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少年P 結果共8筆

  • 不只日本樂團來!「國民女友」甜登河海音樂季 台下暴動了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進入最後高潮,昨(26)日HowZ、美秀集團及鄭宜農等樂團歌手帶來串燒歌曲,現場氣氛嗨翻大都會舞台,今(27)日「163 braces」、「固定客」、「P!SCO」、「鹿洐人」、「拍謝少年」及「溫蒂漫步」等樂團分別於造浪舞台及新浪舞台接力登場。其中有國民女友稱號的「163 braces」,一登場引起台下粉絲暴動,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希望下次可以再放開一點,不要讓自己尬尬的。
    2023/08/27 20:59
  • Jennie全裸泡澡照流出 駭客嗆:妳和V私照曝光了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和「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連日來遭駭客驚爆多組熱戀照,雙方經紀公司對此,都未做出回應。沒想到,駭客今(20)日直接曝光,Jennie全裸泡澡照嗆聲,讓粉絲憂心隱私問題,希望公司早點出面,但也有粉絲質疑是P圖。
    2022/09/20 18:41
  • 柯P擬青少年打BNT「做心電圖」 醫:沒必要

    桃園國中女學生接種BNT後,疑似爆發心肌炎,目前在台北馬偕使用葉克膜,對此柯文哲表示,北市擬在接種第二劑前、後安排學生做心電圖檢查,但有專家認為,世界各國沒有這項先例,且美國的大型研究發現心肌炎個案年齡集中在57歲左右,青少年族群發生率低,這麼做只是造成大家恐慌。
    2021/10/09 11:57
  • 《少年Pi》老虎幕後動畫師 台灣傳授工作經

    曾和李安合作《少年Pi》的動畫總監麥特山威,前陣子到台灣演講,還說跟李安合作很難忘,另外還有一位動畫師艾咪魯,曾做過《環太平洋》、《熊麻吉2》,而且她是個台灣人,還分享如何踏入幕後特效動畫產業。
    2019/12/16 20:13
  • 監獄港片齊發! 古天樂《P風暴》囚犯服帥炸

    古天樂4度出馬,在《風暴》系列電影第4集《P風暴》,再扮廉政公署官員查貪汙,還有鄭家穎、林家棟、張智霖共同演出,男神們換上囚服格外吸睛,而台灣也有少年監獄片《樂(念越)獄》將要上映。
    2019/04/08 12:49
  • 不知自己被賣!女遭拐騙賣淫 渣男友背後收錢

    台北一名高中妹2年前透過臉書認識27歲陳姓男子,2人進而展開交往,少女對陳男死心塌地,無論陳男什麼要求都接受,連陳男要求嘗試群交都願意答應,與陳男的「朋友」玩多P性愛遊戲。沒想到陳男竟藉此將她當成性愛工具,對外攬客賣淫,警方查獲後依涉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陳男聲押禁見獲准,得知實情的少女則是崩潰痛哭。
    2018/06/23 16:18
  • 網友也看不下去? 柯P網路正評急跌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參選到上任一直受到不少年輕人的喜愛,但最近一項網路調查發現,柯文哲的網路正面評價從上任百日的7成不斷下滑,上個月已經掉到只有3成5左右幾乎是腰斬一半,專家分析關鍵很可能在於柯文哲最近一連串政策,包括機車收費、公車漲價還有颱風補假爭議都是針對小老百姓開刀,難免讓年輕人質疑為什麼柯P選前說要站在小市民這邊,選後卻站在財團那邊,自然產生負面觀感。
    2016/03/23 20:53
  • 李安拍片秘辛! 「少年Pi」花絮曝光

    導演李安拍攝3D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將在下個月上映,電影公司在美國推出新版幕後花絮,透過長達2分半鐘的時間,揭開李安如何克服困難,將這本被原著作者認為,不可能拍成電影的小說,搬上大銀幕;像是在片中,戲份吃重的老虎,有時必須請訓練師全程陪同拍攝,有時必須動用超過15位特效師,才能合力呈現老虎和少年P,同在一艘船的畫面,這些都是從未有人嚐試的超高難度挑戰。
    2012/10/19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