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少量 結果共371筆

  • 暴雨還沒結束!這天「全台下雨」 鋒面北到南一片橫掃

    明日(19日)中北部清晨仍較涼,白天受到偏東到東南風海峽繞流影響,各地雲量偏多,西半部有低雲或霧發生機率,近午到晚間中南部山區、中北部有少量的短暫雨機會。
    2小時前
  • 染諾羅「吐到一直哭」!吃3水果可止瀉 醫曝最強修復菜單

    疾病管制署昨(4/16)疫情報告中指出,上周有近14萬人因腹瀉赴醫院急、門診,而在通報的203件群聚事件中,56起病原體檢出陽性案件有80%是諾羅病毒感染。近期諾羅肆虐,許多人為上吐下瀉所苦,急性腸胃炎可以吃什麼?能吃水果嗎?醫師說,嘔吐情況減緩後可以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的食物為主,水果避開酸性易刺激的食物,蘋果、香蕉和芭樂有止瀉作用,可以磨成泥少量食用。
    23小時前
  • 美教師從不吸菸卻肺癌末期 隱形殺手在家中

    致癌物在環境中無所不在,農藥汙染就是其中一項,包括丹麥,當地水廠正在試驗新的淨水方法,以去除農藥殘留物;英國則是要政府淘汰部分農藥,以防止殘留在蔬果表面、難以代謝的化學物被吃下肚,成為潛在致癌風險;美國疾管中心CDC則表示,全美每年4萬名肺癌患者,是從來不吸菸或少量吸菸,而其中一個導致罹癌的元凶,就隱藏在家中,是無色無味的氡氣!
    2024/04/16 20:00
  • 去年才連爆染毒!蕾菈「高調同框Joeman」 網:好麻吉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與老公DJ湯宇,去(2023)年深陷大麻染毒風波,在同個時間,百萬YouTuber Joeman也被警方搜出住家持有少量大麻,兩人形象重創,如今蕾菈已經悄悄復出,日前更為老公新開幕的酒吧宣傳,而Joeman到現場支持,兩人同框畫面引起熱議。
    2024/04/10 21:15
  • 寶林案已20人返家 輕症「3-4天代謝」無後遺症

    寶林食物中毒案,已經返家休養的有20人,除了重症之外,多數人都是輕症、無症狀,如果把"米酵菌酸"吃下肚,會不會也危害健康,甚至導致後遺症?對此,肝臟科醫師坦言,雖然沒有太多臨床經驗,但以目前狀況來判斷,如果是少量毒素,4天後能排出,輕症患者大多能自行康復,也不會有後遺症。
    2024/03/31 14:35
  • 春天轉變快!鋒面快速通過雨漸緩 周末再有鋒面報到水氣多有雷雨

    今天(29日)清晨,隨著鋒面快速通過,大多數降雨活動主要在東半部外海,北部地區只有少量零星降雨。白天,台灣附近將吹微弱的東北到偏東風,北部平地的降雨勢預計將減弱,但山區和東半部地區仍可能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將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溫度較為溫暖偏熱。在中南部山區也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由於後面沒有明顯的冷空氣影響,各地白天依然溫暖,北部和東半部約為26度,其他地區可達28至30度,夜間最低溫度為20至23度。
    2024/03/29 10:24
  • 快訊/追供應鏈!新北上游粿條供應商賣給「4家餐飲10家販賣業」

    食安疑雲!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持續擴大,今(27)日下午1時30分,新北市衛生局會同食藥署、保七總隊一同前往新北市某上游粿條供應商,目前已知粿條主要販售予3家中盤商,再至4家餐飲場所,另有少量供應予約10家販賣業,業者表示僅有信義A13寶林茶室反應粿條之異常事件,未有其他業者反映異常客訴,衛生局為求周妥,現場抽驗相關原料及粄條成品送本局及食藥署檢驗,依檢驗項目不同檢驗約7至14天,後續依檢驗結果依法處辦。
    2024/03/27 17:00
  • 黑吃黑!拿冰糖掉包毒販的K他命 士林警涉貪遭求處12年重刑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警備隊陳姓警員,涉嫌與另名張姓退休警員等人,將摻有少量K他命的冰糖包和毒販的K他命掉包,藉此「黑吃黑」侵占毒品後變賣分贓。新北地檢署今(26)日依照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罪嫌起訴陳、章等4人,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針對陳男求處12年、張男15年有期徒刑。
    2024/02/26 18:08
  • 「兄弟運兵車」違規遭勸導 一開窗飄散K臭味2人慘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下午巡邏行經轄區民族路口,發現1輛深受黑道弟兄喜愛的「Alphard 」高級廂型商旅車,停等紅燈時超線停在機車停等區,警員見狀上前規勸,豈料車窗才剛一搖下來,車內就飄散臭濃濃K菸臭味,警員示意車上2人下車受檢,果然在車上搜出少量K他命,其中1人還企圖將身上K菸丟到水溝內,警方當場將2人帶回偵辦。
    2024/01/30 12:30
  • 亂刀捅心弒前妻!麥當勞雙屍案 賓士內「疑濺血斑」景象曝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的麥當勞分店驚傳雙屍命案,55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賓士車上、左胸口發現多處致命傷,而陳姓死者67歲的戚姓前夫則疑似畏罪輕生;在警方勘驗現場過後,案發現場的賓士轎車也被拖走,據悉車內除了少量雜物之外,冷氣出風口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斑點。才開完家暴庭就傳出憾事,也讓家屬感到悲痛不已,詳情待調查。
    2024/01/19 21:41
  • 本週天氣變化大!週四回暖上看28度 冷氣團這天殺到急凍5天

    週末兩天受到乾空氣影響,除了迎風面東半部有些少量降雨,西半部各地大致穩定,夜間輻射冷卻作用非常明顯,清晨平地最低溫都在10度上下,白天高溫則普遍都回到24-25度以上,日夜溫差相當大,今天清晨也不例外,新竹、雲林、台南平地最低溫達9度左右,晨間都是偏冷的感覺。
    2024/01/15 07:48
  • 「1肉類」增阿茲海默症風險40% 專家曝3飲食習慣可降低

    許多人喜歡吃紅肉,但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吃紅肉會增加阿茲海默症的風險,尤其是吃加工過的紅肉,更會讓風險提高。專家建議,願意且有能力的人,可以改吃少量動物性食物,並多攝取抗發炎、低升糖指數的食物,有助降低風險。 
    2024/01/13 10:28
  • 柯文哲農地開挖驚見磚頭鋼筋 新竹市府:未見事業或營建廢棄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料名下的新竹農地違法出租成遊覽車停車場,今(22)日上午9時怪手進場動工刨除,挖出磚頭、水泥及鋼筋等疑似事業廢棄物。對此,新竹市府環保局回應,在該處挖到泥、土、砂及石頭等混合的營建剩餘土石方,並參雜有少量鋼筋與少量混凝土塊,但初步未見事業廢棄物或營建廢棄物。
    2023/12/22 16:15
  • 魔芋爽「一口就上癮」 專家曝少吃關鍵:是惡夢開始

    中國零食魔芋爽有讓人「吃一口就ㄉㄧㄠˊ住」的魔力,但其原料、添加物過多,有學校老師要求學生不要吃,但竟因此「躲到廁所偷吃」引發關注。對此,毒理專家招名威指出,魔芋爽主要成分是名為葡甘露聚醣(Glucomannan)的物質,其口感真的很特別,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不過只要是會讓人「ㄉㄧㄠˊ住」的食物,他都建議「少量為妙」。
    2023/12/06 22:24
  •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酒駕肇事 愧疚道歉:不應該心存僥倖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議員簡維國2日跑喜宴行程卻酒後駕車發生擦撞車禍,所幸沒有人員受傷,隨後警方依規定開罰。簡維國今(4)日在臉書發文道歉,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內心感到十分愧疚與自責,「真的不應該認為少量就心存僥倖」。
    2023/12/04 17:02
  • 日本擬列管類大麻「HHCH軟糖」 食藥署:販售最重罰2億

    日本將管制含類大麻HHCH成分軟糖,最快本週內列指定藥物。食藥署今天提醒,雖台灣尚未列管HHCH為毒品或藥品,僅可帶回少量自用,若有販售行為可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23/11/22 14:41
  • 米奇控快看!Vespa與迪士尼聯名推出限量車款 首批少量到港

    義大利經典速克達品牌Vespa為慶祝迪士尼100週年,特別與迪士尼攜手合作,推出了極具收藏價值的限量聯名車款 「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將Vespa一貫強調的自由和樂趣價值觀融入迪士尼的經典故事和奇幻世界,共同打造了這個趣味橫生的聯名計畫。今年暑期甫開放預售,立即引起廣泛關注和熱烈搶訂!首批少量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已正式到港,現於Vespa授權經銷門市展售中。欲鑑賞實車及擁有這台百年一遇的Vespa X Disney米老鼠特仕版的車迷朋友們,請千萬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2023/11/20 11:59
  • 加拿大推出英王查爾斯肖像硬幣 新版加幣12月起流通

    11月14日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75歲生日,加拿大鑄幣廠(Royal Canadian Mint)公布印有他肖像的新版加元硬幣。少量新硬幣將在12月初開始流通。
    2023/11/15 11:04
  • 泰男登山1舉動慘遭「水蛭鑽眼」狂吸血 恐怖畫面曝

    可怕!泰國一名登山網紅近日分享了恐怖的登山經驗,他先前和友人一同登山,友人將相機放在地面上,當要再次拿起來拍照,對準觀景窗時,一條水蛭竟然鑽進友人的眼睛,當時他們花了30分鐘後才拔掉。事後,他向專家詢問,才得知少量的鹽巴或鹽水直接滴入眼睛裡,能夠有效去除水蛭。
    2023/11/11 18:49
  • Joeman染毒「住家僅2房」 網紅酸:這才是人設崩壞

    YouTuber Joeman昨(6)日陷入染毒風波,警搜查發現少量大麻、磅秤、研磨器等證物,當天早上,Joeman還沒睡醒,便遭新北刑事大隊警察持搜索票進入,據了解,他的住家是大樓的兩房格局,對此,網紅酸說這才是「人設崩壞的點」。
    2023/11/07 19:11
  • Joeman哽咽認了呼麻!道歉媽「我錯得離譜」 粉絲讚有誠意:加油

    YouTuber Joeman(九妹)昨(6)日被警方搜出住家有少量大麻,無保請回後,他仍照常上片和發佈業配影片,心情似乎不受影響。Joeman今(7)日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年的確有在台灣與國外吸食大麻,並表示昨天已向媽媽道歉,他在影片最後再次向媽媽道歉,「我不應該這樣子傷害你的心。」
    2023/11/07 15:42
  • Joeman涉毒經紀人認了「電話接不完」 過來人曝:至少賠千萬

    百萬訂閱的YouTuber「Joeman(九妹)」以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昨(6)日被新北市刑大因毒品案偵辦,分別在他們的家中搜出少量大麻、磅秤、研磨器等證物,複訊後雖然獲無保請回,因發軒然大波,網紅圈也惹上大麻煩。如今出事,過來人Toyz就直言Joeman至少要賠千萬,經紀人也認了「目前正在跟廠商努力溝通中,(損失)無法估算」。
    2023/11/07 12:37
  • Joeman涉毒!家藏微克電子秤、捲菸紙 網酸:呼麻老司機

    新北市刑大昨(6)日偵辦毒品案,大動作前往新北市新莊、中和、永和等9地點搜索,總計帶回10名涉案人,其中還包含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Joeman」以及身材火辣的網紅蕾拉夫妻。其中警方在Joeman位於新莊的住家搜出少量大麻、磅秤、研磨器等證物,複訊後雖然獲無保請回,但警方昨日公布證物照後,也讓網友不禁調侃:「呼麻老司機!」
    2023/11/07 10:41
  • Joeman被抓!Toyz見大量證物狂笑「完蛋」 揪貓膩十萬人朝聖

    Joeman(九妹)、「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的老公湯宇今(6)日被警方搜出家中有少量大麻,3人遭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Toyz(劉偉健)晚間開直播討論新聞事件,他一開播就止不住情緒狂笑,坦言原本直播要談別的,因為這件事特別插播,「我整個下午都笑得合不攏嘴。」直言Joeman這個行為有貓膩,湧入超過10萬人線上觀看。
    2023/11/06 22:13
  • Joeman涉毒!網敲碗「奢華看守所對決廉價看守所」 本人回應了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今(6)日與「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她的老公湯宇,分別被警方搜出住家有少量大麻,遭逮捕訊後無保請回。而原定今天上線「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仍照常上片,該系列內容為Joeman合體網紅金魚腦體驗奢華早餐和平價早餐,不料就有網友在下方留言敲碗「奢華看守所對決廉價看守所」,沒想到Joeman竟親自按該留言愛心。
    2023/11/06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