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少年感化院 結果共5筆

  • 曾染指10歲女童 美性侵犯竟被判關少女感化院2年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現年26歲的變性女子塔布斯(Hannah Tubbs)曾於2014年犯下性侵未成年少女罪刑,但直到2021年才被逮捕並起訴。本月27日舉辦的聽證會中,由於洛杉磯縣檢察長賈斯康(George Gascón)拒絕將塔布斯移送至成人法庭進行裁決,導致法官最終只能以少年犯裁定,將她轉送至一所少年戒護機構服刑,且期滿出獄後,官方資料也不會將她註記為性犯罪者,引發輿論譁然。
    2022/01/29 14:55
  • 涉麻男偶像被解約 數數今年退團人數可組一團了

    韓團Monsta X前成員元虎被爆曾經進過少年感化院,還積欠房租等債務不還,金額多達韓幣3,000萬元(約28.5萬元新台幣),昨(10月31日)元虎以親筆信承認出道前曾經做出不成熟的行為,宣布退出Monsta X。
    2019/11/01 20:00
  • 日飆車屁孩call警 只為在警車前蛇行

    東京有13名少年因為騎機車在路上蛇行、吵鬧,還自己報警讓警車追而遭到逮捕,他們這麼做的理由,竟只是為了「為慶祝同伴離開少年感化院」、「想來點刺激」。
    2016/07/04 19:15
  • 軍情局暗殺隊 台灣版「實尾島風雲」

    南韓電影實尾島風雲描述死刑犯成為國家特殊情報員,接受軍事訓練要刺殺北韓元首,其實我們也有台灣版的實尾島風雲,軍情局早年成立過暗殺隊,第一批成員全都來自少年感化院,當時軍情局打出如果入選「刑期可免」的誘因,有一千多人來報名參加,最後剩下5人。他們經歷非常嚴苛的訓練,學習暗殺技能包括鐵砂掌、壁虎功等等,結業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暗殺鄧小平。
    2011/02/20 13:41
  • 感化院警衛打人 少年被毆全都錄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座少年感化院驚爆疑似警衛打死人事件!一名年僅14歲受刑人被5名警衛毒打後,送醫後不治,雖然法醫驗屍後表示,死因是因為少年患有罕見的貧血疾病,體能訓練後才病發身亡,不過家屬痛批,警衛根本是蓄意謀殺。
    2006/02/18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