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屁眼 結果共13筆

  • 超尺度演出!美籍女星火車上遇臨檢 情急之下竟將「毒品」塞肛門

    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32歲華裔美籍女星史蒂芬妮許(Stephanie Hsu),近期在新作《喜幹會》裡飾演一名中國女演員「凱特」,有許多超尺度的搞笑演出,除了在中國的火車上把毒品塞到屁眼中,她的角色還在片中大膽露出「下體刺青」,不過,她在首映會時透露,露出下體刺青其實是替身啦!史蒂芬妮許笑道:「那是替身,讓我澄清一下,好讓我媽媽知道。」
    2023/07/29 16:14
  •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退出演藝圈 大銀幕初登場路邊野戰金馬影后

    57歲的男星許傑輝近日陷入性騷擾醜聞,先是被遭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十分害怕與反感。隨後14日女星黃云歆更爆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時,竟遭要求繳交「性感作業」,還拿巧克力問她能否夾在胸前,不僅如此今(15)日連啦啦隊人氣隊員短今,也指控許傑輝帶她進小房間摸胸,還有學員指控許傑輝以手指戳「屁眼」,對此,許傑輝也在稍早宣布「退出演藝圈」誠心反省。
    2023/06/15 15:32
  • 受害者+1!「她」和黃云歆、短今同場演出 爆遭許傑輝戳屁眼

    57歲許傑輝爆發性騷風波,繼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出面指控外,今(15)日1名女演員也站出來,她表示10年前曾和黃云歆同在舞台劇《臺灣舞孃》演出,她負責飾演小學生,開場時為了營造趣味氛圍,必須被另名女演員「拜觀音」,但排練時被許傑輝嫌反應太預設,某天排練竟遭許傑輝「戳屁眼」,讓她相當傻眼。
    2023/06/15 13:04
  • 特斯拉邪惡彩蛋 「打開你的屁眼」乖乖聽話讓你充

    Tesla除了電池續航、馬達功效等硬體裝置有著領先技術外,在自動導航、車機系統功能也十分完善,並且語音指令還有隱藏「彩蛋」,讓不少車主都嘗試去挖掘Tesla的秘密,像是先前有車主發現導航「開元路土魠魚羹」會造成當機,不過這是中文限定的「通關密碼」,最新的通關密語是,對著特斯拉喊「Open Asshole!」,它便乖乖地打開充電孔。
    2021/04/12 15:30
  • 鄰居偷錢不承認…發下毒誓「生孩子沒X眼」 下場超悽慘

    真的不要亂發誓!命理師廖美然日前上節目分享,某位鄰長的老婆發現自己的錢不見了,懷疑是鄰居偷走了,她希望對方可以還回來。不過鄰居不承認,甚至還反罵這位鄰長太太,她還當眾發毒誓「如果我有拿,我們家孩子出生就沒屁眼」,結果真的應驗了,3個男孫出生後真的都沒屁眼而不幸夭折了。
    2020/09/08 17:22
  • 驚!九把刀屁股長瘤動刀 痛到爆粗「不想聽我還是要說」

    41歲知名作家九把刀6年前爆出劈腿醜聞,2017年底和前主播周亭羽低調完婚,去年他宣布老婆懷孕,沒想到孩子還未出世,倒是九把刀先進醫院動刀了!他昨天(5日)在臉書上透露屁股因為長了小粉瘤開刀,「挖掉了傳說中的『釘仔』」讓他痛到崩潰!
    2020/03/06 08:02
  • 情侶幫友帶孩子起水泡…2人被逼簽本票 演活春宮還吃屎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委託一對情侶好友「小智」和「小美」(均化名)幫忙照顧女友的女兒,但他認為對方並未好好好而心生不滿,日前找了其他友人毒打小智,把人押走還逼他吃狗屎、拿筷子戳他屁眼、菸頭燙他和冰塊塞內褲,甚至還逼小智和小美上演「活春宮」給他們看,接著逼簽本票才放人。新北地檢署偵辦後,27日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起訴簡男等7人和4名未成年少年。
    2019/05/27 23:49
  • 「假韓粉」害韓國瑜得罪人?沈富雄:不是有傷就是假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網路上有許多「假韓粉」,導致他不知不覺得罪很多人,更痛斥「假韓粉的行為就是小癟三、下流,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天表示,不能以結果論真假韓粉,不能說對韓有利就是粉,有傷就是假粉。
    2019/05/06 15:34
  • 火力全開!韓國瑜再嗆「假韓粉」:我用X眼看這些癟三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超旺,不少人更是期盼他出馬角逐2020大位。只是部分「韓粉」的偏激行為,常在網路上引發對立,這讓韓國瑜也看不下去,日前才在臉書發文「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呼籲這些「假韓粉」別分化藍營內部的團結。韓國瑜今(2)日更是在網路直播節目上痛斥,「假韓粉」的行為就是小癟三、下流、窩囊,更說「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
    2019/05/02 20:37
  • 逛士林夜市服飾店沒買 她被幹譙三字經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日前她到士林夜市進到一間常逛的服飾店,原本看上了2件衣服,請店員拿下來。之後經過比對發現尺寸不適合而並未購買,沒想到竟然被對方用髒話問候,她聽了當場傻眼。
    2018/01/01 08:14
  • 狠心人路邊放毒餌包 毛孩誤食死不瞑目

    怎麼會有人這麼殘忍!台中市一名吳姓男網友在臉書指控,他帶著愛犬到北屯區的新都生態公園散步時,狗狗誤食了毒餌包,結果因此喪命。事後他氣得po文大罵「放毒餌包的人生兒子沒屁眼!」
    2017/11/05 16:07
  • 奧客取貨放鳥還惱羞 竟嗆準媽媽「生小孩沒屁眼」

    好心被雷親!一名女網友日前氣憤表示,自己好心替媽媽社團內的成員爭取到廠商提供彌月蛋糕試吃,需要的人僅需負擔10元運費,未料其中一人和她約好後無端放鳥,第二次相約更因為無法配合對方取貨時間,竟遭到對方飆罵「生兒子會沒屁眼!」
    2017/09/29 20:06
  • 5566升格當老闆 明星商品正式推出

    人氣王5566為了電視劇「格鬥天王」推出原聲帶,成軍三周年的他們,在這天的記者會上,工作人員也精心的製作了他們出道以來的片段。5566(剛出道片段):「我外號叫『屁眼』!」 5566:「其實也還好啦,如果大家都叫習慣的話,其實也還好,只是現在會覺得蠻尷尬的。」
    2005/01/20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