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尤利 結果共11筆

  • 靜止畫面?長頸鹿寶寶一出世竟被「這樣對待」 網笑:監視中

    日本多摩動物園又有一新生命誕生!一隻可愛小長頸鹿“Yuria”7月3日來到世上,而「Yuria」名稱的來由是將母親尤利婭名字的首字母“Yu”和“Uno”結合起來為他命名。而在母親尤利婭分娩的當天早上,竟看到其他同齡的「長頸鹿」好奇的網產房裡張望,似乎非常期待新寶寶的誕生,此墓也被相機記錄了下來。  
    2023/07/28 05:30
  • 速斬俄羅斯天然氣供應 立陶宛為何敢開第一槍?

    12年前,任職立陶宛國營石油與液化天然氣接收站營運商Klaipedos Nafta的馬西尤利斯接獲一項新任務,這項任務的宏大目標,就是要結束立陶宛對俄羅斯天然氣的依賴。
    2022/04/20 16:33
  • 37歲漫威影帝滑雪相撞身亡! 《月光騎士》飾反派成遺作

    被譽為「法國第一帥」的男星加斯帕德尤利爾,在台灣時間19日滑雪時發生相撞意外,造成腦部創傷死亡,享年37歲。經紀公司證實死訊,法國總理難過得在推特發文說他們失去了一位優秀的演員。
    2022/01/20 12:00
  • 【今日熱搜】大寒/春水堂/帛琉/加斯帕德尤利爾

    今(2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大寒」。在農曆新年前夕,將先迎來24節氣中最後一個節氣「大寒」,不僅象徵大掃除來臨外,同時代表帶走一整年的穢氣。此外,女性朋友不妨趁大寒中,好好去寒養腎補元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0 11:29
  • 法影帝加斯帕德尤利爾「滑雪撞傷頭部不治」 享年37歲

    法國凱薩獎影帝、擔任香奈兒精品代言人多年的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在法國時間1月19日驚傳因滑雪意外過世,享年37歲,昨(19)日才公開首波預告與形象海報的漫威影集《月光騎士》(《Moon Knight》),成了他的遺作。
    2022/01/20 07:58
  • 古巴貧民小痞子成芭蕾王子 舞王爸慧眼獨具

    喜歡舞蹈與表演藝術的朋友,會對這部電影特別有興趣,它說的是傳奇芭蕾舞星尤利的成名血淚,尤利本名卡洛斯阿科斯塔,古巴貧民出身,卻在古巴與西方關係仍舊極度緊繃時,便擔任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的首席,這部電影感人肺腑,尤其描寫尤利與父母、特別是嚴厲父親之間的關係,十足催淚。
    2019/05/10 20:05
  • 巨大「蛋殼木屋」 藝術家提醒全球暖化

    在英國漢普郡比尤利河上最近漂浮著一座超大的蛋殼屋,格外引人矚目,原來這是一位英國的藝術家花了4萬英鎊,相當於台幣196萬打造的蛋殼木屋,這個蛋殼屋將成為這位藝術家未來一年工作和居住的場所,而設計的目的是希望提醒世人留意氣候暖化,能將生存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減到最低。
    2013/10/30 10:43
  • 俄太空人隔「空」成婚 史上頭一遭

    正在距離地球380公里外,執行太空任務的國際太空站指揮官尤利,這個星期日,終於如願以償的以電話及衛星連線的方式,迎娶美國俄裔美女蒂米翠,而這也成為太空史上的另一項創舉。只是太空人的父母,對於新郎不能親身出席婚禮,顯得有點不高興。
    2003/08/11 11:22
  • 俄籍太空人雙親 反對太空婚禮

    首位要在太空舉行婚禮的俄羅斯籍太空人尤利,將在美國時間星期日以衛星電話連線的方式,與美國俄裔太空人蒂米翠結為連理,但是尤利遠在俄羅斯的雙親,卻是透過媒體報導才得知此事,兩人根本反對這場太空婚禮。
    2003/08/10 23:02
  • 史上頭一遭 太空人隔「空」娶親

    之前公開在國際太空站,聲明要和女朋友結婚的俄羅斯太空人尤利,在經過長官們的反對及關切後,最後因為「無法可管」,俄羅斯太空總署也只好點頭答應,讓他在外太空娶回美嬌娘,完成太空史上首位隔空結婚的太空人。
    2003/08/09 07:06
  • 等不及回地球 太空人隔「空」迎娶

    俄羅斯太空人尤利,在去年12月向女朋友求婚,但還來不及辦婚禮,就在4月出發前往國際太空站執行任務,尤利等不及在10月回來,堅持在下個月完婚,而這恐怕也是有史以來,新郎新娘距離最遠的一場婚禮。 畫面中就是26歲的準新娘「艾卡阿利娜」了,等不及回到地球,國際太空站指揮官尤利決定在下個月十號,迎娶美嬌娘回家。於美國太空總署規定,公器不得私用,因此尤利不能和準新娘以衛星通訊的方式面對面完婚。雖然新郎不能出席也無法露面,但是準新娘還是高高興興申請結婚證書,而且邀請賓客觀禮。這對相隔十萬八千里的戀人已經決定,等到尤利10月返回地球後,到澳州渡蜜月。
    2003/07/19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