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局長室 結果共80筆

  • 34人嚇死!國軍演習誤射賞鯨船? 軍備局:可能被漂流木打到

    宜蘭一艘賞鯨船本月20日載客出海時,在頭城外海被不明物體擊中,造成船長室玻璃龜裂和船艏欄杆凹陷,由於軍方當日在大福兵試場試射迫擊砲,引發議論是否「誤射」?對此,國防部軍備局長林文祥表示,該船未在管制區內,軍方有跟船東、賞鯨協會等說明,船杆會不會因為東北季風很大,被頂浪的漂流木上來打到,也有這可能。
    2023/10/23 12:23
  • 行人闖過也要讓!警「罰單準時送到」 惹網怒:紅綠燈可以廢了

    台灣交通因「亂」問題,從過往至今發生不少可避免的車禍,也犧牲無數無辜性命,為洗刷「行人地獄」罪名,交通部終於拍板新制,自6月30日起實行「未禮讓行人可罰6千元」規則。對此,台中市警局提到,「不停讓也許不會遲到,但罰單肯定準時送到」,引發網友不滿,集體留言砲轟。
    2023/07/01 11:49
  • 交通新制上路!行人「帝王條款」闖紅燈要讓 1情況不罰

    「不停讓也許不會遲到,但罰單肯定準時送到」!台中市警局在臉書粉專「TCPB 局長室」發文宣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修正規定今(30)日上路,汽機車駕駛人不依規定停讓行人,最高罰鍰提高到新台幣6000元,並違規記點3點,及應受道安講習3小時。警方也製作各式圖解,方便民眾注意上路規定。
    2023/06/30 15:54
  • 有綠委撐腰?林宜瑾胞弟疑喬人事被拒 飆罵女公務員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的胞弟林昱仲,被爆疑似為了喬人事,打電話飆罵台南市環保局女同仁,罵了6分鐘,藍營議員林燕祝,在議會質詢環保局長,為這位女公務員抱不平,而林昱仲疑似想幫對方安排到局長室擔任秘書,但最後只在主秘辦公室任職,林昱仲質疑是女職員從中作梗,打電話罵對方,事後他鞠躬致歉,坦言講話沒修飾傷害到對方。
    2023/05/11 14:32
  • 銀白世界包覆派出所!「哥執的是寂寞」警雪中交管感動網

    近期春節氣溫一路驟降,部分高山降下了白雪,台中市和平區的和平分局勝光派出所,位於海拔約2531公尺,也被白雪包圍,臉書「TCPB 局長室」也特別發了該所員警在雪中執勤的照片,讓網友們看了十分感動,也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2023/01/26 10:39
  • 高虹安首波小內閣!「清一色女性」高檢署檢察官任副市長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她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副市長由現任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出任,秘書長由現任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張治祥出任,教育處處長則和新竹縣長楊文科借將,為現任新竹縣中正國中校長、前新竹市長童勝男的堂妹童鳳嬌出任;地政處長則由現任台中地政局專門委員何憲棋出任;民政處處長則由前新竹市長許明財的市長室機要秘書嚴翊琦出任。
    2022/12/19 10:34
  • 丁允恭床照外流控「10倍性騷擾」 蔣婕妤代提告求償1元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被爆出,過去任職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時多次於上班時間,在局長室辦公室內與一名女記者「Y小姐」發生性關係,遭懲戒法院認定「行為放蕩不檢」,判決將他撤職、停止任用兩年。事後監察院認為判決中並未認定丁允恭涉犯「性騷擾」,因此具狀提出上訴。對此,丁允恭妻子蔣婕妤認為「Y小姐」同樣也有公開她和丁的私密照,也是觸犯性騷擾,今(18)日特地到台北地方法院提出民事告訴,對「Y小姐」求償1元。
    2022/08/18 12:02
  • 陳情「請不到看護」 婦闖北市社會局砸盆栽

    上午一名婦人,闖入北市府社會局局長室,還動手砸毀盆栽,被警方帶回,事後了解,原來這名婦人,為了家中身障兒,想申請24小時外籍看護,卻頻頻遇上困難,多次陳情未果,才會跑來砸局長室。
    2022/08/08 18:47
  • 這是誰?NPA署長室臉書大頭貼變這樣 網笑:小編懂捧

    上個月30日,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退休,由前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接任,雖然兩人都說,這一切人事命令和政治無關,都是為了警察好,也是遵從長官指示,不過這些傳聞的討論度,遠遠搶走署長交接目光。今(5)日中午,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專頁,更換大頭貼,換成了黃明昭的個人形象照,又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2022/07/05 16:23
  • 卓冠廷爆「市長室決定」抽掉恩爸3通譯文 消防局長駁不實

    一名曾任新北消防員的網友在臉書PO文指控,恩恩爸爸前往新北消防局聽取錄音檔時,消防局動員科室人員致電119「假報案」演給恩恩爸爸看,引發討論,而新北消防局今(8)日一早赴新北地檢署提告該名網友加重毀謗罪。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今日受訪表示,當天恩恩爸爸主動想要了解119相關作業環境,因此勤務指揮中心才會「還原」當時情形,因為疫情期間119確實很忙碌、案件很多。
    2022/06/08 11:45
  • 一樣沒換號碼…大S等到真愛「一堆人只等到他」:這才是現實

    45歲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和汪小菲離婚,今(8)日無預警宣布和20多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消息一出就震驚台韓娛樂圈,其中2人重燃愛火的關鍵,在於大S「20年來沒換過電話號碼」,男方回頭找出號碼,成功再續前緣,也讓電話號碼成為鄉民熱議話題。但浪漫情節並非人人都遇得到,一票苦主從沒換過號碼,卻只等到「這類人」,崩潰喊「這才是現實」。
    2022/03/08 22:56
  • 楊勇緯「胸前塞玩偶」畫面曝!網暴動喊:想當那隻熊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今(2021)年東京奧運柔道項目勇奪銀牌,外型帥氣的他圈粉無數,日前更與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合作宣導反毒。臉書粉專「TCPB 局長室」昨(1)日晚間PO出加碼抽獎活動,而一張「楊勇緯胸前塞了小熊玩偶」的照片意外掀起轟動,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好想當那隻熊!」
    2021/10/02 19:23
  • 松山分局長女兒任秘書 徐國勇:調查不會有壓力

    松山分局楊姓教官15日酒後與民眾口角衝突,對方追進分局,砸壞派出所電腦。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質疑,松山分局長林志誠女兒在內政部長室擔任秘書,警政署辦案會不會有壓力;內政部長徐國勇強調,不會有壓力,一定重新調查清楚。
    2021/04/22 14:17
  • 局長辦公室纏綿Y女 丁允恭懲戒案結果今出爐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被控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與女記者Y女在局長室發生關係,年初遭監察院以11比0通過彈劾,移送懲戒法院。懲戒法院3月3日辯論終結,今(24)日上午10時就會宣判結果並於11時召開記者會說明,目前仍難以研判丁允恭會受到哪一種懲戒。
    2021/03/24 06:00
  • 丁允恭懲戒案開庭 嫩妻陪同拿「討50萬證據」嗆爆Y女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去年遭週刊爆料訂婚後劈腿多女,且時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在局長室與前女友Y女發生性關係,還逼女方墮胎。監察院調查後認為構成性騷擾,有辱官箴,今年1月通過彈劾。懲戒法院今(3)上午召開言詞辯論庭審理,丁允恭由新婚妻子蔣女陪同出庭。
    2021/03/03 10:24
  • 丁允恭結婚了 小女友羞曬婚戒轟Y女:把自己當聖人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去年遭鏡週刊爆劈腿,甚至時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在局長室與女記者Y女發生親密關係,引社會抨擊後請辭獲准,經監察院調查後,今(15)日全票通過彈劾丁允恭,移送懲戒法院審理。看丁允恭飽受外界批評,C女今在臉書PO出聲明,自曝兩人已經結婚,更怒轟Y女將自己變成聖人的舉動,讓她無法忍受。
    2021/01/15 19:10
  • 認了辦公桌親密關係!丁允恭11:0通過彈劾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捲入桃色風暴,認了確實曾在局長室發生親密關係,被監察院認定有辱官箴,以11比0全數贊成通過彈劾,不過隨即丁允恭也發聲明,指控另一名當事人Y小姐向他情緒勒索要金錢援助,Y小姐則說雖然曾被傷害,但不恨丁允恭,至於丁允恭的新對象則是首度打破沉默力挺,PO照片說他們已經結婚了。
    2021/01/15 18:17
  • 快訊/遭監院彈劾! 丁允恭不服遭質疑性騷擾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到監院彈劾,他發聲明表示坦言在局長室發生親密行為確實不當,不過否認有性騷擾,也指控Y小姐分手後數度主動聯絡索討金援;而另一位當事人Y小姐也發聲明,說謝謝監委詳細調查,希望丁允恭能坦然面對過去,會祝福他。
    2021/01/15 16:21
  • 丁允恭4聲明怒控「分手後勒索」 Y女痛訴:他誤我一生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去年遭爆劈腿4女,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還與女記者在局長室發生關係,且3度逼墮胎。經監察委員調查認為有辱官箴,全票通過彈劾丁允恭,移送懲戒法院審理。而丁允恭也發出4點聲明回應,坦言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確實不當,但他也指控Y女分手後數度主動聯絡索討金援。對此,Y女稍早也發聲明,指被丁允恭誤了一生,「但我並不打算他用一輩子償還,只要他能離開政治圈,重新開始,不再傷害人,就好了!」
    2021/01/15 15:52
  • 丁允恭認了「辦公室纏綿」逼墮胎!監委全票通過彈劾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去(2020)年9月被爆出婚後劈腿4女,還逼外遇對象Y女墮胎3次,甚至在局長室發生性關係,連環爆料讓他遭到監察委員彈劾。對此,監察院調查3個月後於今(15)日說明,丁允恭因行為不檢、有辱官威,監察院以11:0全票通過彈劾案,並透露丁允恭在被約詢時,坦承與Y女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及逼對方墮胎。
    2021/01/15 14:32
  • 明倫社宅租金惹議 黃景茂:自償率由市長室決議

    台北市政府推明倫社會住宅租金高,引討論。台北市議會工務委員會今天審查住宅基金預算,都發局長黃景茂說,7月、9月有把租金呈報,經市長室決議自償率不可低於100%。
    2020/12/15 16:36
  • 北市體育局長被控囂張 陳情信七問柯文哲

    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長李再立被同仁投訴,陳情信中列了七大罪狀,像是縱容部屬、羞辱同仁等,還被爆料疑似公器私用,用公帑在局長室外設置女性淋浴間,幾乎都是局長太太在用,對此,李再立表示是因為方便同仁使用,聽到這樣的爆料,非常沮喪。
    2020/10/28 13:13
  • 台鐵斷軌未通報「僅列行車異常」 林佳龍5個月後才知

    台鐵5月19日在台中成功站附近斷軌44公分,卻延誤通報險釀災,但交通部長林佳龍卻是在10月19日才知道。台鐵局長張政源則表示,該事故列為行車異常,所以並沒有呈報到部長室。
    2020/10/22 12:29
  • 丁允恭事件挨轟雙標 范雲千字文反擊!扯韓國瑜再遭譙翻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陷入桃色風暴,被爆逼前女友墮胎,更利用局長室「開房間」,外界質疑他公器私用,涉及利用權勢企圖毀掉女方新戀情,引發爭議。不過,長期倡議性平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被藍營質疑對此事噤聲,「雙重標準」,她昨(13)晚寫下千字文回應,並列出自己的3大評論性別事件的準則,仍有網友不買單。
    2020/09/14 08:04
  • 丁允恭爆劈腿4女逼墮胎 前妻嚴婉玲終於發聲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被踢爆私生活淫亂,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多次與女記者在局長室發生關係,且3度逼墮胎,前妻嚴婉玲沉默多日,今(12)日早上透過臉書公開3點聲明。
    2020/09/12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