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尖銳物 結果共80筆

  • 國中生遭霸凌「臉被敲爛亡」 陸父咬牙看驗屍:比想像殘忍

    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市,一名13歲王姓國中生被3名同學霸凌後殺害,事後諸多殘忍細節曝光,包括受害者臉部被敲爛,被埋在菜園等。目前,孩子的驗屍已結束,父親表示,自己咬牙看完全程,「就是想知道孩子是怎麼死的。」代理律師也透露,孩子的傷勢比家屬想得更嚴重,不光是面部,頸部、背部也都有非常嚴重的、尖銳物體巨大衝擊導致的創口。
    2024/03/19 12:10
  • 這裡痛痛!草地藏「繩索陷阱」 童絆倒多處瘀青

    澎湖兒少館門前有一塊草地,日前有家長帶小朋友來放電,發生絆倒的意外,仔細一看發現,草地竟然藏有繩索,上面還有木樁、鋼釘等尖銳物,原來是木球協會成員,私設運動界線,經常來打球乾脆放著不收,結果釀成意外,社會處目前暫時禁止打木球,強調以後要事先申請。
    2024/03/05 12:58
  • 男友啃雞排「尖銳物」險下肚 女嚇:吃到釘書針

    有民眾昨天晚上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雞排,吃到一半卻吃到一根尖銳物,直呼看到男友從嘴巴拉出疑似釘書針的東西,嚇到不敢吃了。事件PO上網,當事業者也馬上致歉,表示會通盤檢討。今天業者受訪時也表示,單據是用膠帶黏貼,檢查後認為應該是清洗用具的鋼絲。
    2024/02/22 13:16
  • 澳驚現外星怪蟲!尾拖一團尖刺 他見移動嚇傻:以為樹皮

    澳洲生物多樣性豐富,擁有獨特生態系統和眾多珍稀物種,還有很多尚未被人們發現;近日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隻在自家發現的詭異怪蟲,表示看第一眼時以為只是枯枝或樹皮,但仔細觀察後竟會移動,整隻蟲尾端拖著一團尖銳物體,嚇得他直呼根本是「外星生物。」
    2023/09/12 12:52
  • 酒後爆推擠!男「背部突然滲血」 2陌生男秒逃離現場

    新北市中和區11日清晨4時許,在景平路上發生一起推擠糾紛,一名50歲陶姓男子酒後在超商前與另外2名男子互看不順眼,竟然爆發口角衝突,進而爆發推擠,不料推擠過程中,陶男左後背部衣服突然滲出血漬,才驚覺遭不明尖銳物割傷,而2名男子則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調閱進行追查,目前專案小組已通知其中一名嫌犯到案,詳細案情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11 15:12
  • 皮膚爛爛的! 游泳教練「泡水一整天」現職災 

    天氣熱真的好適合游泳消暑,現在又剛好是暑假,學游泳的學生多,游泳教練課排得很滿,一整天待在泳池裡,皮膚不只變得皺皺的,還變得很脆弱,碰到尖銳物品很容易受傷,皮膚科醫師就提醒,在游泳池有氯水,容易造成一些民眾接觸性皮膚炎,離開泳池一定要用清水洗乾淨。
    2023/07/10 18:58
  • 公園藏危險!童「玩沙」遭尖銳物刺傷

    桃園有17座公園設有沙坑,深受小朋友的喜愛。但其中兩座,最近接連傳出有小朋友被沙坑裡的尖銳物刺傷。因為進到裡面都必須赤腳,而且沙坑又很難維護,一陣風吹來就有可能帶來樹枝碎石。現在就有議員提出,除了要加強巡視外,是不是可以放寬赤腳的規定。
    2023/02/20 15:24
  • 長髮妹遭人「持尖銳物架脖」擄走尖叫? 警調電眼秒結案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清晨接獲民眾案,表示在仁愛路附近看到一名年輕女子,疑似遭人持刀架住脖子後放聲尖叫,之後還被擄走。警方當下不敢大意,就怕女子會有生命危險,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民眾所說的該名女子,但仔細一看誤會大了,民眾口中的「嫌犯」其實是女子的男朋友,而他手中拿則是毫無殺傷力的「這個」東西。
    2023/01/27 11:53
  • 嚇!旅館床頭牆藏「12根螺絲釘」 女:不敢住第2次

    有民眾日前花了1647元,住進台北中正區一間3星級飯店,卻驚見枕頭上方牆壁有12根螺絲釘,而且吹風機電線外露還只有簡單用絕緣電線包覆,對此業者表示,後續巡房沒看到螺絲釘,不清楚怎麼來的,而吹風機的部分已經更新,對此觀傳局表示,後續會前往稽查。
    2022/11/28 19:13
  • 新莊出租套房男房客「腹部遭捅」 房東驚見血跡嚇壞報案

    今(1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一處出租套房,房東去查看時,赫然發現有一名男房客腹部被尖銳物品刺傷,到處都是血跡,房東嚇壞趕緊幫忙報案將男子送醫,而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屋內並沒有打鬥痕跡,調閱相關監視器也沒有看見可疑人士,初步排除他殺。
    2022/10/13 21:53
  • 10歲兒遭陌生男追逐!控遇「無差別攻擊」父護子搏鬥壓制

    竟然有人在社區亂追小朋友,嚇壞家長!昨天晚間六點多,新北市一名10歲男童和爸爸在社區中庭打羽球,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跑過來,手上疑似還拿著不明尖銳物,就怕他動手攻擊,這名父親立刻衝上前壓制,警方到場後,迅速上銬逮捕,將對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2/05/24 13:01
  • 國道尖銳物四散!熱心長髮哥下車手撿 後車全幫擋

    國道一號仁德北上路段,日前疑似有大車載運的不明尖銳物品掉落在內線車道,導致該路段行車困難,有網友的行車紀錄器就拍下,一名長髮哥將車打停在內側車道,主動下來幫忙撿拾,後方兩側的車輛不僅耐心地等他清除路障,更打雙黃燈幫忙示警。溫馨的畫面也感動不少網友,直呼「感謝有你!」
    2022/04/16 09:50
  • 人神共憤!狠心男疑欺負浪浪 20公分尖銳物刺狗引眾怒  

    日前在屏東縣枋寮鄉,發生一起虐待動物的案件,有民眾在當地知名社群「枋寮在大小事」中發文,發現疑似有人惡意拿尖銳物戳進流浪狗身體的事情,引起警方關注,目前已鎖定一名男子,仍在進一步追查當中。
    2022/04/15 18:12
  • 電動車到底安不安全? 歐洲NCAP用電動野馬「撞」烈成仁秀給你看!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許多人購車時已將目標由燃油車逐漸轉向電動車,然而電動車雖然沒有油箱,但許多人依然擔心當不慎遭遇碰撞時,斷裂的尖銳物可能刺穿電池而引爆燃燒,畢竟不論是鎳鈷氧化鋁或鎳錳鈷等市面上主流三元鋰電池,在遭遇刺破侵入後都可能使當中電解質瞬間產生熱能燃燒,進而產生烷、氫氣等導致高溫爆炸,而且EV的電池模組可說是電動車的技術核心,價格也是貴鬆鬆,跟車內乘員一樣都需受到最佳的保護,因此電動車除了續航力以外,碰撞時的安全防護也格外受到關注!
    2021/10/29 15:00
  • Model 3 Autopilot立大功 成功閃躲飛行烤肉架攻擊! 

    在馬路上開車,所有駕駛共同的夢魘是什麼?對啦,夢魘應該有很多,但其中一項肯定有前車掉東西。尤其是貨車,最可怕的貨物就是鋼筋,每次前車是載運這種長條狀尖銳物品時一定要保持老遠距離,不然就換條車到走。《絕命終結站》可是看過的,知道停在後面會發生什麼事情。
    2021/09/20 10:00
  • 痛到崩潰!小蠻經歷「新手媽地獄」哭爆:擋都擋不住

    女星小蠻(王承嫣)本月初喜獲麟兒「至尊寶」,如今正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的她,昨(25)日突然透露經歷了「石頭奶地獄」,一切來得太突然,讓她深夜大崩潰,痛到大哭一場,「這真的是讓一個新手媽咪措手不及欸!說來就來!而且來了擋都擋不住,痛到像有人拿尖銳物品一直敲妳胸部!」
    2021/08/26 11:06
  • 電梯貼22字「超派」公告 網笑翻:每天戳爆

    民眾住在大樓時,由於彼此間互動較少,社區若有事項宣布,通常會張貼在布告欄或是電梯內傳達。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在社區電梯內看到一張「22字」的公告,內容曝光後眾人全笑翻直呼,「這台電梯很派(台語:意指態度很兇)喔!」
    2021/04/13 20:34
  • 快訊/離奇!貨車物品穿破公車擋風玻璃 駕駛輕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樹林剛剛發生一起離奇的意外事件,一輛三重客運行經八德街地下道時,剛好對向車道一輛貨車的貨物太長,兩台車會車過程中,貨車上的尖銳物品,直接穿破公車的擋風玻璃,造成駕駛輕傷送醫。
    2021/04/13 15:08
  • 親睹站票客拋飛!一家3口負傷「跨遺體」求救:心很痛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於花蓮清水隧道意外出軌,目前已造成51死、188人輕重傷,其中一名帶著妻女坐在第7車廂的男子,事發當下親睹站票乘客遭拋飛車外,窗外甚至還有尖銳物品刺入,然而為了活下來,他們只能跨過一具具遺體求救,痛心直言「心理傷害更甚肉體」。
    2021/04/04 08:31
  • 廟會爆刺人衝突!兩派人馬叫囂對峙 警制止

    屏東鹽埔鄉30日的廟會活動,傳出流血衝突!2名因為債務糾紛在網路上互嗆的男子,分別與友人到廟會看熱鬧,竟然狹路相逢,24歲的嫌犯持尖銳物品將37歲的宋姓男子刺傷,隨即快步逃離,他的朋友與受害者友人一度還在現場怒嗆對峙,甚至打起架來,還好員警及時到場阻止。
    2021/01/31 11:54
  • 又是破三角窗!新店停車場 賊連竊9車

    新北市新店央北二路上出現隨機破窗竊賊,嫌犯專門持尖銳物品把停車場內車輛窗戶或三角窗擊破,伸手開車門進去搜刮車內零錢,兩天下來就有兩處停車場,一共九輛車受害。
    2020/07/04 13:45
  • 喝魚湯「肛門痛3天」…女以為得痔瘡 2公分魚刺卡腸道

    許多人愛吃魚,多少都有魚刺卡在喉嚨、或是直接吞下肚的經驗。日前廣東1名女子,突然感到肛門疼痛,原以為是得痔瘡,先自行買藥使用卻未見效果,在痛了3天之後終於「凍未條」,跑到醫院求診。院方檢查發現,在距離女子肛門大約2至3公分的腸道內,發現1根詭異的尖銳物,取出後才發現是根2公分長的魚刺。
    2020/04/21 20:31
  • 我跟你有仇嗎?輪胎連續遭人 惡意破壞

    停在路旁竟疑似遭人惡意破壞輪胎,新竹一名鄧小姐,日前要開車上班,開到一半發現輪胎破了,趕緊進到維修廠維修,本來以為只是不小心被鐵釘戳到,結果隔了兩天又破,覺得這似乎怪怪的,調閱了停車位置附近的監視器,這才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拿著尖銳物品猛刺輪胎造成的。
    2020/03/25 12:09
  • 公園溜滑梯藏刀片!遭割傷見血縫3針 網怒喊揪凶:惡劣

    家長帶孩童外出時,務必當心周遭環境的安全!新北市板橋一名父親日前帶孩子前往公園玩溜滑梯時,在為小朋友示範溜滑梯的過程中,不幸被尖銳物品割傷濺血,仔細查看後發現,溜滑梯扶手處遭到惡意人士暗藏刀片,成了傷人利器,隨後拍照PO網,引起網友激憤。
    2020/02/09 17:14
  • 整理包裹慘中暗器…超商店員「手破1孔」 網怒轟太缺德

    寄送尖銳物品或易碎物品時,應該要妥善將其包裝避免發生危險。近日1名超商店員就在臉書憤怒發文,透露賣家因疏忽未將尖銳商品包好,結果導致原PO同事拿取時不慎被傷到,而此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怒轟「太誇張」、「這真的很危險」。
    2020/01/22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