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屁屁 結果共138筆

  • 峮峮出招!豁出去坐地「屁屁狂嚕」 挖隱藏技能嗆:要贏孫協志

    中視節目《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鄭人碩、徐小可、黃沐妍、葉欣眉、言子軒等來賓參與,該集節目收視亮眼,4歲以上平均收視率達1.66,25至49歲觀眾更是高達1.95,創下近期新高紀錄。其中主持人峮峮「用屁屁嚕毛巾走路」的獨特表現,成為該集節目的最大亮點。
    1天前
  • 小新路跑7月登場!「屁屁抱枕毯、新之助手機繩」物資包超萌

    小新粉跑起來!超夯經典卡通《蠟筆小新》2024年路跑7月即將登場!這次全台共有4場接力開跑,分別在新北、桃園、台中、高雄,「2024 蠟筆小新 FUN RUN」最可愛物資包也曝光,這次有新之助選手組、動感Fun組2款可選,還有動感小新完賽獎牌、加購商品可收啦!
    2024/03/22 15:10
  • 來高雄不能光拍黃色小鴨! 這隻「屁屁鴨」更紅

    高雄的黃色小鴨已經有很多遊客來朝聖,不過其中人氣王,是另一隻由台灣在地藝術家打造的「屁屁鴨」,因為只露出鴨屁屁和兩隻小腳丫,像是跌入水中的樣子,吸引遊客爭相打卡,詢問度爆表。
    2024/02/05 18:10
  • 黃色小鴨「跌倒」糗被拍?鴨屁屁還有萌腳丫 市府曝真相

    哇伊的黃色小鴨今(27)日重返高雄囉!不過在小鴨充氣下水的前一刻,竟然被民眾捕捉到小鴨「跌倒」糗態,超萌的屁屁露出,鴨腳朝上的樣子,馬上掀起話題。不過最讓網友震驚的是「黃色鴨鴨原來有腳」樓歪留言,笑翻眾人。
    2024/01/27 14:28
  • 櫻花妹速食店念書!才起身噁男秒衝上前「吸坐墊屁屁味」 她嚇傻

    噁!一名日本女大學生日前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在速食餐廳念書時所經歷的超噁經歷,她坐在位置上念書時,旁邊就有一名大叔一直狂盯著她看,當她離開後,大叔秒衝向前猛吸坐墊上遺留的體味,嚇得她渾身發抖。
    2023/12/01 15:21
  • 八點檔男星「屁屁受傷」!送急診驚見女神護理師 脫褲擦藥羞爆

    孫綻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的「鋒哥」開場戲便是剛出獄的畫面,更加深了角色的江湖味。有趣的是,他一出獄便落魄的只能在路邊吃茶葉蛋果腹,吃到一半被噎到,幸好是由何宜珊所飾演的護理師「芯彤」見義勇為出手救援,自此就將對方認定為心目中的女神,不料孫綻又因為受傷被送進急診室,被何宜珊接手照顧,剛好受傷部位在臀部,只好害羞的拉下褲子讓她擦藥。
    2023/11/22 14:12
  • 衛生紙全白超NG!醫揭「擦屁屁訣竅」 太乾淨恐釀3下場

    對於有潔癖的人來說,每次上大號時都要擦得很乾淨,也有人會再使用濕紙巾,或直接用水清洗,好讓衛生紙呈現全白才肯停手。對此,「痔瘡專家」陳威智醫師表示,其實擦屁屁並不需要太乾淨,「這是完全沒意義,且沒有必要的!」
    2023/11/21 11:16
  • 談判破裂!不滿分手後被告詐欺 她撂人捅前男友屁屁

    新北市新莊區27歲陳姓女子,因不滿遭27歲李姓前男友提告詐欺罪,昨(10)日下午雙方相約談判後又爆發爭執,前來助陣的33歲黃男憤而持刀劃傷李男的臀部,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女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1 11:39
  • 大號完怎麼擦才乾淨?醫點名「1部位」別忽略:擦錯方向恐肛裂

    每天都會上廁所、擦屁股,然而大號完如何正確擦屁股也是一門大學問。大腸直腸外科醫師提醒,擦屁股時除了肛門口、屁股縫外,屁屁縫內的二側需注意清潔,並指出擦錯方向恐對健康產生影響,導致尿道感染、肛門口挫傷發炎、甚至痔瘡或肛裂。
    2023/09/13 05:10
  • 院子突衝出「鼠體蜈蚣」!5鼠咬屁屁狂竄 他被勸不能打:帶財

    當環境髒亂、衛生習慣堪憂時,最容易吸引可怕的老鼠和蟑螂,也有人認為,只要看見一隻蟑螂或老鼠,就意味這地方恐怕已潛藏一整個蟑螂、老鼠家族。對此,一名網友發現雞皮疙瘩的一幕,一群老鼠串成一條在院子裡快速遊走,畫面曝光引起關注,建議他不要亂打,認為那是帶來財運的「錢鼠」!
    2023/08/22 11:33
  • 手遊上癮「鞭打屁屁」!父母出招串通典獄長 兒秒嚇哭:不玩了

    馬來西亞吉隆坡有一對夫婦,因為兒子過度沉迷於手機遊戲,導致夫妻倆一直非常懊惱。不過,2人在某天靈機一動,決定帶著兒子前往當地的監獄博物館參觀,並串通了現場的典獄長,謊稱愛玩手機的人將受到「鞭刑」伺候,沒想到兒子看到之後真的大吃一驚,竟崩潰地哭喊「我不玩手機了」!
    2023/07/21 14:32
  • 車庫太窄怎樣不A到?他派出「8隻尖叫雞」網笑:生活智慧王

    台灣地狹人稠,想擁車勢必需要買或租車位、再不然就是住家有車庫,才能解決晚上返家後的停車問題。不過,現在新車尺碼越做越大的情況下,對於某些民眾來說,停入車庫幾乎是「一拜一拜」,即車庫長寬與新車往往相差無幾,要順利停入且不刮到車,往往需要神技術與精準掌握四周間距。在臉書社團「MG Car Taiwan 俱樂部 (MGTC)」,一位MG HS車主就碰上這個狀況,結果該車主索性派出「8隻尖叫雞」,笑稱「每次聽到慘叫聲就知道車子的屁屁又被保護」,且真的發揮保護功效,交車1個月下來,還沒有傷到新車。
    2023/07/14 15:32
  • 蕭秉治豁出去了!出手打女舞者屁屁  曝下一步計畫

    蕭秉治今(6)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開唱前4天,他心情亢奮到失眠,他的女友「小周慧敏」Tracy一早在社群分享他的作品,為他挹注愛的力量。
    2023/05/06 21:29
  • 神級美乳櫻空桃「愛愛想在上面」 新有菜求男友打屁屁:給你消氣

    為宣傳8月的「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活動,「暗黑界最強美腿」新有菜與「神之乳美少女」櫻空桃13日舉辦記者會跟粉絲見面會。新有菜是第3次來台,相當期待能跟粉絲見面;櫻空桃則是初次來台,相當期待能吃小籠包、逛夜市。這次來台兩位女優都大方分享理想型,還說透露了如果跟台灣男生結婚,她們所想像的婚後生活,新有菜還秀了一手讓男友消氣的方式,竟是給對方打屁股!
    2023/04/13 15:47
  • 180公分工程師帥爸 抱3歲女兒洗屁屁腰如雷擊

    台中一位工程師爸爸,幫3歲女兒洗屁屁時,因為姿勢不正確,起身時腰部像是被雷擊般疼痛,原本以為只是閃到腰,但到醫院檢查,發現是「上臀神經纏套」症狀,注射類固醇得到緩解改善。
    2023/04/06 12:32
  • 市長怎麼了?黃偉哲「這照片」逗樂網友 親回:只是要翻身啦

    疑!這...以屁屁示人的是誰?日前台南市長黃偉哲在IG秀出一張「屁屁照」俏皮模樣引起網友熱議,原來市長還有這麼逗趣的一面,不過也有網友關心起市長,「市長你還好嗎?」,還問是不是閃到腰,黃偉哲親自回覆「我只是要翻身啦」,笑翻網友。
    2023/03/16 14:17
  • 啦啦隊女神雪地泡湯放送蜜桃臀 林襄撂下4個字

    曾在《戲說台灣》飾演蘭花精的女星張雅涵,日前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晉升為新的啦啦隊女神,日前她趁著工作空檔,到日本跟朋友度假,沒想到先前林襄才曬出雪景泡湯,她也不甘示弱,而且加碼大露屁股蛋,引來林襄直呼:「屁屁好圓。」
    2023/02/23 13:00
  • 影音/爽!黑柴魔性睡前儀式 「清脆拍屁屁」秒面露愉悅

    2023/02/14 10:01
  • 過年吃元寶!全台6特色水餃 超夯彩色水餃、獨特屁屁造型

    你知道為什麼過年要吃水餃嗎?由於水餃外型長得像元寶,在新年吃有「招財進寶」之意!可別以為天底下的水餃都長得一樣,今天為大家特搜全台6家特色水餃,像是超吸睛的彩色水餃、1顆要價22元的三鮮水餃以及連4年榮獲必比登推薦的名店都有!
    2023/01/27 10:08
  • 春節小孩片單底加! 孩童界天王《屁屁偵探》PK《小企鵝啵樂樂》

    年假期間有兩部適合小朋友觀賞的動畫片上映了,一部是去年在韓國拿下動畫電影票房冠軍的《淘氣小企鵝啵樂樂電影版》;另外則是日本小學生屆的天王「屁屁偵探」,最新電影的中文版,還找來暖爸修杰楷替片中反派角色配音。
    2023/01/25 17:01
  • 賈靜雯鬆口結婚8年像「修煉」 修杰楷揭私下互動:摩擦中找平衡

    修杰楷今(17)日出席動畫電影《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首映見面會,他首次擔綱配音為反派「屁屁亞蒂」獻聲,坦言某些橋段很害羞。日前老婆賈靜雯接受專訪時表示:「婚姻就是一段長時間的修煉啊!」對此,修杰楷坦言婚姻生活需要從摩擦中找尋平衡點。
    2023/01/17 18:09
  • 冰塊腹肌好誘人!山下智久曝身材管理4招 《今際》自信全裸露翹臀

    男神山下智久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完美還原漫畫中角色全裸演出,露出精實的肌肉和完美線條,正面冰塊腹肌加上超大胸肌,轉身翹屁屁結實到不行!過去他曾為飾演拳擊選手嚴格增肌減脂,最低體脂只有5%,體重也僅53公斤,到現在還是保持體脂10%的結實體態,到底怎麼做的?
    2023/01/17 10:52
  • 過年就讓小孩看這幾部! 《鱷魚歌王》、《屁屁偵探》輪番上映

    新年適合帶小孩一起看這幾部電影!歌舞片《鱷魚歌王》,配音員大有來頭,英文版找來尚恩曼德斯;中文版則是選秀節目出身的柏霖及張若凡。另外小朋友的大偶像屁屁偵探也推電影版,修杰楷為反派配音!
    2023/01/16 16:59
  • 寒流到! 南橫出現無邊際「馬桶」 高山9度低溫小屁屁冷颼颼....

    寒流報到,高雄山區出現9度低溫! 民眾到南橫遊玩,赫然發現登高處,水泥地上有一座蹲式馬桶,更妙地是,馬桶四周圍一望無際,沒有任何圍牆,只有一邊架設方格鐵絲網,網友留言,這樣子的無敵山景,上大小號也太享受了吧!
    2022/12/24 18:35
  • 濕身淋浴跟男伴泡湯!林襄被打屁屁「嬌喊再一次」畫面全流出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5歲成員林襄,先前發行寫真人氣爆棚,甚至紅到日本去,有關她的各種傳聞也紛紛被起底。近日有網友挖出林襄過去參加網路節目當眾脫衣泡湯的影片,只見她不僅對著鏡頭淋浴、伸舌,還在泡湯時被打屁屁,嬌喊「再一次」模樣被網友讚爆。
    2022/09/20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