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尿墊 結果共3筆

  • 花蓮「寵物友善飯店」 驚傳寵物房破舊不堪 民眾控害毛小孩受傷

     6月5日晚間9點多,20多人家族旅遊的高雄民眾,入住花蓮一間知名「寵物友善飯店」,並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飼主才上樓放行李。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再次下樓看寵物時發現,寵物裡都是狗狗的血漬,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一直流血,導致床墊及尿墊都是血跡。飼主當下也趕緊告知飯店人員,但沒有飯店人員過來協助,飼主趕緊找了營業較晚的動物醫院,並自行帶去看診。回來後詢問飯店,是否能讓寵物跟我們同房間休息,並表示因為寵物房的鐵欄生鏽,木門上都是木屑,才導致狗狗受傷。現在狗狗受傷了,飼主不放心再繼續將狗狗放置寵物房。飯店經過半小時討論後,將飼主由雙人房換置家庭房,並讓狗狗一起同房。
    2023/06/08 16:15
  • 解完就閃?馬桶噁鋪「泛黃尿墊」 網轟:公德心淪喪

    許多人上公廁時會使用坐墊紙避免直接碰觸馬桶,如此卻還有衛生疑慮。一名女網友在百貨公司要上廁所時,看見上一個如廁者留下沾滿尿液的坐墊紙,讓她十分驚嚇並對這樣沒公德心的行為難以置信。
    2020/06/08 13:19
  • 忘帶尿布怎麼辦?媽DIY解決 破萬網讚:太有才!

    帶嬰幼兒出門時,一定要自備萬能「媽媽包」,裡面什麼都西都有,其中超佔空間的尿布,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日前1位媽媽帶孩子回娘家過夜,竟忘了帶睡覺用的尿布;不過她靈機一動,當場DIY出1片尿布,也讓網友大讚「真是天才」!
    2019/09/27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