃時常仰賴掃地機器人的協助,而日前才剛搬進新家、砸了360萬裝潢的資深媒體人狄志為,30日卻突然在臉書透露,因為掃地機器人,導致家裡牆壁被撞得到處都是刮痕,只好心痛再請來師傅重新油漆,貼文一出也引來許多網友驚呼「不知道會這樣」。
    2022/05/01 05:02
  • 「理工男」思維?清潔劑瓶蓋難開到崩潰 主婦狂哀號

    清潔劑是居家打掃的好幫手,無論什麼樣的頑垢,只要噴灑後就能立刻乾淨溜溜,令主婦們愛不釋手。不過,日前一名女網友表示,有清潔劑瓶口的設計不佳,導致開啟困難,大呼根本就是遇到「人生瓶頸」,也釣出許多有相同經驗的苦主。
    2022/03/07 19:06
  • 宅在家「防疫」居家打掃 醫師:小心「這部位」劇烈疼痛

    本土新冠肺炎爆發至今,三級警戒下,許多民眾長期在家上班或者是休假足不出戶,因此在家防疫居家清潔打掃頻率增多,就有人肩頸痠痛不已就醫師初步判定「急性肩部肌腱炎」造成劇烈疼痛,門診求診人數因此上升!
    2021/07/10 23:13
  • 奧客砍時薪、緊迫盯人 2天後投訴打掃阿姨「廁所重洗」

    遇到這種雇主該怎麼處理?女網友在社群媒體上抱怨,自己從事居家打掃的工作,打掃結束後雇主也驗收付錢收工,卻在兩天後打電話說「廁所沒洗乾淨」,要求她再去重洗一次,離譜的行徑讓她無奈的說「台灣最欠缺尊重專業」。
    2020/02/24 16:29
  • 預繳3.8萬飛了! 客控居家打掃爽約、未退費

    今年過年早,從12月開始,居家清潔公司開始接到預約,過年期間的行情價,4個小時一位打掃員,收費1800到2500元,採單次收費,平日的話有些是會員制,每個月結算費用,但桃園有位民眾,100個小時一次預繳3萬8千元,最後清潔人員用各種理由推託不來,說好要解約的款項至今未收到。
    2020/01/05 19:59
  • 居家清潔2人5小時收4000 清過久引糾紛

    台中發生一起居家清潔糾紛,有業者投訴說,員工到客人家打掃時,原本已經講好時薪一小時400元,而且要在客戶出門前打掃完,最後因為清掃時數過長,引發糾紛。
    2019/12/04 20:47
  • 戶口名簿呢? 屋主控居家清潔邊掃邊偷

    新北市一名女屋主指控,過年前上網搜尋居家清潔,沒想到一對情侶檔來家裡打掃,竟然涉嫌偷走她的戶口名簿和身分證影本,擔心遭人盜用個資,被害人已經註銷資料,但事後卻發現,這對情侶疑似在網路上,打著「居家打掃」的名號,在新北各地到處行騙偷東西。
    2019/02/19 18:50
  • 濕冷天打掃撇步! 「鹽水拖地、清玻璃」更乾淨

    這幾天濕濕冷冷,不少人都待在家休息,但家事達人提醒,這種天氣特別適合居家打掃清潔,像清潔玻璃就是個好選擇,因為雨天空氣中的溼度較高,更容易清除污垢。
    2018/02/05 19:10
  • 過年大掃除 DIY海綿輕鬆清窗軌

    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家戶已經開始做居家打掃,彭婉如基金會資深家事督導趙翠君今天提醒清掃時應由上而下、由內往外,減少水資源浪費,也可將海綿DIY,清理窗軌會更輕鬆。
    2018/02/01 14:29
  • 中國大陸年貨開賣啟動 趕春運前促銷

    鄰近農曆春節,大陸的年味越來越濃厚,各地的年貨大街生意正好,特別是大陸民眾這幾年喜歡買「外國貨」,在中俄邊境俄羅斯商品市場,每天銷售量能有人民幣上千萬。另外,居家打掃服務也進入高峰,特別是整個家裡包辦打掃最受歡迎,預約打掃的訂單比平常多一倍。
    2018/01/30 21:03
  • 迎春節 房仲:預約居家打掃這3項最熱門

    農曆春節向來是居家清潔的旺季,房仲居家服務中心統計,今年預約居家打掃前三名熱門項目依序為起居空間、廚房和浴室。業者建議,若來不及預約,民眾可整理收納雜物、清洗窗簾並將沙發保養一下,清爽迎新年。
    2018/01/12 12:19
  • 單親媽掃別墅近4hrs 控雇主不付錢還嫌慢

    一位單親媽媽指控他應徵居家打掃,努力打掃快4小時,結果對方竟不給錢!投訴人說對方住在林口的別墅,一共5樓,緊盯著他打掃,不僅要求地板擦到發亮,用手指抹隙縫檢查乾淨度,他清掃4個小時幾乎沒休息,對方還嫌她動作慢,離開時要領錢,對方卻不給,而除了他沒領到錢之外,還有另一名受害者,投訴者氣得控告詐欺。而面對指控,這名雇主不願回應。
    2017/05/31 18:00
  • 科技化生活 機器人變身全能管家

    可見的未來,住宅將有一些科技化的改變,像是有建商就和韓國科技業者合作,預計推出居家型機器人,來擔任居家打掃和安全監控的工作。
    2007/11/15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