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尾翼 結果共111筆

  • 小米SU7掀熱議!中國4大車廠有望登台 奇瑞汽車呼聲高

    小米SU7近期在中國正式上市,以標準版、Pro版與Max版三個版本打入對岸車市。即便SU7沒有採取低價策略競爭,但全車系標配Xiaomi 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與3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階版本搭載電動尾翼、賽道模式等熱血功能,成功使得中國車的聲浪再度高漲,引來國內車迷敲碗來台。而面對上汽大通Maxus、MG等測試偽裝車多次在台捕捉,《地球黃金線》就盤點今年可能登台的中國品牌車款。
    2024/04/12 17:16
  • 2024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爐!這家奪冠長榮14、國泰排第9衰被大韓撞

    澳洲航空評比網站AirlineRatings.com每年都會做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今年同樣以飛行記錄、墜機和嚴重事故記錄、安全措施、飛行員培訓、機隊年齡等,對385家航空公司做出評比,結果由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獲得冠軍,台灣的長榮航空(EVA Air)排第14,近期「高空破洞」的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排第10,奪第九的國泰航空則是在16日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遭大韓航空撞上尾翼。
    2024/01/17 09:09
  • 都是大雪惹的禍!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爆意外 大韓航空碰撞國泰原因曝

    近日國際飛安事件頻傳。日媒最新報導指出,當地時間今(16)日下午5點30分左右,一架國泰航空班機與大韓航空班機,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發生碰撞意外。據了解,大韓航空當時後推準備起飛,牽引車協助班機移動時,在雪上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大韓航空飛機主翼撞到國泰班機尾翼,所幸機上乘客均安,也未導致火災發生。
    2024/01/16 21:18
  • 舊金山長榮跟達美擦撞!返台班機停飛待修

    長榮一架波音777航機,該航機由舊金山機場地勤代理公司以拖車進行後推作業時,右翼尖與達美航空一架737飛機垂直尾翼發生碰觸,一度導致無法順利起飛,後續經過檢查恢復適航,已在當地時間19日清晨03:01起飛。
    2023/12/19 23:33
  • 長榮班機舊金山「擦撞」達美航空 347位旅客在機上

    今(19)日長榮航空一架777航機,從舊金山準備返台時,該航機由舊金山機場地勤代理公司正以拖車進行後推作業,右翼尖和達美航空一架737飛機垂直尾翼發生擦撞,所幸長榮機上347名旅客及其他人員均安,擦撞的相關損失,將會向地勤代理公司求償。
    2023/12/19 19:19
  • 網友爆改掃地機器人!空力套件全上身 極速堪比「50CC機車」

    現代人生活忙碌,要自己打掃家裡總是耗時且費力,因此有不少人選擇把掃地、拖地的工作,交付給掃地機器人。但是對於不少男性而言,看到有輪子的東西總是想要稍微動一點手腳,改裝一下讓性能變得更好,又或者希望展現出個人風格。有網友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electrosync》分享改裝作品,希望造出世界上最快的掃地機器人。
    2023/08/22 14:39
  • 腦筋動到S-Class上!Mansory用沙漠色烤漆展現狂野氣勢

    Mansory除了對性能車款下手之外,也接連對豪華車款出手,例如Rolls-Royce、Range Rover、Cadillac都沒能逃過魔掌。近期Mansory又把腦筋動到了M-Benz S-Class頭上,讓這款車展現出有別以往的狂野氣勢。
    2023/07/17 15:50
  • 砰!長榮遭擦撞 日本國交省初判:泰航疏失

    到底兩台飛機是怎麼擦撞的?長榮表示,當時航機依塔台指示在L14「滑行道」停止等待的時候,泰國航空一架班機從後方靠近要轉彎時,機翼尖「小翼」,擦撞長榮航機後方左側「水平尾翼」,目前日本的國土交通省初步研判,是泰航的疏失。
    2023/06/10 19:42
  • 俄發動3次空襲報復烏克蘭 無人機尾翼寫:為了克里姆林宮

    烏克蘭即將發起反攻行動,戰事緊繃之際,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克里姆林宮3日夜間遭無人機襲擊,俄方宣稱在總統普欽住所擊落2架無人機,不過普欽當時人並不在建築物內,沒有人員傷亡。俄羅斯指控烏方意圖暗殺普欽,雖然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予以否認,但烏國國防部4日表示,俄軍開始多波次空襲烏克蘭各大城市,其中一架在敖德薩被擊毀的無人機機骸尾翼上,還以俄語寫著「為了莫斯科」和「為了克里姆林宮」,明顯是針對克宮遇襲事件的報復。
    2023/05/05 10:12
  • 樂天信用卡遭網路攻擊「強制換卡」 網怒吼:不會發光了

    樂天信用卡是不少民眾心中的旅日神卡,去(2022)年更與台灣虎航聯名推出「樂虎卡」,是國內首張廉航聯名卡,其中「LED限量款」的黑色卡片感應時尾翼上的特殊LED燈還會發光,掀起辦卡熱潮。不過2月時卻遭網路攻擊,樂天決定於3月22日起陸續強制換卡,提升用卡安全,舊卡則將於4月20日失效,不過就有網友收到卡片後崩潰喊:「不會發光了!」
    2023/04/07 11:01
  • 越大越好?「汽車尾翼」妙用全公開 這款車有它跑更順

    巨型改裝尾翼被視為高性能車的象徵,例如擁有拉力賽車血統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系列,幾乎每一代車款都有搭載原廠尾翼,也有不少車迷在入手之後選擇將尾翼改得更大。但是近幾年大尾翼似乎不再流行,那麼當初改裝大型尾翼究竟是為了什麼?難道只是為了好看?
    2023/02/25 14:23
  • 獨/長榮航太員工修飛機8米高墜落昏迷 勞檢處揪要命違規

    長榮航空集團長榮航勤罷工事件剛落幕,但長榮航太又爆出重大工安意外,一名50多歲飛機修護員在2月9日上午9時進行尾翼檢查作業,從8米高處墜落地面重傷昏迷,人還在加護病房;桃園市政府勞工檢查處指出,到場檢查發現該維修平台開口處防護不足,加上未確實勾掛使用安全帶,導致意外,目前勒令該區停工一個月,也將依法裁罰長榮航太3至30萬元;此事件也驚動民航局,不只長榮航太,民航局也將派員到其它航空公司,進行現場加強查核督導。
    2023/02/14 16:15
  • 微改車?超夯「迷你尾翼」反差萌爆表 網笑:心靈馬力狂飆

    對於喜歡為愛車進行外觀改裝的車主,尾翼是許多人會考慮加裝的品項,最大目的可能並非為增加車輛操控表現,而是追求視覺效果,希望讓愛車看起來更帥、更與眾不同。不過,日前有網友在路上捕獲一輛Honda Civic尾廂上裝了一組「迷你尾翼」,結果分享至臉書社團後,其他網友也接力貼出有安裝相同「迷你尾翼」的車輛照片,還有人搞笑表示:「當你想改車又怕被老婆發現時…」。
    2023/02/10 22:56
  • 名列4大戰犯!四叉貓成眾矢之的 定義側翼網軍:我時事評論員

    九合一大選落幕,外界形容是「民進黨大敗」,外界不少支持者將矛頭指向側翼網軍,甚至有網友直接點出「4大戰犯」,其中,選前頻頻爆料的網紅「四叉貓」劉宇,也名列其中。對此,四叉貓今(28)日就在臉書說明側翼及網軍的定義,並說按照他自己的發文步調與曝光度,他應該是「尾翼」以及「時事評論員」。
    2022/11/28 18:05
  • 才說不打普欽食言 自殺無人機炸基輔上頭寫「為了別爾哥羅德」

    烏克蘭又遭到俄羅斯無情空襲,俄方出動「自殺式無人機」攻擊首都基輔,而在墜毀無人機的尾翼上,還寫著「為了別爾哥羅德」的字跡,《CNN》報導認為,這段話似乎是指最近幾週在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地區發生的爆炸事件,俄官員宣稱油庫起火燃燒,是遭烏克蘭飛彈擊中所造成的,也讓人懷疑這次無人機攻擊是為了報復烏克蘭。
    2022/10/18 11:27
  • 「坦克殺手」飛越府前! 阿帕契首登國會盛典

    今年國慶主題是守土衛國,而這也反映在軍事表演當中,除了在F-5戰機尾翼上,出現了有台版TopGun稱號的假想敵中隊隊徽,更首度出動5架國軍最強直升機「阿帕契」飛越總統府上空,展現共軍來襲時,我軍的首都防衛戰力。
    2022/10/10 20:26
  • TH67直升機警告燈亮!緊急迫降鹿耳門聖母廟 人機均安

    陸軍航特部一架TH67訓練用直升機,6日上午將近十一點,警告系統亮燈,緊急迫降在台南鹿耳門聖母廟的停車場,根據了解,直升機疑似尾翼過熱才會出現警示,但安全起見,軍方決定把整架直升機拖回基地檢修,雖然人機安全,卻把廟方人員以及附近民眾嚇了一跳。
    2022/10/06 18:37
  • Nissan小改Kicks第3季上市!偽裝車現身台中

    日前,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於法人說明會中明確表示小改款Kicks將於今年第三季在臺灣上市,為這款熱銷國產小型休旅增添戰力。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張貼於臺中豐原捕捉到疑似小改款Kicks偽裝測試車身影,顯示裕隆日產正積極進行小改款Kicks相關道路測試計畫。而且從尺寸頗大的尾翼推測,很可能會是運動化包裝車型,有望為Kicks加入更多熱血個性。
    2022/06/09 15:18
  • 美議員密訪直驅總統府、國防部 專機「白尾翼」引猜測

    美軍C-40A行政專機昨(9日)傍晚,低調降落松山空軍基地,據透露,機上載有6名國會議員,但總統府、外交部,甚至美國在台協會(AIT)全都三緘其口。而現在也傳出,訪團成員還包括2名軍官,且這架專機屬於未漆有美國國旗的「白尾機」(white tail),種種情況都讓這次美國代表團訪台的行程更添神秘。
    2021/11/10 16:11
  • 速霸陸Impreza WRX遭喵星人攻佔 硬皮鯊瞬間淪為「貓鯊」

    每當天氣變冷的時候,相信大多數的人早上都更離不開被窩,因為待在溫暖的地方肯定比較舒服。當然流浪動物也不例外,冬天的時候有些流浪貓咪會選擇到熄火過後的車輛附近取暖。最近在FB臉書社群上流傳一張照片,照片的主角是一輛帥氣的Subaru WRX,而且這台車似乎也進行了改裝,包含輪圈與尾翼都經過升級。但是仔細一看,這輛車竟然已經被喵星人給佔據。
    2021/11/04 13:20
  • 性能二哥Honda Civic Si密集測試中 賽車大尾翼比Type-R還更囂張

    Honda第11代Civic可以說是本田迷當前最夯的話題,先前Honda原廠已經公佈Civic Type-R的測試車畫面,讓不少車迷感到相當興奮。雖然Type-R對於本田迷來說絕對是最崇高的信仰,但其實性能二哥Civic Si向來也具有相當高的人氣,由於售價相對親民,雖然動力並不是最強悍,但憑藉著優異的操控表現,也獲得不少車迷的親睞。
    2021/10/18 11:46
  • 間諜照/疑似Model S Plaid+現身紐柏林測試 馬斯克難道會自打臉?

    時間拉回今年6月,就在改款Model S即將舉行交車大典前夕,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告馬力1,100匹、0-100km/h加速2秒內的Model S Plaid+將停止供應,只留下Long Range與Plaid兩款車型。不過,近日《地球黃金線》卻掌握一輛疑似性能加強版Model S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進行測試的相關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主動式尾翼、前導流延伸等為了應對大動力輸出而生的空力套件,或許可能就是傳說中的Model S Plaid+。只是,Elon Musk先前才對外表示「Plaid就已經夠強,不需要Plaid+!」會否會自打臉,仍把Plaid+車型推向市場呢?
    2021/10/18 09:00
  • 搶先間諜照/沒跟上首批GR Yaris捶心肝? 強化版霸王鴨才真正香!

    沒有搶到那稀少的80位席次,能夠在今年入主人稱「暴力鴨」的GR Yaris感到捶心肝嗎?別擔心,你還有機會可以讓哪80個先卡了GR Yaris位的「優先買家」感到扼腕,因為Toyota正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進行一款疑似更熱血、更應派的Yaris動態測試。從《地球黃金線》搶先掌握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台疑似是Yaris GRMN的測試車有著尺寸更大的後尾翼,還有更競技場化的空力套件,幾乎可以篤定,這將會是比GR Yaris更強悍的版本!
    2021/09/17 11:47
  • 買菜車裝空力套件真有用? 網曝關鍵差異

    許多性能車在外觀上都會配置空力套件,從前保桿的定風翼、下包圍,再到側裙、後下擾流、尾翼等等,不只造型帥氣還具有實際的空氣力學作用,而近年來車市競爭激烈,很多一般大眾化的家庭用車,原廠也開始為它們配置空力套件,以增加產品賣相。
    2021/08/30 13:13
  • 能「伸縮」的Audi電動敞篷車 Skysphere概念車強植可變軸距技術

    能夠改變車身形狀的電動升降尾翼等可變式空力套件,或者能調整車身高度的氣壓式懸吊在目前汽車市場中並不稀奇,不過,「可變軸距」可就不常見了!在Audi展現未來豪華敞篷車設計概念的Skysphere概念車上,四環品牌就把可變軸距技術給植入,在不同行車模式之下,軸距跟車長可以有高達250mm,也就是25公分左右的變化,成為一輛可以「伸縮」的純電動敞篷車。
    2021/08/11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