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尾牙宴 結果共143筆

  • 吳奇隆旋風回台!驚爆「明年官宣離婚」 知情人鬆口內幕全說了

    吳奇隆、劉詩詩成為夫妻8年,婚變已傳N次,近來版本則是「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離婚)」。本刊直擊,吳奇隆日前低調來台參加公司的尾牙宴,一身輕便的他不久後隨即前往中國大陸,看來迫不及待返回劉詩詩的身邊,對岸也有民眾看到吳奇隆去探劉詩詩的班;而且本刊近來終於訪問到吳奇隆公司裡的行政高層人士,對方斬釘截鐵回道「(離婚)是沒有的事!」
    2024/02/10 14:34
  • 丁文琪現身尾牙美成這樣!林宥嘉1句話撩爆 她傻眼:收斂一下

    華研國際昨(25)晚舉辦年終尾牙宴,旗下藝人動力火車、林宥嘉、丁文琪(Kiki)、周蕙、陳小霞、王治平、李友廷、閻奕格、文慧如、掰掰啾啾、SECOND、「木木」林葦妮、「77Ke」柯棨棋、陳泳希(JUD )、黃祝賢儒、李家皓(+How)、郭幼康、女團babyMINT及團體「沒有才能」共30位藝人共襄盛舉,席間林宥嘉不停放閃,讓全場都感受到甜滋滋的喜悅。
    2024/01/26 12:53
  • 今土地公千秋補財庫!命理師教6招「尾牙招財法」:坐吉位贏大獎

    農曆12月26日,是傳統民間信仰中的土地公「做牙」之日,亦為福德正神千秋日,民眾紛紛趁此機會補財庫,祈求來年財運亨通,同時,許多公司也選擇在此日舉行尾牙宴會,以感謝員工過去一年對公司的貢獻。
    2024/01/26 12:49
  • 酒駕「醉」可惡! 雲林警:年末高峰採高強度取締百人送辦

     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0月共發生197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2死229傷;縣警局(112)年1至10月共取締1,232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736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為有效防制酒駕,並宣示「酒駕零容忍」之決心,展現警察強力執法作為,防制酒駕事故發生,警局乃於昨(25)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後駕車專案勤務。
    2023/11/27 10:46
  • 尾牙中1萬工讀生請喝飲料 厚臉皮前輩點餐1句話被擊落

    每到歲末年終,不少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尾牙活動時,很多都會有抽獎環節。最近一名網友分享,公司一名工讀生尾牙宴上抽中1萬元,對方決定請部門同事喝飲料,不過一名平日講話很不客氣的前輩,理所當然地直接點菜,結果卻遭工讀生一招反擊,讓該網友內心真的超爽,其他網友們看完都笑稱,「工讀生的逆襲」。
    2023/01/20 15:41
  • 全是假的!詐團辦「尾牙」吸人氣 邀請函錯字超落漆

    高雄市29歲陳姓男子,涉嫌組織投資詐騙集團,自創假的投資平台「宏達資本」,宣稱可以代操股票,還拿假的投資財報營造高利潤、高報酬的氛圍,甚至秀出集團即將在高檔飯店舉辦年終尾牙宴的假邀請函,讓投資者信以為真,其中1名被害人投資1700萬後石沉大海。刑事局獲報後積極偵辦,日前循線逮捕陳男在內等25人。
    2022/12/09 16:35
  • 小豬現身吳姍儒婚禮「遭Cue上台」 憲哥虧:他體力好

    羅志祥吳姍儒今(29)日大婚,宴客現場眾星雲集,看得出她與爸爸吳宗憲在圈內的好人緣,「偶像教父」孫德榮稍早在臉書PO出與賓客的合照,開心寫下:「好開心的婚宴,好像演藝圈的尾牙宴,見到很多老友。」其中竟也看到羅志祥(小豬)的身影。
    2022/01/29 17:30
  • 尾牙幸運抽中5千元獎品 男無奈喊「我不依」網看秒懂

    剩下一個禮拜就是農曆新年,許多公司行號近期都在舉辦尾牙宴,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尾牙除了大家吃吃喝喝,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摸彩,不少人都期許自己能中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幸運抽中價值5千元獎品,沒想到一看超傻眼,當場大喊「我不依」,其他人看到他分享的照片後全都笑翻了。
    2022/01/22 17:19
  • 尾牙抽中5萬被拱抖內 經理「1招」回擊:到底多貪?

    每到歲末年終,所有勞工朋友最期待的除了年終獎金,也有許多人也期待尾牙宴上可以摸彩中大獎。只是今(2022)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公司紛紛表示停辦,改為內部抽獎。一名擔任主管職的網友表示,自己幸運抽中5萬元,遭其他同事起鬨「抖內」,不願意竟遭大家揶揄,讓他氣得大罵,「到底是要多貪啊?我抽到獎是干你們什麼事啊?」
    2022/01/19 20:54
  • 尾牙宴老闆贈送新手機 女提離職竟被要求「還回去」

    一般企業每到歲末年終,多半會舉辦「尾牙」,除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甚至還會頒發獎金或抽獎,不少人都有過中獎的經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去年任職一間新公司,今年尾牙時老闆頒發一支全新手機給她,事後她轉賣朋友,最近她提離職,公司竟然要向她討回手機,讓她十分無言傻眼,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1/09/27 22:24
  • 因疫尾牙退1千桌! 中和30年婚宴館3/31歇業

    又有2間婚宴會館確定熄燈!在新北市中和經營30年的業者透露,受到疫情衝擊,去年結婚人數少,加上今年初尾牙宴被退訂1000桌,包含觀光客不來後,飯店也降價搶宴客商機,種種原因,實在撐不下去,只好忍痛結束營業。
    2021/03/11 21:32
  • 疫情衝擊續!230份雞排取消 燈籠沒能亮相

    北中南各地燈會,廟會繞境以及民俗慶典,都因為疫情喊卡,高雄燈會進入布置階段,愛河畔鰲躍龍翔主燈,要進行除鏽作業暫緩,台南則是有廟會訂了230份炸雞排,業者備貨160片雞排,才接到取消訂單的通知,還有1500個準備亮相的彩繪燈籠,現在卻只能摺疊收藏起來,台中飯店業者,尾牙宴跟除夕夜訂桌減少,拚桌菜外帶還兼賣乾貨食材。
    2021/01/22 20:29
  • 小三去檳榔大亨阿嬤告別式 嗆元配:妳來幹嘛?

    新竹1對夫妻在當地經營連鎖檳榔店,旗下有10間店,不料人夫卻和其中1間連鎖店的女店長發生不倫戀,還產下2名私生子,人夫還公然帶小三出席尾牙宴。日前男方祖母過世,訃聞內竟有小三名字,甚至還在治喪會場公然嗆元配「妳來幹嘛?」元配受不了提告求償,新竹地院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40萬元。
    2019/09/18 08:05
  • 嚴凱泰說她一板一眼 唱歌自比江蕙等級

    對於嚴陳莉蓮的個性,嚴凱泰生前受訪時曾說她一板一眼,但看在員工眼中,嚴陳莉蓮卻相當熱情豪邁,尾牙宴上,裕隆人最愛她高歌一曲,然後大方加碼送紅包與汽車。
    2019/02/20 13:15
  • 《大老闆故事》「文化遊俠」童子賢 做自己 不改童心!

    華航年假大罷工,全台轟動,相較年前不少大企業無預警關廠停工、大幅裁員減薪,背後凸顯長年勞資爭議。身為連5年營收破兆元的科技大廠,和碩聯合董事長童子賢成了近來年節尾牙宴上最受歡迎的科技業大老闆,光是尾牙一夜,由他手中發出的獎金,就至少1•2億以上!
    2019/02/12 20:17
  • 席開318桌!健豪印刷尾牙 李佳芬受邀出席

    以往尾牙獎,曾出現名牌轎車的台中霸氣印刷廠「健豪」,晚間舉辦尾牙宴,席開318桌,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交通部長林佳龍,都受邀到場,健豪今年的年終獎金,平均四個月,員工相當於有16個月的年薪,最高還多達26個月,不少人聽了,都羨慕不已。
    2019/01/27 23:26
  • 暖心!只祝福街友漏長者 韓國瑜立刻修正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午出席2300名寒士參加的愛心尾牙宴,分發紅包送暖,還上場致詞,祝福在場街友新年快樂,他下台後,志工提醒他說,現場不只街友,還有相當多的獨居老人,只問候街友,讓長輩很傷心,韓國瑜發現疏忽後,為了表達誠意,他特地等到節目告一段落,再次上台表達歉意。
    2019/01/27 20:54
  • 男子領千萬現鈔當尾牙禮 行員憂「詐騙」急報警

    到銀行領個一千萬,還驚動員警到場。高雄一家投資公司負責人,原本打算在尾牙宴上,祭出千萬元大獎犒賞員工,日前到銀行提領現金時,行員擔心是被人詐騙,趕緊通報員警到場,詳細詢問原委後,才知道原來是尾牙現金獎,最後協助護鈔,陪同負責人將千萬現金帶回家。
    2019/01/12 15:51
  • 總統:我偏心姚!姚文智嘆:只怕變心

    蔡總統出手喬雙北選情,蔡總統於1日中午宴請包括吳秉叡在內的新北市立委,當面鼓勵他要更認真跑行程、衝高民調!民進黨尾牙宴上總統也當著姚文智的面,說如果要偏心也是偏向他。
    2018/02/01 20:26
  • 飆罵風波後首露面 余天:對蔡主席真抱歉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天帶著黨部同仁到台北市萬華區吃尾牙宴,這是他在「當著蔡總統面前飆罵後」首度公開露面。余天一臉懊惱,說自己一時情緒失控、非常後悔,對主席蔡英文真的很抱歉。
    2018/01/26 23:34
  • 竹市寺廟席開205桌 宴請寒士吃尾牙

    新竹竹蓮寺今天舉辦「歲末關懷寒士、耆老及清寒家庭尾牙宴」,席開205桌宴請弱勢民眾在農曆年前享受溫暖尾牙,讓前來品嚐佳餚的民眾感動直呼「好飽、好溫暖」。
    2018/01/15 17:58
  • 永平高中接力愛 義賣拼豆助寒士尾牙

    新北市永平高中全校師生總動員一起「拼豆」,將不起眼的塑膠豆子,接力拼出有旺福涵義的狗圖案,不但迎接狗年,也為寒士尾牙宴與植物人募款,讓學生體會助人的樂趣。
    2017/12/14 19:57
  • 為民關說5張罰單 高市議員遭判刑丟官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2005年底參加計程車司機尾牙宴,答應幫忙處理交通違規罰單,結果交大員警絞碎了五張違規罰單,包含林武忠以及員警等人,全被起訴,經過八年纏訟,原本一二審都判無罪,但更四審法官認為民代以特權做選民服務是錯誤觀念,改判林武忠有罪,更因為褫奪公權要取消議員資格,創全國首例!
    2017/02/17 16:53
  • 來輸贏!車商尾牙宴互嗆 兩老闆推擠衝突

    台中汽車商業職業公會尾牙宴,邀請彰化同行餐敘,卻發生彰化林老闆和台中蕭老闆推擠嗆聲,差點大打出手。當時蕭老闆和朋友席間意見不合,一氣之下摔杯子,彰化的林老闆帶著酒意,以為是對針對他嗆聲,跳出來動手推人,過程被同行拍了下來。事後林老闆為酒後鬧事鞠躬道歉,深怕酒後失態,傷了和氣,也傷了自己和車商的形象。
    2017/02/06 18:30
  • 美味領軍 台中火鍋業者出征港澳行銷

    台中是美食創意之都,台中市政府今天說,帶領鼎王、無老鍋、老舅家鄉味酸菜白肉鍋、水舞饌及陳沙茶火鍋等名鍋業者,前往香港舉行尾牙宴,歡迎港澳旅客前來品嚐鍋物。
    2017/01/17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