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少康會客室 結果共9筆

  • 「朱王配」?朱立倫:先談「國會改革」

    朱立倫參選2016,大家都關心副手人選是誰,王金平院長2016選舉將何去何從,是和朱立倫搭檔「朱王配」,還是續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位?顯然王金平的定位,對國民黨未來的選戰策略,有很大的影響。朱立倫坦言:「王院長有豐厚的人脈、國會的經驗,但所謂的搭配,第一個還是要尊重他的意願 ,但現在還沒有到這個階段。」
    2015/10/19 19:28
  • 勸退宋?朱:共同努力讓台灣更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下午接受《少康會客室》專訪,被問及是否可能勸退宋楚瑜?他希望支持者能共同支持;另外自己的身分突然轉變成總統參選人,他強調即使受到萬夫所指的批評,但為了台灣,會努力拚下去!
    2015/10/19 19:20
  • 選戰拚『險中求勝』 朱立倫再向蔡下戰帖

    朱立倫參選2016,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用,不少立委、議員打算跟著朱立倫再戰2016;朱立倫強調,明年的目標希望重整立委隊形,振奮士氣,至少國會過半,達到「制衡」的效果。
    2015/10/19 18:28
  • 兩岸維持「一中各表」! 朱立倫:創雙贏

    朱立倫今天下午接受《少康會客室》專訪,討論到兩岸關係,朱立倫強調,將會繼續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並且積極地化解敵意,創造「合作雙贏」的世代。
    2015/10/19 18:09
  • 親征力挽狂瀾 朱發豪語:立委拚過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正式請假投入選戰第一天,接受《少康會客室》節目專訪。該如何力挽狂瀾拯救立委選情?朱立倫訂下目標要拼立委過半!話鋒一轉,再把砲口對準蔡英文,砲轟民進黨可能傷害中華民國,朱立倫定調,他的參選就是要給台灣人一個選擇!
    2015/10/19 17:50
  • 帶職參選「於法有據」 朱立倫保證:重大決策仍負責

    朱立倫接受專訪侃侃而談,面對TVBS最新民調,有高達6成6的新北市民認為,朱立倫應該請辭後再選2016,朱立倫澄清,請辭新北市長包含副市長、局長、所有事務官都得一併下台,再花時間補選,這一段時間的落拍,新北市民得不償失。朱立倫仍強調「帶職參選,於法有據」,並且表示絕不會荒廢市政,重大決策需要他坐鎮,朱立倫絕對會回到工作崗位上,而「請假」是尊重所有民眾,負責任的表現。
    2015/10/19 17:44
  • 早知道會參選2016?朱立倫強調「未先考量」

    朱立倫接受少康會客室的專訪,大家最關心的還是,為何早知道自己會出來扛下2016,卻讓洪秀柱出線後再臨時換掉;朱立倫澄清,絕對沒有所謂的「先考量」,當初確實全力支持洪秀柱。
    2015/10/19 17:23
  • 網路直播/參選後首「專訪」行程 朱立倫無所不談

    朱立倫宣布參選後,第一個行程就是接受「少康會客室」的專訪,侃侃而談參選2016總統大選的心情與目標,並於下午5點半結束時,接受媒體聯訪,TVBS全程為您實況轉播。
    2015/10/19 15:29
  • 帶職參選挽民心?朱立倫首場電視專訪 「少康」出招

    朱立倫參選2016總統大選,周一起宣布告假新北市府,專心打選戰,而朱立倫今天傍晚,將以「總統參選人」的身分,接受TVBS「少康會客室」獨家專訪;昨天蔡英文回擊前天(17日)朱立倫在臨全會上對她的挑戰表示,兩岸、辯論都可以!但請先確定主將『不會換人』,蔡英文講的酸溜溜,朱立倫又將如何見招拆招。
    2015/10/19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