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尾牙場 結果共84筆

  • 酒駕獨睡車上! 駕駛稱沒喝:後座家人作證

    新北市警方,因應近期尾牙場增加,加強酒駕查緝,就抓到貨車駕駛酒駕,但副駕駛座的老闆,還想替員工求情,要求警方測自己,反被員工吐槽說他喝高粱更醉。另外,還有人更是醉到把車停在馬路上,被警察叫醒時還胡言亂語。
    2024/02/05 23:18
  • 尪被看手相「2年後遇衰事」!女星自責淚崩:問題出在我身上

    藝人史丹利與GiGi(林如琦)自2015年結婚後便經常放閃,2人幸福甜蜜的生活除了令人稱羨外,也是演藝圈著名的「頂客族夫妻」。不過,GiGi近日卻發文指出,夫妻倆在尾牙場合碰上一名命理師,結果對方竟預言史丹利將在2年後「發生不好的事」,且她會是問題的關鍵,讓她難過又無助地淚流不止。
    2024/01/29 19:47
  • 飲酒當心!「1危險喝法」三癌恐纏身 不到40歲風險急飆

    年節將近,不管是尾牙場合還是過年圍爐,難免都會與親友、同事喝上兩杯紓壓暢聊,然而,醫師就示警1喝酒方式相當危險,坦言罹患腸胃道癌症的風險將飆升,不僅60歲以上高齡者機率提高,連同40歲的年輕人都逃不過。
    2024/01/29 11:44
  • aespa簽名會開兩場四小時! 成員中文打招呼萌化粉絲

    韓國女團aespa早上抵達桃園機場後,就馬不停蹄的前往南港,舉辦四個小時的粉絲簽名會,不只幸運抽中的250位粉絲可以近距離看到偶像,更有人透露買了上百張,花了三十幾萬只為見他們一面,尾牙場地也陸續開放入場,會唱什麼歌都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16 19:56
  • 好羨慕!台新金萬人尾牙 抽6700獎項「破千萬」

    台新金控辦尾牙,萬名員工到場,摸彩總獎金破千萬元,而同一天辦尾牙的,還有新光金,兩家同場地同時間,辦在樓上樓下,吳家人依照往例,互相到對方尾牙場拜訪。但不曉得是否適逢大選後,吳欣盈代表民眾黨選副總統,為了怕被提問尷尬,兩家企業都沒讓媒體拍攝。
    2024/01/14 19:59
  • 尾牙算應酬嗎? 日本上班族:若強制算加班!

    歲末年終,企業都在籌辦尾牙聚餐,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苦負出。日本同樣也有年終聚餐文化,當地稱為「忘年會」。如同台灣,日本的忘年會通常辦在晚上,避免影響白天上班;而對於不喜愛尾牙場合的人,出席是種壓力,認為忘年會是一種應酬,若是企業強制參加,就應該支付加班費或相對薪資。
    2023/12/06 20:00
  • 少了黃子佼幫忙…李炳輝「今年零場尾牙」鬆口吐露真心話

    李炳輝今(6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年終餐敘,前幾年因為疫情加上年事已高,體力大不如從前,工作量幾乎是零的情況下,去年黃子佼接下尾牙場主持,也不忘寒冬送暖對企業喊話,幫忙李炳輝接尾牙場。
    2023/12/06 18:06
  • 名牌包、iPhone狂噴!男星主持「這公司尾牙」驚:明年再給我機會

    農曆年前正值尾牙季,許多公司行號紛紛找來大咖藝人主持、勁歌熱舞,而尾牙場上的紅包和大獎更是矚目焦點。近日知名主持人黃豪平就應邀主持某保養品牌尾牙,他分享自己當場見證名牌包、iPhone狂噴,直呼「明年再給我一次機會!」
    2023/01/17 11:56
  • 阿滴尾牙揭「不平等騙局」全場暴動! 滴妹急「奪麥講話」秒安靜

    知識型Youtuber頻道「阿滴英文」擁有破200萬點閱的人氣,由阿滴主導並散播英文所學教導觀眾,與妹妹滴妹深獲年輕一代喜愛,而為公司賣命6年的他,竟然在尾牙場合中,上台抗議「公司制度」不平等,當時引起底下暴動,不過當滴妹上前搶麥講話時,全場突然一片寂靜,瞬間冷場。
    2023/01/15 14:23
  • 休息再出發!田馥甄不唱尾牙 年終犒賞員工「紅包會滿意」

    39歲歌手田馥甄,去年似乎應證「逢九必衰」的魔咒,演唱會一坡三折,自己還摔傷腰椎。而在新一年開始裡轉換心情重新出發,Hebe說今年沒有接任何尾牙場,而她從2018年成立個人公司,當起老闆後,年末也讓外界好奇,會包多少紅包犒賞員工,她強調會給雙方都滿意的金額。
    2023/01/13 18:42
  • 尾牙嗨請渾圓辣妹!拿下舞獅「真面目曝」網全傻:想逼退員工?

    農曆春節前夕,近期各大企業公司行號紛紛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然而近日有人分享某尾牙場上,主辦單位請來辣妹穿著清涼、載歌載舞,沒想到辣妹拿下舞獅露出真面目讓人嚇傻,網友也驚呼請這種是「想逼退員工?」
    2023/01/10 10:41
  • 疫情沉寂兩年...尾牙場終於回來了!從五星飯店到個人火鍋今年訂位已爆滿

    疫情已經邁入第三年,受創最深的莫過於餐飲業,尤其是最賺錢的尾牙活動,各大企業因為防疫紛紛取消,實在讓餐飲業者苦不堪言,但隨著疫情趨緩,內用人潮回流,公司行號預定尾牙場次的熱度升溫,從五星飯店到個人火鍋,業績也逐漸上升。
    2022/09/30 23:03
  • 曾2度中風倒下!73歲李炳輝「難走路」市場賣唱賺打賞

    73歲資深藝人李炳輝與同為盲人的歌手金門王搭檔,憑藉〈流浪到淡水〉一曲成名,金門王逝世後,他仍持續表演工作,考取街頭藝人執照,靠著駐唱、尾牙場以及補助維生,不過受疫情影響,收入大不如前,身體健康也亮紅燈,曾二度中風倒下。今(11)日他現身為台語歌手馮偉傑站台,也暢談兩人深厚的交情。
    2022/08/11 14:57
  • 疫情升溫!衝擊尾牙、圍爐、訂房 業者:影響1成

    再不到兩周就要迎接農曆新年,上班族最期待的尾牙活動,偏偏碰上疫情升溫,不少企業公司取消活動改發餐券,或是直接延到春酒,像是君悅飯店,一月底的尾牙場就取消兩場,菊芊會館則是被取消三成,而農曆年期間的訂房、餐廳圍爐桌,有業者也陸續接到客人詢問退訂或是改外帶的需求,雖然目前組數不多,但畢竟春節假期,一房難求,大多民眾都還在觀望中。
    2022/01/13 13:54
  • 浩子尾牙王寶座不保!年終獎金縮水 曝兒女超窩心舉動

    藝人浩子和歌手曹雅雯、蕭煌奇聯手主持華視《上奅臺灣歌2.0經典傳奇》,昨(14)日進棚錄影受訪時,三人皆坦言這2年受疫情影響,尾牙場的邀約銳減,尤其過去曾和沈玉琳力拼尾牙王的浩子,目前接到的尾牙場次不如以往,他霸氣表示,該給員工的年終還是照給,只是獎金會少一點。
    2021/12/15 14:17
  • Ella接10代言吸金近億! 曝跨年留台、尾牙規劃中

    疫情回溫,活動跟著復甦,又到了跨年及尾牙場的旺季,女星Ella今天(13日)就透露跨年會跟粉絲見面,至於尾牙則是還在安排,不過其他歌手像戴愛玲跟林凡,都透露已經接下不少商演邀約。
    2021/11/13 21:35
  • 遭雞排妹控訴「撞胸」性騷 曾國城:我肚子大

    雞排妹自曝在尾牙場遭到性騷擾時,有提到之前曾遇過一次錄影,疑似也被主持人性騷的經驗,指控對方擁抱他時擠壓她的胸部,後來公開對象是曾國城,事後曾國城回應,自己很抱歉,可能他的肚子比雞排妹的胸部還要大,如果不舒服的話,可以直接跟他說。
    2021/02/05 13:31
  • 快訊/遭雞排妹控性騷 翁立友5日下午2點出面說明

    雞排妹指控遭翁立友在尾牙場合性騷擾,風波以來,翁立友只給聲音檔,表達支持女方提告,就在剛剛,他透過唱片公司表示,明天(5日)將打破沉默出面聲明,由於相關事宜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因此明天不接受提問,這是我們收到最新的消息。
    2021/02/04 18:05
  • 蔡依林零尾牙、跨年場 隨緣不強求接工作

    藝人蔡依林才剛辦完六場演唱會,而今年Jolin沒跑跨年場、尾牙場,她說很隨緣,不見得一定要接什麼工作,不過最近推出的《甜秘密》MV討論度高,正反兩極聲音都有,不過Jolin看得很開,說跨出舒適圈的作品,總會有這樣的反應。
    2020/12/22 19:07
  • 等30年首攻蛋唱! 陶晶瑩曝沒接到尾牙場

    陶晶瑩迎來出道30周年,今天宣布要在明年二月唱進小巨蛋,面對攻蛋處女秀,她說有想挑戰女兒荳荳迷上的TWICE舞蹈,雖然今年竟然因為疫情沒接到尾牙主持,但也因此搶到小巨蛋檔期,一圓萬人演唱會夢。
    2020/11/24 18:50
  • 有這款老闆? 飲料店「選舉」這樣做「員工跪了」

    再過2個星期就要過年了,不少企業尾牙場都趕在年前舉辦,不料這禮拜六碰上4年一回的總統大選,今年各界都在呼籲要投票,不論是國外返鄉或年輕人回老家,若是碰上公司剛好辦尾牙怎麼辦?有金控為了讓員工方便投票直接取消活動,甚至有連鎖飲料店周六選擇拉下鐵門,讓員工先去投了票再說。
    2020/01/07 23:59
  • 金控尾牙場!日盛席開330桌 新光、台新南港舉辦

    今天(12日)中午有三家金控舉辦尾牙,日盛金控斥資2千萬舉辦,全場以星際大戰主題包裝,還找來藝人八三夭、陳芳語演出,與員工同樂,董事長也宣布年終4.5個月,另外新光金、台新金都選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現場也將送出千萬獎金,而且宣布,年終加績效獎金也會有4個月,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苦!
    2019/01/12 17:08
  • 無良父子自創21品牌 假酒銷7縣市10年

    高雄燕巢一對謝姓父子,他們在濃縮葡萄汁裡加入香料,還疑似添加了劣質酒精製成假紅酒,自創了21個假酒品牌,其中更在紅酒外包裝上,特別選印2013年,就是因為這年出產的紅酒數量少、分數卻很高,然後對外誆稱是從阿根廷進口的紅酒,販賣到全國7個縣市的經銷商,提供給喜宴、尾牙場合使用。檢方複訊後,分別將謝姓父子以25萬以及10萬交保。
    2018/02/06 18:23
  • 無良!酒廠釀16萬公升假紅酒 銷全國賣場

    高雄燕巢一對謝姓父子,他們在濃縮葡萄汁裡加入香料,還疑似添加了劣質酒精製成假紅酒,卻對外誆稱是進口酒,販賣到全國七個縣市的經銷商,假酒流入各大賣場及大型宴會廳,甚至是尾牙場合,檢方複訊後分別以25萬以及10萬交保。
    2018/02/06 14:47
  • 不一定要辦桌!「酒吧」接尾牙春節前訂滿

    過年前是尾牙旺季,通常企業都會選擇在傳統的飯店或式餐廳辦桌,不過現在也有別種形式,有酒吧業者和飯店附設的酒吧接尾牙場,非常受到外商或新創公司喜愛,因為員工和主管不見得熟識,免去坐一桌的尷尬,還有小遊戲增加互動破冰。
    2018/02/05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