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少年安置 結果共6筆

  • 總價破7.2億 高雄中央公園聚集60輛超跑做公益超吸睛

    高雄市議員吳銘賜攜手「高雄6點超跑團」與「台中馬卡龍公益超跑車隊」,今(17)日在高雄中央公園舉行「超跑送愛,關懷高市兒少公益捐贈活動」。現場展出60台豪華、限量版跑車,總價7.2億,全程由超跑車隊贊助,並籌得28萬元實質捐款與10萬元現金,全數捐給高市兒童及少年安置機構。
    2024/03/17 18:05
  • 安置機構集體性侵案 5官員3少保官遭彈劾

    南投縣一處少年安置機構在2014年到2017年3月之間,發生21起院生遭性侵事件,因為有院生染病,才爆出這起集體性侵案件。監察院調查後,認定縣府有疏失,不只彈劾5名縣府人員,包括3名少年保護官也遭彈劾!案件送交「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審議! 
    2018/07/17 12:44
  • 不滿官員回答 桃市議員要求「面壁思過」

    竟然要官員面壁思過,桃園市議會進行質詢,議員黃婉如不滿社會局長古梓龍的回答,認為對於少年安置議題不夠重視,要局長面壁思過,局長至少站了5分鐘,儘管他說不委屈,不過市長鄭文燦已經指示官員,可備詢但不做其他動作,希望跟議員們好好溝通。
    2017/09/28 18:19
  • 安置機構驚爆集體性侵!4加害人當志工卻伸狼爪

    南投一家少年安置機構,發生集體遭性侵案件,機構因為嚴重超收,被評為丁等,現在又發生集體性侵案件,從月底開始,停業一年。
    2017/03/18 11:31
  • 火噬主愛之家…電器起火 青少年睡長凳好克難

    梅姬颱風已經走了好幾天,但在花蓮幫助吸毒者戒毒的主愛之家,沒發現颱風豪雨,造成飲水機後方積水,1日凌晨電器走火,受損嚴重,但因為現在屋內還是很潮濕,擔心用電又引發火災,先把屋內24名青少年安置在教堂,讓他們睡在長凳上,相當克難。
    2016/10/04 16:33
  • 家暴少年安置 5姊弟縣府陳情爆口角

    彰化縣政府大廳,下午出現五姊弟陳情!起因是,他們就讀國三的弟弟,去年12月,被家暴安置到寄養家庭生活,至今2個多月,下午姊姊帶頭要求社會處讓弟弟回家團聚,一度還和社會處人員發生口角,但被安置的弟弟出面後,指控爸爸會用菸燙人,還會潑他水,再拆電線電他,小弟弟說,他自願留在寄養家庭,拒絕回家。
    2011/02/11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